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板一般保修幾年,電腦主機板一般保修多久

2023-03-01 06:35:01 字數 3501 閱讀 4736

1樓:超級無敵酷酷兒

可以看看購買的保修單上寫的保修年份,每個品牌的保修條款不一樣。

基本上差不多都是1年左右。

華碩 15天內換新品,三月包換良品,3年免費保修。

技嘉 3個月包換良品,3年免費保修。

微星 3個月包換良品,3年免費保修。

磐正 1年免費保修或更換良品,2、3年有償保修。

陞技 1年免費保修,2、3年有償保修。

精英 7天內包退換,15天內換新品,3年保修。

intel 1年包換,2、3年免費保修。

映泰 7天包退,3月內包換同級良品,第一年免費保修,2、3年有償保修。

碩泰克 2年免費保修,2年免費保修,第三年有償保修。

青雲 7天內包退換,1年免費保修,第2、3年有償保修。

鑽石 1年半免費保修,後1年半有償保修。

捷波 1個月內保換新品,1年內保換良品,2、3年免費保修。

華擎 1年免費保修。

2樓:帽帽

一線的華碩,微星,技嘉一般都是保三年,其他的二線三線的可能都是一年,二線三線的保三年的很少。

電腦主機板一般保修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各部件的具體保修時間如下:

cpu一般盒裝的是三年,散包的是一年;

記憶體一般都是一到三年,還有終身包修的;

硬碟如希捷的盒裝是五年,散包的一年;

主機板一般大廠都是三年全免費,小廠有的是保一年,有的也保三年不過後兩年維修費用自行承擔;

顯示卡大廠也是三年全免費,小廠質保一年。

光碟機由於屬於消耗品一般都是三個月保換一年保修,不過也不排除有些廠家會保三年。

***的電源,一般都是保修三年。

4樓:不死鳳凰座

電腦主機板有保修一年的,也有三年的。

主要看主機板的品牌和購買渠道了。

電腦的主機板在保修期內壞了要怎麼處理

5樓:騰訊電腦管家

1、電腦主機板一般三年質保。

2、保修期間,非人為損壞的,一概免費維修/換新,有的需要你支付寄出去的運費。返回來的運費由主機板廠家承擔。

3、返廠維修/換新的時間週期會比較長,一到兩周。需要做好心理準備。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商家後,7天內包退、換新,15天內包換新,一年內包修。

電腦主機板保修期壞了,修理要錢嗎

7樓:哎呀

相關知識:1、正規屬品牌的電腦,主機板在保修期非人為因素損壞(只要不能確認是使用不當而損壞的),廠家承擔免費保修的責任,使用者最多承擔來回的運費。

2、售後服務好一些,大一些的品牌,比如聯想、dell,一般多數地域都有他們的售後服務點(一般縣級以上都有),只要將電腦送到售後服務點就好,他們會負責修好的。個人提醒,要求服務點打收條之類的哦。

3、dell、聯想 等主流品牌的某些機型可能還會有上維修門服務,可打他們的官方服務**,或去他們的官網查查你的電腦的售後服務情況。

4、此外,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國家的「售後服務三包規定」。一般電腦類,主要部件要求2年的保修。主要部件一般包括主機板、cpu、硬碟、顯示器等。

8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三包規定,只要不是人為故意損壞,都是保修的。

9樓:劫灬揍丶大灬師

還是要看人為的還是質量上的問題,人為的可能不保修,質量問題還在保修期就免費保修的。

品牌台式電腦保修幾年?

