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足球經理2019》?

2023-06-02 14:30:03 字數 1074 閱讀 6633

1樓:名

《足球經理》系列算是相當老牌的運動模擬經營遊戲系列了,近幾年更是幾乎每年都有新作,變成了年貨遊戲。倒不是說年貨遊戲不好,畢竟對於粉絲來說,自己喜歡的遊戲ip每年都有新作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但年貨遊戲開發週期短,創新能力不足的劣勢是非常明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於前作《足球經理2018》,這一次的《足球經理2019》也陷入了年貨遊戲的通病之中。單就質量來說,《足球經理2019》本身是一款很棒的硬核向運動模擬經營遊戲,可與前作比起來,它確有進步,但並沒有太大的突破。

3樓:沉夜孤星

《足球經理2109》是一部比較老的**了,但是裡面的人物都特別的熱血奮鬥,為了大家的足球夢,都有一點一點得去奮鬥。

4樓:求註冊

我認為《足球經理2019》這款遊戲,就是過於複雜,對於老玩家來說等於從新學習新系統在玩,也主要是沒有那麼多時間來研究。

5樓:影子

我覺得是非常不錯的,我挺喜歡看這個的,關於這種型別的東西我都是非常感興趣的,雖然很多人都不怎麼理解我。

6樓:蟋蟀應報管弦

《足球2019》在上線以後很跑火,穩佔遊戲排名中的第一位,超過了許多以前的舊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說來,這個遊戲就是乙個設定決定球場效果的遊戲,電腦ai有它的設定,你也有你的設定,針對對了就有效果,被針對就反效果,就像剪刀石頭布。

8樓:明澈又深湛灬小鯉

對於這個遊戲,是要自己扮演乙個經理,然後管理乙個球隊,我認為這就是讓人帶入當中去體驗一下不容易。

9樓:菜刀的明天

如今的足球經理在球員的恭喜設定上,變得很不合理,基本上一套主力陣容,你成績好,一年能問你要兩份新合同,球隊幾乎是永無寧日,除非你打算讓工資快速超標。

10樓:第二三杯半價

你的前鋒永遠軟趴趴,別人的前鋒各種角度都能射門。

11樓:販夢商人

最好的一代,因為能進單刀球了

足球經理2019怎么踢皇馬能贏,足球經理2015怎麼踢皇馬能贏

也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隊啊 贏強隊首先要保證士氣,如果他士氣低最好了 其次是防守反擊,如果你也是強隊對攻也可,不過和皇馬對攻的下場一般不樂觀。如果單純為了保平局,上五後衛,策略全力防守,放慢節奏,陣型拖後,這樣有很大機率能平,但是要注意定位球防守,這是最可能的進球手段。足球經理fm2010,怎麼才踢得...

足球經理貌似有多種哪個最好玩呢,在足球經理裡邊前鋒有兩種表示方法分別是ST和FC 。這兩者有什麼區別嗎??

最經典就兩款 football manager 也就是fm足球經理 更專業一點 球員資料,比賽戰術,培養小牛,你要花大量時間去入門玩好 成大師很難 如果你玩fifa manager fifa足球經理 那個內容似乎更多一點,比如運動,投資,買房子,球場外生活 但專業性小 bug 一把一把 你要看球少,...

如何評價電影《2019》,如何評價電影《1917》?

這部電影還是相當不錯的,情節也是比較吸引人的,反映出了當時的情況。我覺得很棒。這部電影含有深刻的意義,看了以後會產生思考,我覺得挺棒的。是一部口碑不錯的戰爭影片,給觀眾帶來視覺衝擊,塑造的人物角色有所反轉,故事情節緊湊。電影 1917 是部很不錯的電影,裡面有很多長鏡頭,特效也很出色。花香掩蓋了屍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