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M(冠軍足球經理)2007球員受傷的問題

2023-05-25 20:45:03 字數 1584 閱讀 4975

1樓:小瓶子笨笨

我也有過你這種情況,受傷的時候是休息,不參加訓練,所以才回降的,你放心就可以了,等球員恢復以後,體能到90左右,你就讓他打替補,等過幾場完全適應就能打全場了,fm能力值下降是沒辦法的事情,只能恢復以後多參加比賽能力值一般在乙個月到一年(要看受傷情況)就能到達傷前水平,對了,你還要多僱一些醫療能力高的當隊醫,這樣受傷的情況回比較小,恢復的時間也回快點。

2樓:網友

受傷後不要馬上投入大負荷的訓練,不要打首發,容易二次受傷或者狀態不好。

建議在訓練下專門設計一種恢復性訓練,傷好後恢復性訓練一週,然後再投入正常訓練。

冠軍足球經理2007球員漢化問題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英文的。因為遊戲資料庫就是純英文,想漢化必須先漢化資料庫。資料庫等於遊戲的全部。所以沒有人去漢化它,那樣等於自己開發了乙個fm。

4樓:網友

迅雷找吧 在裡面看到過一次。

5樓:網友

真球迷不??

建議隊員名字和球隊名字還有用英文的,真的!有感覺,其他的那也是咱沒有法子,誰叫咱英語不行哪!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從cm4開始這個遊戲的中文版人名都是英文的。

冠軍足球經理2011怎麼玩?求高人指點我的隊員為啥總是訓練受傷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 把訓練強度改到強 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比賽注意輪換上場 替補與主力多輪換 可以大大降低受傷幾率 並且每個人都是適合比賽的狀態 也沒有不滿 如果還是受傷就籤幾個神醫 讓隊醫寫寫報告 可以提前傷癒出場哦。

冠軍足球經理2007中的轉會問題?

8樓:降e大調的頹廢

因為你買的都是後衛!!

真正的鋒線尖刀是很難購入的。

為什麼冠軍足球經理2009球員的數值會掉 15

9樓:喜歡三國的

正常的哦,這是遊戲本身設定的,你慢慢將他訓練吧。有時候你看到球員明明寫著狀態很好,但是他的資料卻在掉,據說好像是隨著你賽季的開始,球員身體積累了疲勞(這裡有個數值是隱藏的,要用修改工具才看得到),所以數值就降了咯,況且一般球員25歲時連**年齡都沒到,還有公升值的空間哦。

10樓:三毛的憤怒

放心 可能有個別資料會降是正常的(一般球員長時間不打正式比賽或大傷之後都會降很慘的屬性~~~比如你的訓練包問題~~

比如乙個後衛長時間不訓練射門會不會降射門和冷靜呢? 乙個前鋒不參與後衛訓練理所當然要降盯人,鏟斷和站位!

所有說降是肯定的~~但是不是該球員位置的關鍵屬性!

即使是關鍵屬性年齡沒過30歲也會漫漫在漲回來的~~ 必定掉的沒有長得多~! 你不必擔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訓練強度太大,雖然只是個遊戲,但他們也是人,需要你給他們休息時間。

12樓:知識量販

很訓練有關,訓練安排的不均衡。

cm05 06賽季冠軍足球經理英文補丁

威悉的孩子 http games.sina.com.cn downgames updatex pcgames 2005 06 08 115088392.shtml http games.sina.com.cn downgames updatex pcgames 2005 04 1586331.sht...

誰會成為足球冠軍,世界足球冠軍是誰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理由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 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注重了防守。...

足球 世界盃,足球世界盃冠軍

2010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小組賽。2008年2月6日 杜拜 伊拉克 1 1 中國 鄭智75 2008年3月26日 昆明 中國 0 0 澳大利亞。2008年6月2日 多哈 卡達 0 0 中國。2008年6月7日 天津 中國 0 1 卡達。2008年6月14日 天津 中國 1 2 伊拉克 周海濱3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