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看夢華錄全集,夢華錄在哪裡看全集

2022-12-02 04:05:03 字數 1242 閱讀 7758

1樓:巨爾雲

夢華錄的介紹

夢華錄是由楊陽執導,張巍編劇,劉亦菲、陳曉領銜主演,柳岩、林允、徐海喬、代旭聯合主演的女性古裝勵志劇。

該劇根據關漢卿元曲話趙盼兒風月救風塵改編,講述了趙盼兒、宋引章與孫三娘三人在經歷了舉步維艱、種種磨難後,姐妹三人終於將小茶坊經營成了汴京最大的酒樓。

在杭州開茶坊的趙盼兒劉亦菲飾終於收到未婚夫歐陽旭在京城高中探花的喜訊,結果卻慘被拋棄。不甘命運的她誓要上京討個公道,進京途中又不得不趕去相救被騙婚而慘遭虐待的好姐妹宋引章林允飾,同時,進京途中還救了婚姻生活不幸導致落水自殺的孫三娘柳岩飾。

夢華錄在**看全集

2樓:大食花

本劇於2023年6月2日在騰訊**開播,本劇依據關漢卿雜劇《趙盼兒風月救風塵》改寫,敘述了三個女人經歷各種各樣窘境,攜手並肩獨闖汴京,並在皇城司指揮使顧千帆的幫助下,最後姐妹齊心,根據自身的拼搏將永福樓變為汴京較大酒店的小故事。

在錢塘江開茶鋪的趙盼兒驚聞未婚夫、新的榜眼歐陽旭要另娶當朝**之女,不甘心命數的她誓要上京討個公平。在中途她碰到了源於權門但天性剛正不阿的皇城司指引顧千帆,並捲進江南地區一場要案,兩個人一來二去進而認識。

趙盼兒憑著聰慧拯救了被騙財騙色而遭到凌虐的「江南地區第一古箏大神」宋引章與被嚴苛親人逼得出走的豪放小廚娘孫三娘,三位姊妹此後結伴同行,終抵汴京,眼界人世間熱鬧。

為了更好地不被另攀高枝的歐陽旭從汴京趕跑,趙盼兒與宋引章、孫三娘一起經歷艱苦,將小小的茶樓一步步成長為汴京較大的酒店,揭開了負心人的本來面目,獲得了自己的真誠情感和人生的感悟,也為成千上萬普通女人拉開了一扇公平贖罪的大門。

¡¶ã⼡·txt諼¯ïâôø

《夢華錄》開播,如何評價劉亦菲在夢華錄裡的表現?

我覺得劉亦菲在夢華錄中的表現十分優秀,把角色演繹的淋漓盡致。在夢華錄裡的表現比較好,首先原聲台詞功底比較過關,另外在裡面的跳舞能力也是特別撩人。我認為是非常不錯的。劉亦菲不愧是我們的神仙姐姐。顏值真的是達到了巔峰。劉亦菲主演 夢華錄 爆紅,背後的原因是什麼?我認為這主要的原因就在於,這部影片無論是從...

夢華錄這部劇中,讓你感慨最深的是什麼?

我認為在這部劇中給我感觸最深的就是男女主之間的感情變化,而且他們之間是有著非常森嚴的等級規劃,這也讓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出現了非常嚴重的問題,而且這部劇中的傳統技術也讓更多人了解。女人一定要靠自己,不能依附於男人,要有自己的事業,有錢了才有底氣,看男人的眼光要提公升,全方面的看人。女人對待感情都特別...

《夢華錄》獲網友好評,古裝劇又迎來好時機了嗎?

是的,大投資大製作,真正用在製作上的費用少之又少,大多數都進了演員的腰包,因為都是頂流 流量,動輒千萬,甚至上億的片酬,怎能不是s 級,如此製作,又怎能是好劇,又則能讓觀眾看得下去,評出高分?反觀 夢華錄 綠幕摳圖有,但是少而精緻,大多數還是實景拍攝,極其考究的攝影和構圖,充分與角色人物相契合,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