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鑑定多少級傷殘,交通事故傷殘鑑定等級?

2023-06-02 06:30:05 字數 1098 閱讀 5876

1樓:交通事故達人

交通事故的傷殘等級。一共分十個級別。一級是最嚴重的。

十級是最輕的。在事故中受傷,以後。具體能鑑定成多少級別?

那要看最後**的結果。傷殘鑑定需要在**痊癒,以後才能做鑑定的。因此。

鑑定上多少級那是根據。**以後恢復的情況。來確定。

交通事故傷殘鑑定等級?

2樓:華律網

隨著大家現在的生活水平逐漸提高,車輛也越來越多,交通事故也是頻繁發生,事故有輕重之分,對於那些傷情比較嚴重的當事人,就需要有具備鑑定資質的鑑定機構來對傷情進行鑑定,鑑定機構可以由律師事務所委託,也可以由事故處理大隊委託。那麼有很多當事人對傷殘鑑定需要注意的事項有疑問,接下來我就簡單說一下。首先,在交通事故中受傷的當事人,一定是要在**終結後,才可以向事故處理大隊或者是起訴後向法院申請傷殘鑑定。

其次,去鑑定機構的時候要攜帶被鑑定人的身份證、所有的醫療材料,包括醫院的診斷證明、住院記錄、門診或者急診的病歷、各種ct**,還要帶交通隊或者法院或者律師事務所的委託書。將所有材料的原件交到鑑定部門後,鑑定機構就會通知當事人什麼時間去做鑑定。鑑定部門一般會在十五天內出具鑑定結果,但如果有特殊情況的話可以延期,比如**未終結,節假日等。

法律依據:《司法鑑定程式通則》第二十條 司法鑑定機構接受委託後,由司法鑑定機構指定的司法鑑定人、或者由委託人申請並經司法鑑定機構同意的司法鑑定人完成委託事項。《司法鑑定程式通則》第二十一條 同一司法鑑定事項應由兩名以上司法鑑定人進行。

第一司法鑑定人對鑑定結論承擔主要責任,其他司法鑑定人承擔次要責任。《司法鑑定程式通則》第二十二條 司法鑑定結論應當由本機構內具有本專業高階技術職務任職資格的司法鑑定人複核。複核人對鑑定結論承擔連帶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肢體骨折,法醫都會按照《道路交通事故傷殘鑑定標準》定為十級傷殘,四肢長骨的粉碎性骨折才能定上九級!獲得的傷殘賠償金一般為當地上一年度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0倍乘以百分之十,據我掌握的資料福州去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為23246元,計算下來傷殘賠償金能得到46492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傷殘鑑定要由人社局下屬的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作出,具體可以諮詢當地的人社局。

交通事故傷殘鑑定費用誰出,交通事故,傷者如果做傷殘鑑定,鑑定費誰出,怎麼算的

交通事故傷殘鑑定費如果與醫藥費相加總額沒有超過保險公司賠償限額則應該由保險公司承擔。交通事故傷害者可以要求肇事者賠償,有保險,找保險賠償。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關法律及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釋的規定,首先由交警部門進行事故責任認定。由交強險承保的保險公司在第三者責任限額內賠償,超額部門,再由對方根據責任...

成都交通事故傷情鑑定機構,成都交通事故傷殘鑑定

成都蓉城司法鑑定中心,028 86273701。四川西南司法鑑定中心,028 85422028或85423407。四川華西法醫學鑑定中心,028 85501550。四川求實司法鑑定所,028 86789392或86751492。四川協和法醫司法鑑定中心,028 85501552。四川鼎誠司法鑑定所,...

交通事故交通事故定責,交通事故怎樣定責

有時候交警是處於保險的考慮,才會認定汽車全責或主責,如果對這個認回定書不服,根據 答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五十一條規定 當事人對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有異議的,可以自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送達之日起三日內,向上一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提出書面複核申請。複核申請應當載明複核請求及其理由和主要證據。後續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