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應聘總經理,如何面試總經理?

2022-06-05 22:50:02 字數 3220 閱讀 9928

1樓:

大致如下:、

其一,能夠把握大決,具有良好的戰略眼光和思維其二,能夠把握新的市場資訊,拓展有效的潛力市場其三,能夠控制好財務和員工的比對性和差異性其四,分析好自身產品的優缺點,做好品牌的宣傳與評估其五,做好客戶的備忘工作,充分利用老客戶挖掘心客戶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能力就有單位會用,大膽去推薦自己吧

如何面試總經理?

3樓:anna王爾德

1、最後跟你談的,一般不直接管你,跟你談就是個過場。讓他知道你喜歡他的公司,他所帶領的事業就行了,表現出基本的職業素質,合理的成就動機和目標認同,一般都不會有什麼問題。不要盲目崇拜,附和,尤其是你去面試網際網路行業。

2、面試完畢後,面試官一般會按慣例詢問面試者「你有什麼問題要問我們的嗎?」問一些待遇,或者問一些「你感覺我怎麼樣」之類的。問這些效率很低,也很難給面試官乙個很深刻的印象。

3、比如,待遇問題。一般後續hr會和你詳細溝通的,讓總經理解釋這個問題其實並合適。特別是一些大規模的上市公司,說不定總經理都是職業經理人,和hr是兩條線。

他只負責看這個人是不是合用,至於待遇,是hr的事情。感覺好了,自然會要你,如果感覺不好,難道你想讓別人直接回絕你?連一點基本的職場禮儀都不懂。

4、你要問一些能夠讓你增值的問題。例如可以問一些和本職工作有關的,例如我具體需要做什麼,我有什麼權利義務,我有什麼考核目標,近期有什麼非常緊急的事情需要我這職務的人處理等等,表現出一種積極合作的態勢。

5、總之,你問的問題,一定是要有建設性的,要有啟發性的,能夠和面試官有共鳴的。一些程式性的問題,比如待遇,比如入職時間等等,這些不必問,自然在你入職的時候有人跟你講的。

6、面試的時間總是感覺不夠的,用1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決定乙個人選,對於面試官來說也是巨大的考驗,特別是重大的職位。所以,提高面試效率,不僅對你,而且對面試官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求職面試問題:你為什麼應聘來總經理助理崗位?如何回答? 100

4樓:命由己造

想要在事業上有所成就,做好乙份工作,首先是進入到公司的門檻,也就是過了面試這關,,在招聘中熱門的經理助理職位,被不少求職者看好,怎麼樣才能順利的面試成功呢?我們先來看下面這則案例表述吧!經理助理面試案例:

某單位招聘總經理助理,經過嚴格挑選,有四位應聘者進入面試。面試由總經理親自把關,應聘者進了總經理辦公室,剛剛坐下,就正好碰上「停電」,總經理於是笑著對應聘者說:「停電了,空調也關了,你能不能說個笑話給大家解解悶。

」先後有三個應聘者不知其中有詐,均拿出自己的看家本事說出了自己認為最好笑的笑話,只有一位應聘者沒有按照總經理的話去做,而是拿起總經理辦公室的**找公司的電工,詢問發生了什麼事。結果這位應聘者被錄用了。案例分析:

解決該解決的問題,這是乙個連小孩都明白的生活常識,可在現實工作中,不少人卻偏偏將這個常識忘得一乾二淨。在一些單位,我們經常可以看到雖然機構健全,但很多應該解決的事情卻無人過問,其中乙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員工不明白哪些是自己應該去解決的問題,結果一天從早忙到晚,該做的沒有做,不該做的事情倒是做了一大堆。總經理助理對於總經理來說有如左右手,能稱職將使總經理如虎添翼,不稱職則是乙個包袱。

衡量乙個助理是否稱職有兩個標準,一是看他是否知道哪些事情是自己應該去做的、哪些事情是不應該自己去做的,也就是說既不能越權,又做好份內的工作;二是看他辦事的能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對於停電這個突發事件,應該解決的問題當然是盡快找到停電的原因,並盡快恢復供電。可惜的是一些應聘者抓不到問題的實質,不能用正確的方式解決該解決的問題,這樣的人招來又有什麼用呢?

