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賠償諮詢,交通事故理賠諮詢

2023-05-20 18:05:05 字數 3971 閱讀 5930

1樓:雷都樂

朋友,國慶大假尚未結束,可是在這次車輛外出旅遊所發生的事故處理的浪潮就將會在這平台上會體現出來的。你所說的這起交通事故,在實際處理事故的善後工作中應該是比較容易的。

下面就你所提出來的幾個問題,為你作乙個大致的看法吧。

一是,就因事故的原因,造成車輛的貶值,和因車輛停駛所產生的交通費用,只能夠通過將來在進入訴訟程式後才能夠提出訴求,可望得到法院的支援;

二是,在節後,一定要在交警對事故的責任進行了認定後,並出具了事故責任認定書,劃分了雙方的責任,對方的保險公司才能夠對事故的車損進行定損,以後才能夠進行修復工作;

三是,費用的支付應該由對方全額墊付。

四是,因為對方是一家客運公司,應該說在賠償問題上是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的。只要是出現對方在賠償的問題上協商未果,你方完全可以將這家客運公司,車方,對方的保險公司一併起訴到事發地法院,讓法律為你方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總之,你完全可以直接找交警和這家客運公司,和這個肇事車輛的車主。

正因為他們是家客運公司,所以據我所知,在理賠的方面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情況,估計只能訴訟了,對方對賠償不配合,損失一方又想要很多保險不負責賠償的,如車輛貶值、因此事故耽誤遊玩,上下班產生的交通費。

3樓:伯蘭克

定損包括雙方車輛因事故造成損壞的全部部件。定責是對方全責,就有對方承擔你車輛的修理費用。

4樓:匿名使用者

1 國家法律上沒有這項賠償。

2 可以找駕駛員或者車主,可以到事故處理中心申請調解,也可以到憑事故認定書去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3 這個是沒有補償的,只有傷人才有誤工費 護理費等等。

4 可以有對方負責,對方在到保險公司申請賠付。

5 可以到事故處理中心申請調解,也可以到憑事故認定書去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交通事故理賠諮詢

5樓: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交通事故理賠諮詢,交通事故理賠可以先通過交強險賠付,若是額度超過賠償限額,餘下部分可以通過商業險賠償,交通事故賠償可以包括:醫療費、住院伙食費、營養費、精神損害撫慰金、護理費、殘疾鑑定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及**期間的交通費等必要費用。保險車輛發生保險事故後,被保險人應當採取合理的保護、施救措施,並立即向事故發生地交通管理部門報案,同時在48小時內通知保險人。

被保險人應在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對交通事故處理結案之日起10天內向保險人提交能證明事故原因、性質、責任劃分和損失確定等的各種必要單證。如果被保險人違背了上述規定,保險人有權拒絕賠償或自書面通知之日起解除保險合同;已賠償的,保險人有權追回已付的保險賠款。交通事故賠償傷者的專案如下:

1.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收款憑證進行確定; 2.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 3.

交通費,根據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護人員因就醫或者轉院**實際發生的費用計算; 4.護理費以及住宿費等。

交通事故賠償免費律師諮詢

6樓:王振奮

法律分析:交通事故的免費諮詢的律師,一般在各區縣司法局的法律援助中心或是各法院開設的免費律師值班處可以諮詢,可以根據案情詳細的諮詢。交通事故發生地所在區縣司法局的法律援助中心可以免費諮詢。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援助條例》第四條 ***司法行政部門監督管理全國的法律援助工作。縣級以上地方各級人民**司法行政部門監督管理本行政區域的法律援助工作。

中華全國律師協會和地方律師協會應當按照律師協會章程對依據本條例實施的法律援助工作予以協助。

交通事故理賠諮詢? 5

7樓:呼呼豬

交通事故的賠償標準如下:1、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2、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3、護理費根據護理人員的收入狀況和護理人數、護理期限確定;等等。

交通事故賠償專案,是指交通事故當中肇事者給予受害者的賠償所包含的專案,主要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營養費、鑑定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賠償金、精神損害撫慰金。

誤工費是受害人從遭受傷害到完全**這一期間內(即誤工時間),因無法從事正常的工作或者勞動而失去或減少的工作、勞動收人的賠償費用。

人身損害賠償解釋》第20條規定: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人狀況確定。誤工時間根據受害人接受**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

受害人因傷致殘持續誤工的,誤工時間可以計算至定殘日前一天。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受害人無固定收人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 受害人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人狀況的,可以參照受訴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

