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學什麼專業好

2023-06-02 10:05:03 字數 5830 閱讀 4263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們常說讀書是改變命運最好的方式,但是並不是唯一的,有的人天生就不喜歡讀書,成績也一般,對於這樣的學生,沒有考上理想的學校的話,建議選擇技校學一門賴以生存的技術。

那麼男生選擇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1、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電、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前途一片光明。

2、傳媒。在網際網路的發展下,它也有了創新,有了非常多的新技術新工作方式產生。比如,現今還在火爆的自**運營、網路直播等等,都是傳媒技術創新的產物。

雖然,這個專業看著很是高深,但是其實也是遵循乙個規律發展的,也是有技術可言的。所以,人們只需要去掌握相關的技術,也能夠混出一片名堂來的。

3、高鐵/航空服務。

這類也是近幾年比較火的專業,但是對於學生的自身要求條件可能高一點,同時由於工作的特殊性,長期都是在車上或者飛機上的,如果對這方面有牴觸情緒的,慎重選擇。

4、計算機。

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計算機行業一直是乙個非常吃香的工作,但是不管怎麼說,男生確實在這個崗位上佔據一定的優勢,同時,由於學歷的限制,可上公升的空間一般,但是作為乙個對接新時代的事情,是值得學習的。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零基礎可以學習一些實用性強、實操教學的技術,動手學習比較好。

1、學小吃:可以學小吃技術,現在學小吃技術創業是不錯的選擇,小吃行業現在比較熱門,小吃學習時間短,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就學會,創業投入也比較少。零基礎起步學習也是可以學習的,可以學習螺螄粉、手擀麵、燒烤等小吃,都是現在比較熱門的技術。

2、學西點:人們對西點的消費越來越多,學西點技術之後不僅可以到西點企業當西點烘焙師,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

3、學廚師,現在學中餐、西餐都可以,廚師是實操教學的技術,沒有技術基礎也可以學會的。

3樓:網友

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很建議去專業的技工學校學習廚師、西點,麵點都是很不錯的,學習時長一般幾個月,看你要學習的內容有哪些。時長不一樣,學費自然也有所不同。

目前西點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快,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都很喜歡下午茶甜點,營養早餐的,發展前景是很可觀的,而且學起來簡單沒有什麼門檻,工作輕鬆,環境舒適乾淨,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一定要選擇好的專業的學校學習。

4樓:_yes_無悔

學技術,這個要取決於你個人的愛好,只有對這門技術你有興趣,才能學得好,才會努力去學。如果你原來做的不是技術性很強的工作,那麼你現在的想法是對的,現在社會所需要的就是技術型的人才,無論是哪個領域。至於學習,如果創意十足的話,不妨學一下廚師、西點、西餐等,這一行做好了,不僅工資高,而且永遠不會過時,因為什麼時候這些東西都是用得到的。

5樓:自然醒

有發展潛力的,或者根據自己條件選擇,再或者興趣導向,喜歡的就是最好。

6樓:連卿涼

學什麼專業到最後都會覺得選擇的不好。看心理最想要的是什麼專業,要是喜歡感興趣就去學。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並為之不懈努力奮鬥,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只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汽車業:人才全面緊缺。

未來5年,根據汽車發展的水平和需要來看,人才供求矛盾的變化將不是漸增,而是激增。這意味著人才供求的結構性矛盾非常突出,尤其是研發機械工程師、銷售和市場人員的新增工作機會將非常可觀。在汽車企業的招聘中,不是哪類人才比較重要,而是各類人才都很重要;不是哪類人才緊缺,而是全面緊缺。

主要包括:汽車研發人才、維修人才、營銷人才、管理人才、汽車服務人才等。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汽修技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汽修人才將供不應求。

2、收入待遇高,汽修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就業不用愁,人才全面緊缺 未來5年,根據汽車發展的水平和需要來看,人才供求矛盾的變化將不是漸增,而是激增,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8樓:桑仁言雪

好就業的技術可以學汽修啊。現在汽車越來越多,很多人都會開車卻不會修車,汽車是免不了要維修與保養的。而且現在市場緊缺汽修技術人才。

你若對汽修感興趣的話,可以到安徽萬通汽車專修學院去看看,他們學校辦學時間長。

9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西點前景好。現在的西點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0樓:藤玉蘭戲釵

最好和興趣掛鉤,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沒有明確的興趣點,自己對於工科不反對,出於之後找工作的目的,建議選擇一些就業面較廣的專業,電信,能動,機械等等,可以先選乙個,以後再慢慢調整。

11樓:線玉蘭秋汝

那就學數碼美工吧。學的好可以去好的婚莎店。或設計中心。學的一般那就去小型的婚莎影樓做美工。

1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13樓:執手萍恆

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西點、西餐都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川菜和火鍋,所以說,廚師可以到任何乙個城市工作,沒有什麼限制。

14樓:昌荷幹秀敏

你有對口的專業就在相關方向選擇,沒有的話就憑喜好和自身特長等條件選擇罷了,專業的好與不好沒有乙個簡單的答案,現在看起來不錯的專業,過幾年不一定還這麼吃香,反之亦然。

