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經理2019怎么踢皇馬能贏,足球經理2015怎麼踢皇馬能贏

2022-10-26 17:25:03 字數 3165 閱讀 6180

1樓:來自花山謎窟意氣風發的紫葉生菜

也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隊啊……贏強隊首先要保證士氣,(如果他士氣低最好了),其次是防守反擊,如果你也是強隊對攻也可,不過和皇馬對攻的下場一般不樂觀。如果單純為了保平局,上五後衛,策略全力防守,放慢節奏,陣型拖後,這樣有很大機率能平,但是要注意定位球防守,這是最可能的進球手段。

足球經理fm2010,怎麼才踢得過巴薩,皇馬這種強隊。

2樓:匿名使用者

打皇馬可先使用4-2-2-2wide 半場過後換4-5-1 a a

這方法可能行但最多贏1-0 我用的還是阿森納 a a

巴薩 4-5-1碰運氣,哥也是被巴薩虐過n次a a

a a a aa

3樓:匿名使用者

4-3-1-2用國公尺 還有最好別用防反,攻擊對攻擊 這樣有機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新經理 成為巴薩的總經理 再把巴薩主力全部掛牌 軍心不穩 你就會贏 fm很費時間的

足球經理2015怎樣解決財政盈餘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你錢不夠花了嗎?財政盈餘那是好事啊,咋成問題了?錢不夠花了,要麼賣球員,要麼不停贏取比賽,獲得比賽獎金以及冠軍獎金。財政如果盈餘很多,那你就花唄,買很牛的球員。

足球經理2015 我角球設定成落點為短傳 可是為什麼比賽中經常不執行短傳的角球戰術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fm不建議角球短傳,因為fm從2012以後,頭球破門率普遍極高。在角球戰術上,選擇近門柱點,往往能直接帶來頭球破門。這個戰術要求中後衛頭球大於15,因為選擇近門柱點,最容易搶到頭球的都是中後衛。

我萬皇馬用這個戰術,瓦拉內乙個賽季能夠打進15-20球,佩佩10-15球左右。一般來說,只要你中後衛身高大於180,頭球高於15,乙個賽季打入15個頭球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如果你還是非常喜歡戰術短傳角球的話,除了在角球設定裡改變外,還要把全隊戰術執行改完嚴格遵守戰術,球員自由度調為低。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有點後悔跟這貼!

踢球 怎麼進皇馬

8樓:

小貝現在狀態正佳,卡佩羅頂不住成績的壓力不得不派他出場,就象卡薩諾也上場了一樣.小貝的合同要到六月到期,現在他還是皇馬的球員.合同到期後將前往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洛山基銀河隊.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牛的話,去青訓營,然後進一隊。如果你真的踢得好(還要長得帥)皇馬就可能會買你!!

10樓:安般

您說的進是指進俱樂部參觀一下呢還是進去當球員?參觀一下的話可以有粉絲見面會活動,多多留意官方**。當球員的孩子估計現在還沒出生。

足球經理2015 哪個球隊最有錢

11樓:晴海愛藍天

2023年最有錢的足球隊應該是英超的曼聯俱樂部,號稱商業場上的"巨無霸「!!!

今年統計的足球俱樂部財富榜已經曼聯的資產是9億多歐元`` 皇馬是6億多歐元 皇馬比曼聯少了百分之三十幾```

很多人都說是皇馬 ,其實應該是曼聯 ,2023年以前曼聯連續八年一直是世界足球俱樂部富豪榜上的冠軍, 皇馬也就是在2023年以後碧鹹姆來皇馬以後的幾年之內超過了曼聯, 但是從去年曼聯又從新奪回世界足球俱樂部富豪榜冠軍 ,我可以說以後以後皇馬都不可能在世界足球俱樂部富豪榜上奪得冠軍了, 因為第一搖錢樹碧鹹姆去美國了 ,皇馬已經沒有巨星了, 第二皇馬前任弗洛倫蒂諾已經辭職 ,皇馬之所以這幾年商業運作很成功,主要是前主席弗洛倫蒂諾的功勞。