10樓:無意悠揚

有的是一年,有的是3年,其中一年的很多都可以延保到3年,需要交錢的。

而三年的,也分全保和有償保修,其中有償保修也可以交錢變全保,就算是全保也不是所有硬體都保,像是鍵盤和滑鼠就不保。

11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是保三年,硬體還在非人為損壞的情況下才給保修的。

12樓:世外仙姝寂寞林

各個配件保修時間是不一樣的。

一般來說:主機板/cpu/電源保修3年,硬碟/顯示卡保修2年,記憶體終身,其他1年質保。

具體可以查詢配件品牌的官網或者撥打品牌全國聯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免費上門維修。

顯示器一年。

鍵盤滑鼠三個月。

硬碟主機板等保修三年。

當然也可以延保的。

14樓:網友

電腦根據部件的不同,免費保修時間的長短也不同。對於主機板,顯示卡這類主要的部件,一般保修為3年,對於光碟機,滑鼠這些輔助部件,一般保修為1年。建議你詳細的保修資訊查詢機器製造商的官網,或打**到機器的售後部門諮詢。

誰知道各品牌主機板保修幾年,回答全面的放分?

15樓:奶油菠蘿包

華碩主板:一年換新三年保修。

技嘉主機板:全部主機板保四年。

微星主機板:三年保修。

華擎主機板:保修3年,7天換新。

七彩虹:「三包」後晴服務體系。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三月換新,三年保修~~

沒有特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全都是三月換新,三年保修。

筆記本的主機板保修多久啊?

18樓:網友

1 三星的筆記本有的是整體保一年 有的保3年 具體型號 具體對待 你查查你的是保幾年 保修必須要你的保修卡。

2 在保修期內必須要保修卡。

3 半個月---壹個月就換好了4 在保的話不要錢。

一般維修站是不換cpu的(顯示卡在主機板焊接的 是不能換的)

19樓:雪v歌

1、主機板保修一般是7天包退15天包換新,2年-4年以上保修,每個廠家的售後質保都是不一樣的。

2、維修時間一般在10天左右的,如果返廠可能時間會長點,最長時間會需要乙個月的,需要耐心等待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微型計算機商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主機板保修期應為2年。

1、 改規定第八條 微型計算機商品的三包有效期分為整機三包有效期、主要部件三包有效期。三包有效期見本規定《實施三包的微型計算機商品目錄》。三包有效期自開具發貨票之日起計算,扣除因修理佔用、無零配件待修延誤的時間。

三包有效期的最後一天為法定休假日的,以休假日的次日為三包有效期的最後一天。

2、改規定明確筆記本微型機 整機保修1 年,主要部件保修 (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器、硬碟驅動器、鍵盤、電源介面卡 ) 2年 。

21樓:愛玩遊戲的茶茶

去年7月份應該還在保內。拿去修好了。或者你先打下三星客服問一下8008100233.

公升級的話當然可以。不過你最好拿到那邊讓他們看一下。像顯示卡要公升級要看有沒有插槽的。

cpu沒問題的。

請問主機板一般保修多長時間,請問主機板一般保修多長時間?

這個要看品牌與檔次和主機板的型別。以保修卡上標的為準。主機板保修最短的是一年,還有兩年 三年 四年 五年不等。大眾化主機板,多數是三年。高階主機板和伺服器主機板有四年和五年。低端低價的是一年,特別是洋品牌。正常主機板7天包退15天包換新,2年 4年以上保修 你這2個月前換的,確實只能修了哦 所謂換新...

電腦主機板維修一般多少,電腦維修主機板要多少錢

電腦主機板一般維修 50 80,更換橋和cpu底座這樣需要貴一點。電腦維修主機板要多少錢 不一定的事情,比如換幾個鼓包的電解電容,便宜點的店可能收個二三十,換cpu座子或者橋,最起碼一百多到三四百,要看具體板子和維修內容才能判斷 這個沒法確切評估的,如果是小問題,而且這款主機板目前比較普遍,維修費用...

一般怎麼區分電腦主機板是水貨還是行貨

電腦主機板少有水貨,只有返修貨 二手貨,注意看有沒有用過的痕跡,主要看灰塵,新主機板是沒灰塵的 不太好區分,因為主機板假冒的不多,因此即使出了問題,廠家或者經銷商只要是這個牌子的都會做質保。硬要區分的話,可以看質保證書或者包裝上的標籤,有些有正牌 經銷商的名字和限國內銷售的字樣。沒見過水貨,返修的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