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電梯一般使用多少年,一般電梯房一般能用多少年?

2023-01-23 06:15:06 字數 4481 閱讀 485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的強制報廢年限是15-25年。

以下情況的電梯應考慮報廢:

1、建築物僅設計一部電梯;使用時間達到15年的;有備用梯達到18年的;

2、屬於國家已明令停止生產,而執行時間超過15年的;

3、裝置存在嚴重缺陷的;

4、其它無法保證安全執行基本條件的等。

對已達到報廢年限而暫不更新的電梯,由電梯檢測機構對該電梯進行技術鑑定。經鑑定可繼續使用的;檢測週期縮短為6個月。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十年大修,十五到二十年報廢的。

3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十五年左右"高層電梯的壽命一般是十五年左右,若保養得當,可以用二十年左右。通常在住宅七十年的產權內,需要更換三次電梯,日常要注重對電梯的維修和保養。希望能夠幫到您。

提問。50年產權的呢。

您好,50年產權的也是一樣的,如果是50年產權的話,一般需要換兩次電梯。

提問。如果電梯經常故障!甚至困人的情況下!可不可以要求更換電梯呢。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那是可以要求更換電梯的,因為電梯要定期的進行維修,如果不進行維修的話,可能會導致故障。

提問。一般電梯應該多久進行一次保養檢修!保養檢修之後是不是需要張貼公告呢。

您好,一般電梯是乙個月就要進行一次保養和檢修的,並且保養檢修之後也要張貼公告的。

提問。如果要提出更換電梯需要業主出具什麼材料或者證據嗎!找開發商還是哪個部門嗎?

您好,這個的話肯定要找到你們電梯經常出故障的證據,還有就是這個要先找開發商。

提問。這種情況法律有沒有明文規定呢!

故障率達到多少可以要求更換電梯!

您好,這種情況是沒有什麼明文規定的,這個只是一種人性化,像你們這種情況,可以收集好證據,然後向開發商反映,如果開發商不受理的話,像你們當地的城建局反映就可以了。

您好,電梯的故障率達到50%至60%左右,就需要更換了,甚至達不到40%都需要更換。

4樓:匿名使用者

狗屁,目前沒有強制報廢,只要能通過安全檢驗就可以用。

以後就不知道了。

一般電梯房一般能用多少年?

5樓:啥玩意兒

通常說來是七十年。一般電梯使用時間是十五年左右。

電梯的使用年限與電梯的品牌,質量,日常維護,安裝執行的環境以及是否正確使用有很大的關係。通常說來電梯的使用年限是在十五年年左右,有的可以用更長時間。但是一般經過數十年的使用,即使是電梯還可以執行,但很多零件都已經經過更換,拉繩也已經磨損,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

因此在使用較長時間後,就需要更換新的電梯。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樓房設計,基本是按照70年產權設計,所以基本可以說樓房能用70年吧。

樓房中的電梯,一般電梯的主要部件是按照20年壽命設計,但是電梯一般十年左右需要進行一次大修,一般報廢年限是十五道二十年之間,視各地技監部門的規定。

所以,房子能住個五六十年的,但是期間電梯至少要換個三四次的。

7樓:萬花煙火

好好用保養好最多能用20年。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範上沒有明確的規範,主要由以下幾個因素決定電梯的使用壽命:

1、電梯產品的設計壽命。一般歐美品牌的電梯設計壽命要比 日本的長,長的可達50年以上;產品設計的合理性也很重要。

2、電梯的安裝、除錯質量。電梯從工廠到使用地方,是成千種散件,都要靠安裝時的現場組裝和除錯,安裝和除錯好壞直接影響到電梯的執行效果和使用壽命。

3、維護保養的好壞。定期好的維護保養可以延長使用壽命,還可以根據電梯的情況作一些零部件更換可以延長使用時間。

4、使用頻率有關。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電梯的使用年限是多少年

9樓:小高畫質呀

電梯使用的年限都是在15年。

電梯由機械和電氣兩大部分組成,如果日常不對電梯進行保養,電梯的安全性就得不到保障,如果電梯需要加油的時候而沒有加油,就會造成電梯機械部件的磨損和破壞,使電梯的使用壽命大大縮短,無法正常使用電梯。

電梯轎廂導靴的清洗和潤滑,眾所周知,導靴在導軌上執行,導靴上面有油杯,要使電梯在執行中不產生摩擦聲就必須定期給油杯加油和清洗導靴,並且應打掃乾淨轎廂的衛生。

10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電梯樓他使用的年限都是在15年左右的。也就是說一套房子是70年的產權的話,在這70年內當中至少要更換三次電梯,經常使用的電梯壽命就會短一些,如果電梯保養的非常好的話是可以使用到20年的。到了期限檢查合格了之後,還是可以繼續使用一段時間的。

11樓:尼多娜科普

商品樓的電梯使用壽命是多少年?今天算長見識了。

一部住宅電梯一般能用多少年

12樓:尼多娜科普

商品樓的電梯使用壽命是多少年?今天算長見識了。

13樓:請你叫我何少

一般來說,電梯的執行壽命15年,但這只是根據電梯的一般使用情況來判斷的,國家沒有強行標準,更換電梯可以使用維修資金。但由於小區年代越長設施老化越快,小區共用設施使用維修資的地方較多,最後能不能滿足更換一部電梯的資金很難說。