還有人會說是切爾西 ,切爾西有錢的是老闆阿布不是俱樂部, 阿布有錢不代表切爾西就有錢 ,因為阿布沒有把他所有的資產注入到切爾西俱樂部。

fm2010踢巴薩咋都提不成,給個好戰術唄,我用的是皇馬

12樓:隨風殆盡

不是這麼個踢法

看看這個戰術對你應該有幫助

但是戰術都需要磨練

需要季前賽 或者幾場比賽的磨合 才能有很好的效果突然用 可能不會有太好的效果

實在踢不過先輸這一場。 回來慢慢踢就是了。 這個戰術我曾經連勝過22場。6連勝太經常了。

13樓:莫莫別鬧

1+10打法

中場找幾個**的進行肉搏

前場留乙個速度、力量、身體、衝擊力、腳法都不錯的前鋒衝擊後防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防守反擊 最好 如果你水平夠得花單刀機會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願意的話..就慫一下吧..和巴薩打對攻感覺幾乎不可能..

我建議使用四後衛雙後腰那種陣型,然後隊伍指示防線**拉到最後,節奏最慢,場地寬度最窄,拖延時間拉滿,不造越位,防守反擊打鉤,搶斷**,區域防守。

前場球員多給點自由度,比如c羅。

進入比賽以後設定有機會就射門,多往邊路出球,**搶斷,千萬不要逼搶..

然後百分之五十是平局。

我這樣設定用桑德蘭0-0點球帶走巴薩..

16樓:

其實,遊戲裡戰術並不是最重要的,影響最大的還是個人的操作

多防守,對方一拿球就多人緊逼,搶到球防守反擊,打邊路,讓c羅到中路搶點頭球

下底傳中怎麼也能進1,2個吧,雖然不好看

昨天的比賽怎麼樣了結果 皇馬輸了還是贏了

17樓:康康侃球

北京時間1.25晨,2017/18賽季國王盃1/4決賽次回合一場焦點戰在伯納烏球場爭奪,皇馬主場1比2不敵萊加內斯。首回合比賽,皇馬客場1比0小勝。

此役過後,雙方總比分變為2比2,皇馬因客場進球數較少而遭淘汰。在基本確定無緣西甲冠軍後,皇馬的國王盃之路也走到了盡頭。 2023年,皇馬衛冕歐冠並豪取五冠王,可謂風光無限。

如今,他們僅剩歐冠一條戰線還保留著爭冠的希望。

如何評價《足球經理2019》?

足球經理 系列算是相當老牌的運動模擬經營遊戲系列了,近幾年更是幾乎每年都有新作,變成了年貨遊戲。倒不是說年貨遊戲不好,畢竟對於粉絲來說,自己喜歡的遊戲ip每年都有新作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但年貨遊戲開發週期短,創新能力不足的劣勢是非常明顯的。相比於前作 足球經理2018 這一次的 足球經理2019 也...

請問怎么練足球帶球能力啊 就是過人啊 我總踢不好球用什么腳什么地方踢力量相對較大啊

帶球時球離身體不能過近,也不能過遠,自己實踐中根據帶球速度的不同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球身距離。球離身體太遠,容易被斷 離太近,不是使不出力就是使力過大,面對逼搶時,變得不能靈活掌控足球。建議現在的你,從無人逼搶的個人帶球訓練開始,逐漸加快帶球速度,尋找高速帶球的球感 開始有可能對你有一定難度 別急,但...

實況足球2019什么時候出啊,實況足球2012什麼時候出啊

試玩版這幾天就會出來,但沒有具體時間.本來說今天的 自己稍微關注下。以下是那篇報道 pes 2012在gamescom展會上宣布兩個demo試玩版將在8月21日公布,兩個demo試玩版本分別是早期的版本,第二個是gamescom展會上的版本,也就是最接近正式版的版本,這在該系列歷史上還是首次,大家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