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一般多大功率

2021-05-05 16:21:16 字數 1511 閱讀 8384

1樓:夏天要吃菠蘿

全自動洗衣機輸入功率與一次洗滌容量成正比。波輪式全自動洗衣機輸入功率一般在200-500瓦之間。滾筒式洗衣機一般在300--1100w左右。

洗衣機包括塑料圓柱形內筒和具有至少乙個排水口的金屬製成的滾筒外筒,所述的內筒和外筒相適配,所述的內筒由底座、圓柱內筒和埠環組成,圓柱內筒一端連線底座,另一端連線埠環,所述的圓柱內筒由2個或2個以上的側壁板和2個或2個以上的凸稜板相互接合構成,所述側壁板是具有四個輪廓邊的圓弧板,其四個輪廓邊分別與底座、埠環和凸稜板連線,並設定有連線結構,板上設定有多個脫水通孔,所述凸稜板則是其中部具有凸稜的圓弧板,其四個輪廓邊分別與底座、埠環和側壁板連線,並設定有連線結構,板上設定有多個脫水通孔;側壁板和凸稜板相互連線組成圓柱內筒時,凸稜板上的凸稜向筒內突起,起提公升筋板的作用。

清洗方式常見有兩種:

一是請專業維修工人拆卸洗衣機槽進行清洗,這種方式成本較高也比較麻煩;

另一種是使用專業的高除菌率的洗衣機槽清潔劑進行清洗,去汙除菌一步完成,操作簡單有效。

還有一種更有效的方式,直接使用免清洗洗衣機,這類洗衣機能夠防止汙垢在內外桶壁上附著和沉積,可以保持內外桶壁的持久清潔。使用者不需要自己去專門費力、花錢去清洗洗衣機內外桶,就能達到洗衣機免清洗的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的最多的還是全自動滾筒洗衣機,因為波輪和攪拌式實在是太傷衣物了。

功率多大的都有:創維還有90w的,小天鵝有1800w的,電機是機械運動,也要明白功率是:f*v,v=πr*轉速,所以轉速越大力量就會越小,但是這裡的力還不能完全體現有沒有勁兒,應該是扭矩,就像汽車發動機一樣,有沒有勁兒是通過扭矩來衡量的。

所以我覺得轉速快了要想達到一定的力量須得在結構上,比如增大力臂和增加減速系統,這樣其實滾筒的轉速跟電機轉速並沒有什麼太直接關係,因為就算電機轉的再快,滾筒轉的不快有啥用。而且,結構越複雜故障率越高,維修費用也高。

不說那麼多了,本人認為選多大功率的,要看轉速和洗衣容量而定,10kg的120w,還1200轉,忽悠誰呢,更別說那些100多瓦的了,要不怎麼便宜呢,**差哪了,對不。有人說大功率費電。那個功率是最大功率,我們並不是每次都讓洗衣機滿負荷運轉啊,也不需要洗那麼長時間,實際上耗電量差不了多少。

所以,1200轉沒個800w左右,我感覺不靠譜。

3樓:一路覓知音

洗衣機的發電機的實際功率,改裝後會怎麼樣?期待執行效果

4樓:小溪

洗衣機電機一般功率為120w-150w左右。

5樓:韓琦

洗衣機一般的功率都是500瓦的。

6樓:龔熙戰

容量不同,耗電也不同。滾筒洗滌功率一般是200w,甩乾功率要看多少轉速,加熱洗滌功率一般在1800-2000w之間

7樓:匿名使用者

120-300w的有,500-1000w的也有,專業洗衣店的10kw的也有,看技術引數而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20-240w.

全自動洗衣機有多大功率,洗衣機一般多大功率?

一般全自動洗衣機功率在200 250,脫水6kg的大概在300以上功率。1 全自動洗衣機 全自動洗衣機是指預先設定好程式後,開啟水龍頭和啟動開關,洗衣的全過程會自動完成的洗衣機。市場上 的全自動洗衣機大體分為前置式側開門滾筒式 波輪上開門 攪拌式三類。2 功率 功率是指物體在單位時間內所做的功,即功...

LED路燈一般有多大功率的,led路燈功率一般是多大的

看裝燈高度要求,4公尺 10瓦20瓦就可以了,太陽能雷達感應路燈就是這個功率 一般20w 300w都有 led路燈功率一般是多大的 led燈型號很多,多大功率都有,小的1瓦,3瓦,5瓦,大點兒的到30瓦,50瓦,還有幾百瓦的.可根據需要選擇.目前led路燈的最大功率為多少 正常路燈是250w的金滷燈...

電腦用電電腦一般是多大功率,一小時要用多少度電

電腦每小時耗電量和一天24小時要用多少度電的計算方法 1 用魯大師檢測一下電腦硬體的功耗 2 計算方法 1kw h 1度電,魯大師檢測到的主機功耗約為97w,加顯示器約50w,共147w,按150w計算 150x24 1000 3.6度 即這台電腦一天24小時執行,需要約3.6度電。一般來說大多數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