14樓:努力學物理

15年,要不改造,要不換新。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質量啦,有些可以用一到房子不能住。

電梯的最長壽命能用多少年

16樓:網友

電梯好比手機一樣。手機有山寨的和**的的區別,同樣電梯也是如此,質量和技術成熟一些的電梯當然使用壽命也就久一些。總的來說;目前市場上的電梯可以分為三種,一種是日系列的電梯(日本人生產的),一種是歐美系列的電梯(美國 芬蘭 德國生產),一種系國產自主品牌電梯與雜牌電梯。

他們的優點和缺點是;日系列的電梯主要是以節能 舒適 美觀為主。而歐美系列的電梯則是以,經久,耐用 高質量為主。國產自主品牌電梯比較質優價廉,價效比高,不過有部分雜牌的電梯沒有技術合量,只是組裝回來的電梯,質量不穩定。

電梯正常使用是10年進行一次評估,經過一些列安全的檢測合格後方可繼續使用。一般來說使用10-15年就會老化也有使用20年以上的,老化後會出現很多故障,而且很難徹底修好,一般這時候就需要對電梯進行改造,保留一部分可以繼續使用的比如導軌,門,轎廂等,更換主機,控制系統等,改造後經過質監局檢驗就可以繼續使用。

17樓:尼多娜科普

商品樓的電梯使用壽命是多少年?今天算長見識了。

電梯的使用壽命是多長?

18樓:哪吒搞笑動漫

目前在國內外尚未規定電梯使用年限。

長沙市質監局特種裝置安全監察處監察員介紹,目前在國內外尚未規定電梯使用年限,國外有上百年仍在使用的電梯。我國部分地區包括長沙市出台地方性法規,建議15年以上的電梯由物業公司或業主委託,進行全面電梯安全技術評估。

按照規定,電梯應當進行定期檢驗,定期檢驗週期為一年。電梯使用單位應當在電梯安全檢驗合格有效期屆滿前乙個月,向電梯檢驗檢測機構提出定期檢驗要求。未經定期檢驗或者檢驗不合格的電梯,不得繼續使用。

電梯一旦使用年限超過十五年,或者遭遇水浸、火災、雷擊、**等災害影響到主要技術引數,使用單位應當委託有資質的電梯檢驗檢測機構開展安全技術評價。

根據安全技術評價報告,電梯使用單位需要進行改造、修理、更新。如果電梯存在嚴重事故隱患且無改造、修理價值,那麼就要及時予以報廢。

19樓:尼多娜科普

商品樓的電梯使用壽命是多少年?今天算長見識了。

電梯的使用壽命一般是多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使用。

壽命應抄該分二部份來講,有機bai械問題的,du有電氣問題的。電氣zhi

方面,電子元件的使用壽命是幾dao十年的,電器使用時間主要是觸點。如果無觸點則與電子元件一樣,如果有觸點定時更換就行了,而最大的損耗是機械部份。要定期進行大修就可以了,有錢那最好就是更換了,現在的裝置很先進,但最大的損耗機械部份還是存在問題的。

21樓:謝謝儂了

只要保養適當,合理中修,大修,有專業公司負責,電梯的使用壽命很長,重在維護,當然也要看房子的壽命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的copy壽命不能夠說多少年,一般來說,電梯控制櫃裡的繼電器、接觸器一般使用是用次數計算的,所以其壽命長短不能用時間界定,應該和其使用頻率,保養程度,工作環境,管理水平,裝置的載重、速度及本身使用的機械和電氣部件的質量有很大的關係,一般來說,工況一般,正常保養,國家一般常規是3年中等維修,如果3年沒有進行中等維修,則5年進行大修,根據電梯使用狀況,在電梯保養維修的過程中,為了保證裝置安全執行,該更換的機械和電氣部件必須更換,所以談不上電梯的壽命是多少年!

2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壞就換什麼 哪有壽命的說話 又不是人 哈哈。

床墊一般能用個多少年呢?床墊一般能使用多少年?

場景一般能用多少?這個一般呢?這個只是這次情況的判定。我用的比較節省的話床墊一般,可以用到十年到十年。但如果因為畢業費的話,一般的3到5年就要需要更換。誰能根據不同人的使用這個?使用品質使用的磨損程度不一樣的話。是政治經驗,而已。所以這個沒有具體的事情,理性正常情況一般情況在5到10年左右。這個是不...

紅酒一般可以放多少年,紅酒一般放多少年才好喝

葡萄酒能夠存放多久完全取決於葡萄酒本身的品質和儲存的條件。從馬上喝到三五十年都不一樣。紅葡萄酒並不是年份越老就越好。紅酒上面的年份是指用當年的葡萄所釀造的。大部分 99 的葡萄酒不具有陳年能力,最佳飲用期視不同的酒而不同,一般在2 10年之間。只有少部分特別好的葡萄酒才具有陳年能力。一些法國義大利的...

電梯門尺寸標準一般是多少,電梯門高度標準

一 門高標準 1 630kg電梯的開門淨尺寸為800 2100 2 800kg電梯的開門淨尺寸為800 2100 3 1000kg載重以下,標準開門尺寸 800 2100 4 1000kg載重,標準開門尺寸 900 2100 5 1100kg 1600kg載重,標準開門尺寸 1100 2100。電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