對策:面對突發事件,不要被眼前的情景所迷惑,要迅速弄清什麼才是自己真正面臨的問題。1、視面試為第一天上班。

大多數人將面試看作是雇主提問,自己回答。這是面試的一大誤區。美國著名的獵頭專家科迪洛斯給應聘者的忠告是:

「你應該把自己當作雇員,正在那裡討論一項新計畫,而不應把自己看作是渴望獲得錄用的求職者,並因而表現得卑躬屈膝、唯唯諾諾。」如果你真的是一位總經理助理,你當然該知道面對突發事情,自己應怎樣做。因為你應明白:

總經理花錢請助理,是用來做事的,而不是用來逗樂的。2、注意解決問題的方式。對於「總經理助理」,處理停電事件有兩種方式:

一是親自去查詢問題的原因,二是向電工了解停電的原因,並根據問題的原因作出相應的處理。第一種方式有越位之賺,因為查詢停電的原因和修復電路應該是電工去做的。第二種方式才是總經理助理處理事件應有的方式。

另外,面試者在對面試官們提出的問題是,學會結合公司的情況,充分提出自己具體的看法和建議,表現出你熟悉這家公司和這個職務的工作流程,在「精神」和「物質」都提供你能勝任工作的「證據」。表現出信心,不卑不亢,落落大方,這樣面試官們也會對你刮目相看,面試成功也就成為必然。?

如何通過總經理的面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總經理的關注點與銷售經理的關注點是不一樣的,按照我們汽車銷售行業顧問的建議,4s店總經理的面試會更看重你對這個行業的興趣程度和這個企業汽車產品的認知度、敬業精神、客戶服務意識、主動性的溝通能力和客戶跟蹤能力,你要有準備的突出這方面的意識。

當然,如果你能夠帶著對於這個企業產品市場的了解和乙份簡單的銷售計畫前去,面試的結果就可想而知了-----這是能夠讓你脫穎而出的核心能力,這方面你可以尋求專家的幫助。

機會的把握在於自己100%的準備,祝順利。

北京網能科技****

--------幫助你有效提公升核心能力,從容應對面試與職業發展的專業機構

--------幫助你提前具備核心能力,找到更接近自己理想工作的私人教練

如何應聘總經理助理才能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1、誠懇、自信、創新。給總經理乙個很欣賞的感覺才有機會成功。

2、條件:知識要全面。(英語四級,身高162cm以上,長相較好或者不嚇人,口齒伶俐)

3、問到問題:公司不同,問的不同。最主要要有主見。因為總助是告訴總經理某些事該怎麼幹的。參謀長。你沒有主見是做不了事的。

另一方面人緣必須好。總助理是游刃有餘在各部門經理之間的人。很磨練人。

就像我原來的老闆說的一句話。成功的人都是在骨頭縫裡找肉的人。

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基本情況,整體面貌。談吐要有大局觀,不要太侷限於小節

招聘什麼職位總經理會來面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招聘什麼職位

總經理會來面試

你自己應該知道

私營企業的總經理任命書怎麼寫總經理的任命書範本?

任命書今我公司經董事會 或股東會 討論和決議,現任命某某人擔任本公司的總經理,主要負責本公司的什麼什麼 乙個簡單的職位說明 從某日起赴任。最後要加董事長的簽名或某乙個高階管理層的簽名加蓋公司公章,最後寫上公布日期。拓展資料1 標準書寫為適應新形勢下公司經營發展需要,經公司管理層會議決議,決定對以下同...

總經理的職責是?怎麼樣才能成為總經理?副總經理呢

總經理是裝逼的,副總是打雜的 作為副總經理,如何協助總經理做好公司日常經營工作?如何在此崗位上完成工作任務。具體措施不低於6條 佈署。安排。監督。檢查。完成。匯報。都是細節問題。根據日常工作任務或者兩人協商過後執行。副總經理崗位職責 1 向總經理負責,協助總經理完成董事長下達的經營指標和工作任務。2...

總經理助理有什么的發展前景,總經理助理有什麼的發展前景

從正常發展角度講,總經理助理發展的下乙個崗位應該是副總經理,但是也不排除被安排在其他重要 關鍵的崗位,起碼是總經理認為是比較關鍵的位置,這是重用。當然工作業績平平,建樹不多,就有可能移地安排了事。最終發展的結果如何,要看自己的努力,通過工作展示你的才華 業務水平能力 人格魅力,用業績證明你的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