電視劇集《狂飆》殺青,這部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2022-11-28 23:15:11 字數 759 閱讀 7933

1樓:浮生貓貓

網傳電視劇集《狂飆》於1月22日已經殺青,對於這部劇很多人都表示非常期待,首先這部劇裡集結的演員,乙個個都是實力派大咖,看到演員陣容,不難想象,這部電視劇集播出之後會有多麼精彩。這部劇的男一號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就是今年最受矚目的影帝張譯,張譯此前出演的電影和電視劇集都大受好評,如今殺青的這個電視劇集又將會是乙個王炸。

電視劇集《狂飆》是一部關於掃黑除惡的正劇,講述的是在勃北市出現的一起涉嫌組織犯罪的事件,盤踞在勃北市的強盛集團被舉報,引起了**督導組的關注,接到舉報之後,督導組也馬上派人前去調查,在調查的過程中,逐漸把這些犯罪事件一一呈現出來,把隱藏在深處的惡勢力連根拔起的故事,聽過這樣的故事情況,似乎有些熟悉,其實就是和去年的掃黑大劇《掃黑風暴》的題材有些相似。

雖然兩部劇題材相似,不過也有不一樣的看點,《掃黑風暴》呈現的是如何一步步揭開這些黑暗勢力的真面目,而《狂暴》所呈現的更多的是20年時間的較量,在長時間的時間跨度下,把犯罪團夥是如何一步步從最初走向一手遮天的過程展現出來,把人性是如何走到墮落這一步刻畫的非常詳細,能夠讓人們感受到現實的世界。

總之,非常期待這部劇播出之後的反響。

2樓:啥地方

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一部黑惡歷史的演變史。以及人性的冷漠。非法產業的進化。掃黑除惡鬥爭的回憶錄。展現出來在時代變遷下的黑白兩道的對決。

3樓:愛仕達各色

這部劇主要講述的就是有一些涉嫌犯罪的人員,後來被舉報引起了相關部門的關注,對惡勢力進行處理的故事。

電視劇集《人世間》主要講述了什麼?

電視劇集 人世間 講述的是我國時代變遷之中的民間故事。人世間 講述的是上世紀七十年代末,在北方某省會城市 光字片 區居住著周姓一家。父親周志剛在西南參加 大三線 建設,長子周秉義響應國家號召成為第一批下鄉知青,長女周蓉追隨詩人丈夫遠赴貴州鄉村,周家只留下小弟周秉昆與周母相依為命。人世間 展示了在五十...

《假日暖洋洋2》殺青,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這部劇講述的是很多人到東北過年的故事,然後東北發生很大冰雪事故,以及在客棧裡發生了一些故事。講述了在寒冷的東北,人們懷揣著夢想來到了這裡,通過各自的努力找到了人生目標的故事。假日暖洋洋2 和第一部一樣,是一部賀歲輕喜劇。故事主要講述了4個人物的情感和家庭關係。洋溢著幸福和快樂。這個故事是講的幾個人分...

紅高粱這部電視劇集主要講什麼,電視劇集紅高粱講的是什麼

紅高bai粱 敘述的主要du是一支民間抗日武裝zhi伏擊日本人汽車隊的故dao事,表現了一定程度的內國家容 意識和民族意識。但這不是主要的。作為這篇 精神主體的是強烈的生命意識 對帶著原始野性 質樸強悍的生命力的讚美,對自由奔放的生命形式的渴望。正是這種生命意識使那個老而又老的抗日故事重新獲得了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