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華錄》獲網友好評,古裝劇又迎來好時機了嗎?

2023-05-30 01:40:03 字數 2028 閱讀 3708

1樓:淺唱幸福

是的,大投資大製作,真正用在製作上的費用少之又少,大多數都進了演員的腰包,因為都是頂流、流量,動輒千萬,甚至上億的片酬,怎能不是s+級,如此製作,又怎能是好劇,又則能讓觀眾看得下去,評出高分?

反觀《夢華錄》,綠幕摳圖有,但是少而精緻,大多數還是實景拍攝,極其考究的攝影和構圖,充分與角色人物相契合,達到人景合一,再現古裝劇的古風古韻。面對相似的場景,通過不同角度拍攝,加以場景改善,真的是煥然一新,正常的濾鏡,正常的配色,重回古裝劇的標準軌道,自然又舒服。

2樓:張晚更

古裝劇的時機一直都很不錯,只不過夢華錄是一部爆款電視劇集,是因為劉亦菲時隔16年又回歸了,故事很不錯,節奏也很強。

3樓:慧心學長

確實是這個樣子的,這部電視劇集的劇情是非常精彩的,而且也是一部古裝電視劇集,一定能夠迎來好的時機。

《夢華錄》正在熱播,網友們是如何評價這部劇的?

4樓:雨露水火

劇情很韓侃,而且演員的選取很有質量,廣大網友給予了敢賭的評價,仙女劉亦菲的出場,吸引了廣大網友,簡直就是天仙下凡。

5樓:放手的田園

網友們覺得這部劇非常值得**,因為它的整體構思巧妙,題材的設定很新穎,劇情的設定合理,演員的選角獨特,情節的緊湊感很強。

6樓:情感導師素顏

差評還是有的。不過覺得這部劇還是比較不錯的,尤其是陳曉的演技,從乙個眼神裡就可以看出對對方的喜歡和愛。

《夢華錄》半天飆公升至8.8,這部劇為何能為爆款劇?

7樓:要煎餅不要果子

不僅因為男女主的神仙顏值,演技也是沒的說,劇情也很扣人心弦。

8樓:淺唱幸福

因為劉亦菲顏值比較高,和陳曉也有cp感,劇組也用心,實景拍攝,運鏡高階,色彩和諧,妝造精緻,畫面有質感,每一幀都含古風古韻。 劇情流暢,邏輯自洽,男女主的感情線隨情節發展推動,自然細膩,循序漸進,沒有刻意的工業糖精,主要在細微中表達情感轉變。

9樓:小白家美食

《夢華錄》這部劇無論是從演員顏值還是演技上看,都是非常精良的,導演在劇中的細節處理上是非常突出的。

古裝劇《夢華錄》的口碑,為什麼逐漸變差了?

10樓:生活達人徐胖妞

是由於這部電視劇集的劇情現在發展並不是特別好,而且有一點狗血,所以就口碑不好了。

1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因為該劇的劇情經不起推敲,不少地方都出現了bug,而且該劇女主角的本質還是靠男人上位,所以口碑會變差。

12樓:阿斯達歲的說

主要是因為最近幾集確實是讓人看得非常費腦筋,各種事情無厘頭上線,看的有點跳戲。

開播8.8分,《夢華錄》能否成為年度最佳古裝劇?

13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確實是的,沒有任何的一部電視劇集趕得上這部電視劇集。而且陳曉和劉亦菲的兩個人的熱度居高不下。

14樓:港島妹妹

可以的。這部劇製作得非常給力,導演也很給力。

15樓:情感導師素顏

我認為是可以的,首先這部劇各方面都是非常優秀的,製作也相當精良,也非常重視細節,演員的演技和場景都設計的非常合理。

古裝劇《夢華錄》收官,你對這部劇的結局滿意嗎?

16樓:數位技術小輝

滿意。因為這部劇的結局相對圓滿,而且和我預料的結局差不多。

17樓:蓉淼經驗之窗

結局挺滿意的,柳三娘趙盼兒還有宋引章,三個人都各自得到了幸福,並且三娘也和自己的兒子團聚了。

1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不太滿意,為什麼男女主角並沒有結婚,他們兩個已經是惺惺相惜,而且也沒有受到任何的阻礙。當然得結婚了。

《夢華錄》開播,如何評價劉亦菲在夢華錄裡的表現?

我覺得劉亦菲在夢華錄中的表現十分優秀,把角色演繹的淋漓盡致。在夢華錄裡的表現比較好,首先原聲台詞功底比較過關,另外在裡面的跳舞能力也是特別撩人。我認為是非常不錯的。劉亦菲不愧是我們的神仙姐姐。顏值真的是達到了巔峰。劉亦菲主演 夢華錄 爆紅,背後的原因是什麼?我認為這主要的原因就在於,這部影片無論是從...

哪裡可以看夢華錄全集,夢華錄在哪裡看全集

夢華錄的介紹 夢華錄是由楊陽執導,張巍編劇,劉亦菲 陳曉領銜主演,柳岩 林允 徐海喬 代旭聯合主演的女性古裝勵志劇。該劇根據關漢卿元曲話趙盼兒風月救風塵改編,講述了趙盼兒 宋引章與孫三娘三人在經歷了舉步維艱 種種磨難後,姐妹三人終於將小茶坊經營成了汴京最大的酒樓。在杭州開茶坊的趙盼兒劉亦菲飾終於收到...

夢華錄這部劇中,讓你感慨最深的是什麼?

我認為在這部劇中給我感觸最深的就是男女主之間的感情變化,而且他們之間是有著非常森嚴的等級規劃,這也讓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出現了非常嚴重的問題,而且這部劇中的傳統技術也讓更多人了解。女人一定要靠自己,不能依附於男人,要有自己的事業,有錢了才有底氣,看男人的眼光要提公升,全方面的看人。女人對待感情都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