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經理中 「PA10」是什麼意思

2023-01-11 22:05:02 字數 2092 閱讀 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pa10 是潛力是10 但我估計你問的是-10吧-10是隨機潛力 代表無法**他以後的水平-10是千里170-199之間同理-9是150-179之間 以此類推。

足球經理中aerial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aeiral threat裡面見到的嗎,兩個連起來的意思是空霸,爭搶空中球有優勢且頭球強力。

3樓:網友

pa10 是潛力是10

但我估計你問的是-10吧。

-10是隨機潛力 代表無法**他以後的水平-10是潛力170-199之間。

同理-9是150-179之間。

以此類推。

4樓:匿名使用者

pa是指潛力值,10表示170-200之間的潛力值。

接線柱pa10 10指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10指可最高可通過10安培的電流。

6樓:飄落風信子

指可通過此電表的最大電流值。

在足球經理當中dr,dl,fc分別代表什麼意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dr:right defender右後衛。

dl:left defender左後衛。

fc:certre forward中鋒。

8樓:匿名使用者

dr右後衛。

dl左後衛。

fc中鋒、前鋒。

足球經理中球員的各項屬性都有什麼意義?

9樓:網友

我簡單的說下,球員在比賽裡的發揮,乙個是看球員的比賽狀態,這個是隱藏屬性,有時候運氣不好,就算是梅西也進不了球。還有乙個是球員的關鍵屬性,關鍵屬性越高,比賽裡的表現越好。

中後衛:頭球,盯人,搶斷,強壯,彈跳高度,鎮定,大局觀,集中,意志力,防守站位。

邊後衛:傳中,盯人,搶斷,盤帶,預判力,集中,無球跑動,防守站位,團隊意識,工作投入,加速度,耐力。尤其是耐力和無球跑動很重要。

守門員:判斷高球,攔截傳中,手控球,一對一,反應,鎮定,集中,大局觀,靈活性,防守站位。

中場的話分很多類球員,簡單來說技術流的話就是技術,傳球,想象力和盤帶要好。防守流的搶斷,防守站位,身體要好。

前鋒有兩類:射手型,靠速度與射術吃飯,一場比賽射個20腳,進了就賺了。

全能型,除了防守的屬性,其他最好都要在16以上,他們幾乎每場比賽都有不錯的發揮,但很少會有帽子戲法。

球員屬性高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合理的戰術與心態設定。

10樓:清揚一枚

屬性太多了……其實很好理解啊,而且你選定位置後自動會告訴你哪些屬性是這個位置需要的,屬性大體上分技巧,精神,身體三大塊,詳細真不好講。

足球經理裡面的球員位置都是什麼意思?

11樓:蘿蔔15569蔚佔

中後衛主要是頭球,搶斷,鏟斷,身體屬性都比較重要。精神屬性看站位,侵略性等。邊後衛基本一致,但速度很關鍵,最好還有一定的傳中能力。

中場就是看傳球屬性,盤帶,身體屬性。 前鋒看射門,頭球,盤帶,速度,爆發,無球跑動等。 其實所有位置都很看重身體屬性。

記得採納啊。

12樓:夢魔

gk是守門員 後衛和中場的位置縮寫有規律,第乙個字母表示這個球員是邊路還是中路,l、c、r分別表示左中右。 跟在後面的可能有乙個也可能有兩個字母,有w字表示是特別擅長踢邊路的球員,有a的表示是進攻型,d表示防守型,而最後乙個字母是b表示後衛,m表示中場。 例子1:

lwm 意思為(左路、邊、中場) 例子2:rb 意思為(右路、後衛) 例子3:cdm 意思為(中路、防守型、中場) 例子4:

rm 意思為(右路、中場) cb中後衛 lcb左中衛 rcb右中衛 lb左邊後衛 rb右邊後衛 gk守門員 cm中前衛 lm左邊前衛 rm右邊前衛 am前腰 lam左前腰 ram右前腰 dm後腰 ldm左後腰 rdm右後腰 lcm左中前衛 lrm右中前衛 st前鋒 cf中鋒。

p a 是什麼縮寫,P A 是什麼意思?什麼的縮寫?

一般指per annum 每年 p.a.是什麼縮寫 p.a.是什麼意思?什麼的縮寫?娛樂場所的pa應該 是指public area 是乙個職位 意思是清潔員 或者pa就是public area的英內文縮寫,意思是 公清組 一容般是高星級酒店裡客房部負責整個酒店公共區域 公區 的清潔,酒店設施裝置的清...

會計中 P A,6,5 什麼意思

表示5年期,年利率為6 的年金現值係數。p為present,表示現值 a為annuity,表示年金 年金現值是指將在一定時期內按相同時間間隔在每期期末收付的相等金額折算到第一期初的現值之和。詳見 p的意思是現值,f的意思是終值,a的意思是年金求現在發行的 是指 債券每年末收到的利息和最後一年收到的本...

足球中的「帽子戲法」是什麼意思

在足球比賽中,帽子戲法 指在一場比賽中,一名隊員3次將球踢進對方球門,但不包括在決定比賽勝負的點球大戰中的進球。另外,帽子戲法 的應用範圍不只限於體育領域,人們還用它形容連續3次的成功。帽子戲法,最早出現在1858年。當年,板球手hh 史蒂芬森連續3次擊中門柱得分而被獎勵一頂帽子,是第乙個獲此獎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