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記得這部電視劇集嗎

2022-06-30 20:45:05 字數 1052 閱讀 5598

1樓:煙小陌

天地傳說之魚美人,徐懷鈺主演的。

演員:小蓮-徐懷鈺(飾)

張子游-郭晉安(飾)

金牡丹-孫莉(飾)

江雲飛-鄭嘉穎(飾)

堂本剛-張智堯(飾)

小蠻-何嘉文(飾)

劇情:這是乙個充滿濃情蜜意,而又空靈無比、古怪諧趣的仙凡愛情故事。

宰相府中池塘,有乙個美麗任性的鯉魚精小蓮,她和母親日夜修練,以期飛昇仙界。不甘寂寞的小鯉魚常化作相府小姐牡丹的模樣,混入人間遊玩,直到有一天,她身臨其境,被書生張子游救下,自此,她的命運便和這個書生糾纏在一起了。

子游自幼與牡丹訂婚,無奈宰相嫌貧愛富,要將女兒另嫁將軍之子青鋒。牡丹不願背信棄義,私會子游,鼓勵他金榜題名,娶自己。這一邊兩個年青人山盟海誓,那一邊老宰相已佈下天羅地網,他藉口子游傷風敗俗,痛打子游。

軟禁牡丹,一對有情人被生生拆散。

小蓮為報子游救命之恩,屢次化作牡丹模樣暗助二人,但她的不諳世事卻更引來無數麻煩。

牡丹的婚期越來越近,突然小蓮發現青鋒另有秘密情人紫煙,迎親當天,她強行進入紫煙體內,擋住了紅轎。不料青鋒為了維護這段政治婚姻,突然變臉,趕走了紫煙。亂哄哄中,沒有聽到牡丹侍女的哭喊,牡丹已在轎中淚盡而亡!

小蓮見子游痛不欲生,心下不忍,竟毅然飛身進入牡丹體內,拉著子游逃了出來。

自此,乙個鯉魚精和乙個忠厚的書生就象模象樣地談起了戀愛……子游不明白端莊含蓄的牡丹何以這麼古怪精靈,而不明白人間情愛事的小蓮初墜愛河,笑話不斷,第一次接吻,竟全身**,不得不跳入水中撲來火焰。

但青鋒並未就此罷休,他派兵圍捕子游,為救心上人,小蓮元氣大傷,不得不退出牡丹身體,子游見牡丹屍體,大慟……

詳見參考資料。

2樓:森林暢遊

是徐懷鈺和郭晉安主演的《天地傳說之魚美人》

3樓:我的

《魚美人》

我小時候看過,而且看過好幾次

4樓:瀟香若雨

我看過,裡面有些意境是挺不錯的

你們還記得《武林外史》這部電視劇集嗎

這是第一部讓我見識到心機綠茶婊厲害的電視劇集,死討厭白飛飛,她不是生活在仇恨中,而是她本來就是一條毒蛇!在此之前,我從來沒有見過乙個看起來人畜無害的女人能夠做那麼多壞事!楚楚可憐的樣子就能勾引男人,仗著 他喜歡我 就為所欲為,害得所有人都倒霉,隨便一句 我也不想這個樣子 就把自己洗白白了!真的好心疼...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第六計 也叫做 爆裂都市 土豆可以看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太太萬歲 中的人物是閆妮扮演的 太 太 萬 歲 是沈嚴 劉海波執導,由閆妮 許亞軍 趙子琪 張晨光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講述了發生在三組不 同 階 層 不同生活形態,且具有各自 代 表 性的婚 姻 家 庭的親 情 愛 情...

有一部電視劇集有人叫沉香這部電視劇集叫做什麼

他主是神話故事 寶蓮燈 裡的人物。三聖母之子,二郎神的外甥。寶蓮燈 寶蓮燈前傳 曹駿飾演劉沉香 天地傳說之寶蓮燈 林志穎飾演劉沉香 什麼電視劇集裡有乙個人叫寧沉香 刺青海娘 講述了 初年,六個女孩被選作 海娘 候選人後,命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初年的香島,寧沉香 阿珍 如煙 有君 桂平 鄭紅六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