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2023-06-02 14:30:04 字數 1669 閱讀 2591

1樓:qq是

您好!很多人都在提這樣的問題,而且每乙個對這個問題的解答都不相同,所以也就沒有統一的答案。我說「人生本無意義」。

這是因為任何一種人生,最後的結局都是一樣的。在這裡您可能要問了,既然生命無意義,那麼我們還活著幹什麼?正因為活著,我們就要享有成功!

我們享有成功,就需要創造自己的生命!我們創造自己的生命,其實也就給我們的生命確定了意義!我們生來就是要創造和體驗成功的,在創造和體驗成功的過程中所產生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是我們的生命有滋有味了起來!

呵呵,人生本無意義,但是這個世界因為我們的到來和我們參與創造和體驗成功而變得美好了起來,這就是我們生命的意義,也是我們為我們的人生規定的乙個意義。印度哲人奧修這麼說過:「這一切都由你而定。

生命是一張空白的畫布,無論你在上面怎麼畫,你可以將痛苦畫上去。也可以將幸福畫上去。」因此您人生的意義由您設定,您生命的價值由來創造,當然您人生的意義也是由您來發掘和享有。

生命是一塊空白的畫布,需要您拿出一生的時間來畫滿美麗,寫滿精彩!

2樓:**綠豆之戀

如果說有前世,今生,來世。我覺得人活著是為了好好享受這輩子真正做人的機會,因為你不知道下輩子自己將會是什麼?一生其實很短,希望我們都好好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呢 我不知道你多大 估計應該沒有結婚 因為如果結婚了 人活著的意義就很清楚了 每個人活著的意義都不同 有的人是為了讓父母過上好日子為目標 而有的人是為了讓自己過上好日子 在你沒有過完這一生之前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的你會怎麼樣 也許你的存在可以改變很多人也說不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的意義在於造福下一代。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更好的活下去。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為了每個春天而活。春天是富有生機的,為了看到新的開始,我們要活著。

2、為了朋友的第乙個微笑而活。第乙個微笑是良好友誼的開端。

3、為了明天而活。明天是充滿希望的,明天發生的事我們都不知道,為了等待明天的到來,我們也要活著。

4、為了聽美妙的**而活,美妙的**可以讓人陶醉其中。

5、為了建設和諧的社會而活。我們每天都要遵守社會公德,建設乙個美好、和諧的幸福社會。

6、保持自己對生命,對生活最深沉的愛,尋找自己的靈魂,遵循自己內心的意願與渴望,讓真正的自己永久地延續下去,就是人活著的理由。

7、人活著的意義就是過好每一天,價值大的話可以對人類或國家有所貢獻,小的話起碼要對得起你的父母及家人的付出,永遠要抱著還能活著就是幸福。

8、為了自己能有所作為,能成就一番事業。

7樓:琦韋曄

為了信仰啊,乙個人活著,為了能實現夢想,為了能使父母開心,為了能夠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為了能夠有乙個美滿的家庭,在這時候,你大可回憶一下自己所擁有的東西,想一下他們是怎麼得來的,讓自己明白活著是為了什麼是很重要的,因此,我們不要悲觀。

8樓:雪宇秋

千古迷題,不是幾句話能說清楚,應該是不斷挑戰自己吧,如果哪天你滿足了,那麼你就已經死了!正是有太多的不如意讓我們改變,太多的未知讓我們探索,太多的極限讓我們挑戰所以人活著才有意義,哪天你覺得的完美的時候就是別人給你念悼詞的時候了!

9樓:幸運的大成

人活著就是為了最後體面的死亡。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是為了誰呢,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又是為了誰而活呢?

您好 很開心回答您的問題 我覺得人活著就是為了用自己的生命改變別人的生活,用自己的生命程序改變社會程序,活著遭罪是為了能在高興時大聲地笑。如果你覺得生活沒意思的話,活著就算是為了別人而活著,為父母,為妻子兒女,為兄弟朋友。以後都會明白得,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軌跡也就都有他自己的理解,用一句老套的話說 ...

人活著是為了什么,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為了父母?父母給你的愛是不平等的愛,什麼養育之恩都是為了自己啊?而且你有選擇出生的權利麼?沒有!於此同時痛苦你就不可能避免,也不要把愛想得那麼偉大,這只是依存關係。為了愛情?愛情只是一時,我們只是沉浸在這裡,你愛的是一類人,不是那個人,沒有什麼人不可以替代,真的挺悲涼。為了功名?多少年後都不復存在,...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人之所以活著,copy並要活的精彩,是為了下一世輪迴擺脫中苦難,提公升精神高度和層次。為了情,為了愛,為了尋找生命中的真愛,為了尋找自己所在的人,過一生,體驗愛的真諦。也是為了尋找愛自己的人,如父母如親人如好友,如知己!體驗愛的過程,就是你體驗人生的過程,這一世你體驗了真愛,並感悟了真愛的美妙,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