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諮詢,交通事故諮詢

2021-06-27 13:50:35 字數 1713 閱讀 8984

1樓:匿名使用者

路面上沒有拖印和輪胎側滑印嗎?應該有的,能說明問題的。攝像頭不一定是錄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性質比較嚴重可以找法院,告他。紅燈附近一般都有射像頭

3樓:

可以請交警去看攝像頭! 你的車頭斜對著他!從事故現場表面上來看確實你的責任!

你可以向交警隊付一定的押金!就可以拿出車來!停車費各付各的!

其他都是由保險公司來的!

4樓:上海劉海勇律師

1、關於事故責任會如何認定:警察會根據攝像頭的錄影和現場勘查的**及繪圖來確定雙方各自應該承擔的責任,像你這種情況是非常不利的,如果想調看錄影,可以請律師持律所介紹信去檢視。

2、現在你能做的是盡量爭取事故責任認定為同等責任,如果是同等責任,雙方各自承擔停車費。

3、現在你拿不出車,因為警察會告訴你說要對車子進行檢測,是否符合安全標準。

5樓:韋培敏

發生交通事故當事人應該保持好現場並且報警,有人員受傷撥打120(送院**)及時救治傷員,駕駛機動車上路要有先讓,先慢,先停的原則。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更好的到解決,請直接**或將材料當面諮詢。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諮詢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事故不是報交警了嗎?這麼長的時間,責任認定書應該出來了。

據你介紹的情況,對方是汽車逆行,你父親電單車沒有牌照,駕照漏檢,也沒有戴頭盔吧,雙方都有責任,對方應是主要責任。主要責任一般是按三七劃分。交警處理時,一般會找雙方調解,如果調解不成或者不同意調解,可以起訴。

法院處理一般情況下是按交警的責任認定劃分責任。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關於交通事故責任簡單判定**

9樓:麥白凡丁哲

交警認定你負全責,完全是錯誤。是對方要負主要責任。我為什麼這樣說,他們沒有了解責任事故另外一方有什麼違章的認定。

他酒後駕車,而且沒帶頭盔,可能還超速行使,交警這份事故責任認定書完全是錯誤的。你可以向交通隊的上一級單位申請重新認定。

交通事故諮詢

10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交警出具事故認定書即可要求退還的。

11樓:韋培敏

發生交通事故當事人應該保持好現場並且報警,有人員受傷撥打120(送院**)及時救治傷員,駕駛機動車上路要有先讓,先慢,先停的原則。

關於交通事故處理諮詢

12樓:毛秀才嗎

你提供證據證明發生事故後,你和對方已經協商一致,否則只能認罰。

交通事故諮詢

13樓:韋培敏

發生交通事故當事人應該保持好現場並且報警,有人員受傷撥打120(送院**)及時救治傷員,駕駛機動車上路要有先讓,先慢,先停的原則。

14樓:非標自動化

根據你描述:最後他電動車車位別了我電動車前輪導致我摔傷後對方立即遠離。

對方沒有讓行的情況下,你應該保持車距即可避免,對方碰到你方電動車,對方全責,由於電動車沒有牌照資訊,監控追蹤難度大,你可以要求交警部門盡快查實肇事者,進行追究其刑事責任。

交通事故賠償諮詢,交通事故理賠諮詢

朋友,國慶大假尚未結束,可是在這次車輛外出旅遊所發生的事故處理的浪潮就將會在這平台上會體現出來的。你所說的這起交通事故,在實際處理事故的善後工作中應該是比較容易的。下面就你所提出來的幾個問題,為你作乙個大致的看法吧。一是,就因事故的原因,造成車輛的貶值,和因車輛停駛所產生的交通費用,只能夠通過將來在...

交通事故理賠問題諮詢! 15,諮詢交通事故理賠

沒影響。就是你墊付出去的醫療費對方不肯配合你理賠而已。對人沒有影響,對車也沒有,除非對方去法院告你,並且拿出與車輛相應價值的款項或財產作為抵押向法院扣押你的車。交通事故一直拖下去也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因為保險公司處理案件時有訴訟時效的。如果超過兩年不索賠。保險公司對案件就可以不予受理了。所以。建議你...

交通事故諮詢

你轉彎的時候右側後視鏡有盲區,你沒有注意觀察才發生的事故,是你的責任。以後這種情況扭頭看一眼比較穩妥。交通事故賠償專案的賠償標準 主要包括以下三部分 一 農村居民與城市居民區分標準 二 道路交通事故賠償專案的賠償標準 三 道路交通事故財產賠償金額的賠償標準。人身損害賠償解釋 在賠償專案方面和賠償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