人身損害賠償解釋》對實際支出的費用和誤工損失,按照差額據實賠償的辦法。

你可以按照無固定收入計算,前三年的平均,然後公司把工資流水拿出來,蓋章出具證明。

也可以根據《2023年江蘇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統計公報》檔案資料: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7200元;農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845元。

這樣計算也是可以的。

8樓:侯振

誤工費:1、有固定收入的,按照實際減少額計算;

2、無固定收入的,按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

護理費: 《人身損害賠償解釋》第21條規定:護理費根據護理人員的收入狀況和護理人數、護理期限確定。

護理人員有收人的,參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護理人員沒有收入或者僱傭護工的,參照當地護工從事同等級別護理的勞務報酬標準計算。護理人員原則上為一人,但醫療機構或者鑑定機構有明確意見的,可以參照確定護理人員人數。護理期限應計算至受害人恢復生活自理能力時止。

後期**: 醫療費是指受害人在遭受人身傷害之後接受醫學上的檢查、**與**訓練所必須支出的費用。《人身損害賠償解釋》第19條規定:

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賠償義務人對**的必要性和合理性有異議的,應當承擔相應的舉證責任。醫療費的賠償數額,按照一審法庭辯論終結前實際發生的數額確定。

器官功能恢復訓練所必要的**費、適當的整容費以及其他後續**費,賠償權利人可以待實際發生後另行起訴。但根據醫療證明或者鑑定結論確定必然發生的費用,可以與已經發生的醫療費一併予以賠償。

第三:訴訟時間。

如果確定為酒駕,刑事附帶民事訴訟時間較長,具體時間無法確定。

9樓:奇施表覓柔

要看交警部門所出具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而定,一般賠償多少都是依據這個而定的。你可以得到的賠償主要包括誤工費、醫療費、護理費等。

10樓:貴陽傑律師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損害賠償首先要有交警部門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這是所有賠償責任依據的開始。

其次,對於因交通事故引起的致人人身損害,主要賠償範圍包括醫療費,住院費,護理費,營養費,誤工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精神損害賠償等。建立的基礎是傷殘等級鑑定基礎之上。傷殘等級鑑定是由專門的鑑定機構鑑定。

第三,傷殘等級後確認後,依據當地的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以及受害人的年齡、戶籍來確認各項賠償責任。

第四,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可以聘請律師,律師費用也由將來的敗訴方承擔。祝福!

11樓:美界大叔

應該是你的誤解,按你說的情況,上訴沒有多大機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跟你說下,你要賠償的專案: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伙食補助費、必要營養費、物損費、鑑定費。但是沒有的,就不用賠了。

這裡面,有此專案的,按照發票都是要賠的,但是賠多少不是他想要多少就多少的。其中(誤工費、護理費、伙食補助費)是可以去做「三期鑑定」的,裡面會規定需要賠幾個月,在按照當地標準算一下。

所有費用計算出來後,是根據你所要負的責任進行賠償,你是主責=所有賠償款的80% 進行賠償。

建議還是請了律師吧,一般的是在3000元左右,不過一定要專業交通事故的律師,真的是能幫你弄掉很多 莫須有的費用。

交通事故理賠問題諮詢! 15,諮詢交通事故理賠

沒影響。就是你墊付出去的醫療費對方不肯配合你理賠而已。對人沒有影響,對車也沒有,除非對方去法院告你,並且拿出與車輛相應價值的款項或財產作為抵押向法院扣押你的車。交通事故一直拖下去也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因為保險公司處理案件時有訴訟時效的。如果超過兩年不索賠。保險公司對案件就可以不予受理了。所以。建議你...

交通事故賠償,交通事故賠償

死亡屬一級傷殘,到法院起訴。結合事故責任劃分 事故後果 保險合同 死者個人情況 當地統計資料等因素確定索賠金額和解決方案。司機涉嫌交通肇事罪。交通事故怎麼賠償。你就根據物價局估價進行保險賠付,如果達不成協議,可以訴訟解決。交警扣車一般不超過乙個月,交警無權無期限扣你的車。作為乙個初學法律者,希望我的...

交通事故諮詢,交通事故諮詢

路面上沒有拖印和輪胎側滑印嗎?應該有的,能說明問題的。攝像頭不一定是錄影的。性質比較嚴重可以找法院,告他。紅燈附近一般都有射像頭 可以請交警去看攝像頭!你的車頭斜對著他!從事故現場表面上來看確實你的責任!你可以向交警隊付一定的押金!就可以拿出車來!停車費各付各的!其他都是由保險公司來的!1 關於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