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機一般能用幾年,方向機一般保修多久

2023-06-02 10:05:02 字數 1052 閱讀 8359

1樓:積水成淵

沒有固定的時間,方向機,是汽車用於轉向功能的最重要的零件,也是汽車行駛安全的重要保證。方向機壞了會產生異響、方向變重、方向自由行程過大 ,甚至可能會方向盤不聽使喚影響行車安全。

方向機損壞是沒有規定時間的,看個人的。方向機故障原因一般有:

1、轉向機故障。通過檢查如果發現是轉向機助力油壓較低時,說明方向重的原因在轉向機。此時應請專業廠家來進行修理。

一般來講轉向機故障大部分是由於活塞、缸筒拉傷、或是活塞上密封圈損壞造成活塞兩腔相通,使助力壓力不能有效地建立;

2、助力幫浦故障。通過試驗判斷助力幫浦的幫浦壓達不到標準值時,顯然方向沉重與此有關。首先應檢查流量控制閥與閥座的嚙合面、安全閥鋼球是否封閉不嚴;

3、儲油罐內回油濾清器堵塞。儲油罐內回油濾清器長期不保養、更換,造成堵塞,使助力油迴圈不暢,造成回油背壓增大,同樣會使方向沉重。

2樓:桂成業

要是不出事故的話用到壞沒問題,比如追尾可能就會 導致方向機後移,方向盤會和轉向罩產生摩擦。

方向機一般保修多久

3樓:騰揚數碼

方向機跟隨整車質保,3年或6w公里。方向機:也叫轉向器,是汽車用於轉向功能的最重要的零件,也是汽車行駛安全的重要保證,其內部結構精密。

汽車上配置的轉向系統,大致可以分為四類:(1)機械式轉向器;(2)機械式液壓動力轉向系統;(3)一種是電子液壓助力轉向系統;(4)另外一種電動助力轉向系統。

機械式轉向器應用比較多,根據它們的結構特點不同,可分為齒輪齒條式轉向器、迴圈球式轉向器、蝸桿滾輪式轉向器和蝸桿指銷式轉向器等。

如果齒輪齒條式轉向器採用直齒圓柱齒輪與直齒齒條嚙合,則運轉平穩性降低,衝擊大,工作雜訊增加。此外,齒輪軸線與齒條軸線之間的夾角只能是直角,為此因與總體布置不適應而遭淘汰。採用斜齒圓柱齒輪與斜齒齒條嚙合的齒輪齒條式轉向器,重合度增加,運轉平穩,衝擊與工作雜訊均下降,而且齒輪軸線與齒條軸線之間的夾角易於滿足總體設計的要求。

圖/文/攝: 曾彩紅) 問界m5 傳祺gs8 aion v 瑪奇朵dht phev 拿鐵dht 高合hiphi x @2019

比亞迪f3更換方向機一般多少錢加人工費一起多少

工時費不太了解 配件費原廠的五百多 仿的三百多 你好,在一千塊左右。我的比亞迪f3方向機漏油在哪兒能修好得花多少錢 您好朋友根據你說的情況,如果是方向機上的油 管漏油了,是可以處理的。如果是方向機兩頭的油封壞了。那就需要更換方向機了。這款車的方向機價位是500元左右。非常感謝你對汽車大師大力支援。祝...

洗衣機尺寸一般是多少,一般家用洗衣機尺寸是多少?

看是哪種洗衣機,滾筒洗衣機的外形尺寸比較統一,高度,860mm左右,寬度,595mm左右,厚度根據不同容量和廠家而定,一般都在460mm到600mm之間。全自動提供幾個尺寸,僅供參考,高x寬x深,5公斤的,902x500x510,6公斤的970x550x560。通常情況購買5或6公斤即可滿足。如果洗...

手機如何格機,一般手機怎麼格機

只適合nokia,其他的待研究 格機一般是在手機垃圾檔案太多,嚴重錯誤無法恢復或手機出現異常的情況下進行,格機將會把c 盤內容全部清空,再寫入新的系統資訊,所以格機前請先備份好自己所需要的資料和資料等。格機有2種格法 1 軟格 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 12345,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