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如何格機,一般手機怎麼格機

2022-10-18 19:00:33 字數 6015 閱讀 5002

1樓:後智暉

只適合nokia,其他的待研究 格機一般是在手機垃圾檔案太多,嚴重錯誤無法恢復或手機出現異常的情況下進行,格機將會把c:盤內容全部清空,再寫入新的系統資訊,所以格機前請先備份好自己所需要的資料和資料等。格機有2種格法:

1、軟格: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不是sim卡密碼),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3~5分鐘後就完成了,格完重新輸入手機時間; 2、硬格:

先關機,在開機的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3~5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重新輸入手機時

2樓:淡夕丘茶

軟格:待機狀態下輸入*#7370#然後按提示操作,或者在設定裡面恢復出廠設定;硬格:關機狀態下,先同時按下撥號鍵、3鍵和*鍵,再按下開機鍵開機,等出現開機畫面後才可以鬆手就完成了手機的格式化

3樓:廾

那不叫格機,確切地說叫刷機,就是給你的手機重新做乙個系統,或原來版本或公升級版本。其中的好處不言自明。至於害處,還沒見有什麼害處。

4樓:小苒苒

樓主說的是什麼型號?型號不同 格發也不一樣 是智慧型的諾機的話按*#7370# 密碼貌似是 12345 wm的系統 可直接點 恢復出場設定 或清理記憶體 唯一的害處就是 在你格機時斷電..那就要回廠了

5樓:得意乙個開心

*#7370#會破壞裡面的資料! 按住撥號鍵、「*」鍵、「3」鍵加開機鍵!安全格機!

一般手機怎麼格機?

6樓:a九尾妖姬

1、由於手機格機會清空手機中所有使用者資料,手機中如有重要資料的建議先備分一下。

2、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上+下鍵+開機鍵,出現開機畫面後,音量上下鍵持續按10秒以上,進入英文recovery模式後鬆手。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是英文的就是官方系統自帶的recovery,如果是中文的就是第三方的recovery,中文的英文的都可以進行格機雙清操作。

4、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確定(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然後按電源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中文【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5、最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中文就是【重啟手機】這一項,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

7樓:

3+1鍵硬格——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可以保留線路2。和刷機效果一樣。推薦使用。

3+1鍵硬格方法:

1,最好拔出mmc卡。

2,操作方法:

(注:需在關機狀態下~)

需要兩隻手配合,乙隻手管

按住*、

3、和綠色通話鍵(3個鍵都要按緊,且一直都不要松),另乙隻手只管開機鍵。此時那3鍵仍不能鬆手,直到螢幕出現

formatting....

才能松,約兩分鐘後,手機自動開機就搞定了。

硬格完成後應盡快做的:

0,恢復中文介面。

當然這個只針對歐版或其它有中文介面的水機而言才有必要完成這一步:

格機後,變成英文介面了無需緊張,找到扳手的那個圖示

settings

>phone

>general

>phone

language

>簡體中文,按

yes重啟手機就變回中文了。

另外,為了輸入中文,還需進行設定:設定>手機設定>常規>編輯語言>簡體中文。

1,恢復名片夾。

似乎離開名片夾我就不能打出**,太依賴了,以至於大腦記不住幾個……

還有,為下一步需要盡快完成的任務做準備。方法很簡單,還是用那個名片夾備份軟體——名片夾備份v1.10_contactmanager,由於此軟體已被我修改為綠色版本,格機後仍正常使用,因此,就不必再安裝了。

格機後它仍然會出現在功能表中,執行後恢復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格機方法及結果比較:

1.待機時輸入*#7780#——軟格。僅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不刪除檔案,效果不明顯。

2.待機時輸入*#7370#——軟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

但不能保留線路2,而且會回到最原始狀態。有時格機後c盤檔案並未隨格機而刪除,且系統不穩定。

3.3+1鍵硬格——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可以保留線路2。和刷機效果一樣。推薦使用。 硬格操作方法:

需要兩隻手配合,乙隻手管 按住 *、 3 、和綠色通話鍵,另乙隻手只管開機鍵。出現握手畫面都不能鬆手,直到螢幕出現 formatting.... 才能松,約兩分鐘後,手機自動開機就搞定了。

(6681/6680/6630/n70/n72不會出現 formatting.... 字樣,要看到設定時間才可以鬆手) ;

安卓手機怎麼硬格機?

9樓:

關機-按音量↑+開機,開機後鬆掉開機鍵,然後格式化即可。

1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

2 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3 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乙個選單選項。

4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data/factoryreset」,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在確認螢幕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yes--deleteall user data」,再點按螢幕下方的ok,可清除手機上儲存的所有使用者資料。

5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 p e c a c h epartition」,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清除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

6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reboot systemnow」,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重啟手機系統。

參考資料

10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顯示選擇介面,如下圖中所表示。

2、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進入如下介面,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如下圖中所表示。

3、恢復完成後進入如下介面,選擇「清除cach分割槽」,如下圖中所表示。

4、清除完畢後選擇「重啟手機」,然後就格機成功了,如下圖中所表示。

11樓:合驪悟昌黎

不是都一樣的,有的是開機加照相鍵,有的是選單加開機鍵

就像i9000

關機按住方向鍵↑+home鍵+開機鍵這樣它就能格機,所以說,不同的手機格機的方法也不同

12樓:來自古琴臺精緻的山核桃

你好!1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

2 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3 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乙個選單選項。

4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data/factoryreset」,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在確認螢幕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yes--deleteall user data」,再點按螢幕下方的ok,可清除手機上儲存的所有使用者資料。

5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 p e c a c h epartition」,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清除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

6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reboot systemnow」,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重啟手機系統。

希望你滿意!