15樓:工匠阿康

網路工程師啦 技術人才永遠都是吃香 十大熱門高薪職業簡介 在人才競爭日趨激烈的形勢下,如何把握好時機、掌握好未來的方向,成為眾多家長和考生關注的焦點。

16樓:務雋晁淑哲

如果數學學的好先上個大學看看,上三年就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了然後再去考研考自己喜歡的只要數學好,考研就是小kiss

17樓:改暎逯海凡

先看你自己對什麼感興趣,電腦方面的專業就業率挻高的,學校的話北京這邊的學校還是不錯的。

18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想學的專業有很多,建議你去看看汽車維修專業,好就業,薪資待遇也不錯。

19樓:堯宵雷經義

我本來想學應數的,因為排名挺高,但聽說這幾年不行了,所以在考慮學別的。

20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來了解下我們學校的新能源專業和汽車商務管理專業。

2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詳情請點選鏈結諮詢?wxgzhmt

學什麼專業好?

22樓:舶濁偎

1.財會類專業,經濟、金融、會計等專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專業都是好的,但關鍵看你大學怎麼去學,可能有的人畢業幾年後飛黃騰達,你卻灰頭土臉,原因。

2.學前教育專業,這個專業雖然很好就業,但是卻不合適男生學,一般女生學的比較多,而且女生要性格開朗、細心、有耐心。現在家長都很重視學前教育這。

3.師範類專業,師範類專業畢業以後可以考老師,省會城市或大地方的老師可能比較難考,實在不行還可以去培訓班當老師,也可以給學生補課或者網上授課。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西點,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學習西點之後既可以就業也可以創業,以後的工作環境很好。

2、學幼師,現在幼師人才需求量大,就業前景比較好;

3、學護理,護理也是緊缺人才的專業,學護理就業好。

2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給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25樓:網友

學什麼專業,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專業興趣來,只要認真的去學習每乙個專業,前景都是非常光明的。中國大學共有13個學科,92個大學專業類,630個大學專業。13個學科分別是:

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農學、醫學。

26樓:勤茂材

學會計學、金融學、土木工程、國際經濟與**、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經濟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臨床醫學、法學、英語等專業好。

27樓:葉孤夏侯青

計算機專業的就業前景那肯定是很不錯的,網際網路如今的普及度應該不需要多說,就如今的發展速度來看,計算機專業在很長一段時間都會持續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很值得學習。

28樓:執手萍恆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或者是技校,這裡建議你可以學個廚師、西點西餐類的職業學校,現在廚師類的學校還是非常不錯的,發展也比較的好,就業快、創業容易。餐飲是相對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29樓:廉憶楓

我認為學專業還是應該看自己未來發展的方向的。或者是自己的興趣愛好的,如果把自己的興趣愛好變成你將來的工作,那你真是這一輩子最快樂的人呢。畢竟這樣的時候還是蠻開心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學也是很多女生會選的一門專業,但是這一門專業對於數學來說還是比較重要的,特別是運算能力,記賬算帳報賬用賬都需要這些基本職能,這個專業就業就更是廣泛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根據你自己的一些喜好選擇,不要為了好找工作而選擇不太感興趣的專業,不然會很枯燥,要知道專業選好了跟以後工作都是有關聯的,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32樓:匿名使用者

學挖掘機技術比較好,因為挖掘機技術工作量小,工資還特別高。

33樓:生薑大甩賣

如果你想要畢業之後就很快的找工作,建議你學經濟類的專業。

34樓:勤勞de小蜜蜂

1、會計專業。2、學前教育專業。3、人事行政專業。4、導遊專業。5、社會工作專業。6、心理學專業。

35樓:漂釀娘子

要看你喜歡什麼或者有沒有對哪乙個行業特別感興趣的呢。

36樓:網友

可以學習電腦技術,理由有三: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 電腦工程師現在缺口非常的大,一項來自中華英才網的統計資料顯示:電腦工程師需求量每年的缺口超過60萬人,而且這個資料隨著中國電腦的普及而快速遞增。

2)職業壽命長,越老越吃香 電腦工程職業壽命比較長,而且電腦工程師的待遇會隨著你經驗的積累不斷的增加。

3)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 電腦工程師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也會得到公司的重視,在公司裡地位比較高。

女孩子學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學什麼專業好,最適合女孩子的十大專業

我國餐飲行業發展迅猛,需要大量的烹飪專業人才。在這種大的時代背景下,可以 未來餐飲業的核心將傾向於複合型高素質烹飪專業人才的培養。乙個好的專業的人才才能帶來好的菜品,進而讓相關的餐飲企業能夠獲利,這樣企業才願意給廚師更多的薪資福利。你好,汽車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如果對汽車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一...

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現在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男生目前學技術可以學廚師,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三 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 菜品的創新 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四 廚師愈老愈值錢 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五 學廚師...

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可以學習西餐專業,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發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作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