13樓:偶愛老婆大人

普通的:設定-安全-恢復出廠模式。

專業的:關機-按音量-加開機鍵-進入re模式-選擇雙清

14樓:匿名使用者

硬格就是進入rec格式化吧?

關機-按音量↑+開機,開機後送掉開機鍵,然後格式化即可。

聯想手機如何格機

1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不建議您自行刷寫手機作業系統,使用非官方提供的作業系統可能會與手機裝置產生不相容的問題,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同時自行刷機後將無法為您提供保修服務,給您的使用和維修帶來不便。您可以嘗試備份好電腦中的重要資料後,使用系統設定--恢復出廠狀態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16樓:天天網遊

待機下一次按####7777# 然後按「是」,密碼是1234

這種格機是各不到記憶體卡的,機子裡的都可以格掉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連上電腦後在可移動磁碟上點右鍵格式化或直接用手在文件管理上就可以格。

18樓:宋耕順慕丁

有軟格和硬格兩種!軟格在正常待機是按*#7370*再輸入密碼即可!硬格是在關機狀態依次按*號、﹟號、綠色通話鍵和開機鍵不放!

記得不可以放開!直到出現nokia小手拉大手畫面後出現一行英文再放開!一般都推薦軟格!

19樓:駒成華嫣

待機是按*#7370#

輸入密碼

(初始密碼為12345)就行了

這是軟格

s60v3手機硬格是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撥號鍵+星號鍵+加數字3鍵+開機鍵不放手,等到出現諾基亞握手圖示的時候就可以鬆開那幾個鍵了,這時手機就已經硬格了

20樓:劉素芹實歌

待機狀態下輸入*#7370#軟格,硬格則是在開機時同時按住*#3和通話鍵不放,等到啟動結束後就成功了。

21樓:樹夕青霜

你所謂的手機格機是不是把手機裡的東西全部刪掉如果是的話你可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也可以通過刷機來完成

不過刷機很複雜

不建議刷機

22樓:市曼華魚琴

*#7370#

這個命令一般是在手機處於錯誤或系統垃圾過多的情況下使用格機命令,格機前可以通過第三方軟體或6600pc套件備份一下你的名片夾或需要的資料,格機時一定要保持電量充足,不要帶充電器格機,沒格完千萬不要強迫關機和拔電池,以免造成嚴重後果,格機完成後重新輸入時間,再恢復你的名片夾和資料就可以了,格機可以恢復一切原始設定,將c:盤內容全部清空,再寫入新的系統資訊,注意的是此格機不影響mmc卡內容。

23樓:匿名使用者

格機,那就要看手機有沒有指令格機了沒有的話就去售後過下軟體,和格機一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手機什麼品牌的,有些手機有格機指令,有些只能通過刷機軟體格

手機怎麼格機?

25樓:汲桂花悉乙

*#7370#

恢復出廠設定(軟格機),這個命令一般是在手機處於錯誤或系統垃圾過多的情況下使用格機命令,格機前可以通過第三方軟體或6600pc套件備份一下你的名片夾或需要的資料,格機時一定要保持電量充足,不要帶充電器格機,格機時只顯示「nokia」字樣還有亮螢幕,沒格完千萬不要強迫關機和拔電池,以免造成嚴重後果,格機完成後重新輸入時間,再恢復你的名片夾和資料就可以了,格機可以恢復一切原始設定,將c:盤內容全部清空,再寫入新的系統資訊,注意的是此格機不影響mmc卡內容。

*#7780#

恢復出廠設定,等同於功能表——工具——設定——手機設定——常規——原廠設定,注意此命令僅是恢復設定,不同於格機,恢復後名片夾、**、文件等全部依然存在,只是設定還原了,有些朋友因設定錯誤而不知如何改回來就可以使用這個命令了。

系統崩潰、無法進入待機畫面時的格式化方法:如果你的系統損壞而無法進入待機畫面,但啟動時能看到「nokia」開機畫面,可用下面的方法強行格式化系統,使系統恢復正常執行。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

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格式化……」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過幾分鐘,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這一過程一般需要兩個人配合才能完成。

諾基亞塞班機怎樣格機,諾基亞手機怎麼硬格機

格機方法 軟格是在撥號介面輸入指令 然後輸入手機密碼 諾基亞預設密碼是12345 後自動重啟,自動格機 而s60v3手機硬格是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 撥號鍵 星號鍵 加數字3鍵 開機鍵 不放手,等到出現諾基亞握手圖示的時候就可以鬆開那幾個鍵了,這時手機就已經硬格了 軟格按 之後輸入初始密碼是123...

5230格機,5235怎麼格機

再輸入手機鎖密碼。你為什麼需要它提示重新輸入時間呢?呃 你這個比較離奇啊 試一試摳掉電池過一段時間再開機,看一看還有沒有時間了 望 5235怎麼格機 1.軟格。通過軟格可以把手機所有的設定恢復到預設狀態,並保留手機中的應用程式 簡訊等內容。適用範圍 適用於垃圾檔案過多 手機偶爾出錯等情況。操作方法 ...

諾基亞5233如何格機

7370 或者 7780 一種硬格,一種軟格,硬格手機中的 簡訊什麼的都會沒了的,最好做好備份!在待機狀態下輸入 7370 輸入初始密碼12345,手機進入白屏,耐心等待數分鐘即可!格機後,如果手機部分功能無法正常使用,重啟手機後即可恢復!分軟格和硬格 軟格是待機狀態下輸入 7370 硬格是關機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