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肋條折七根,算幾級傷殘,交通事故斷四根肋骨算幾級傷殘

2021-08-04 13:39:25 字數 1545 閱讀 8280

1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肋條折七根,最多算十級傷殘,可以通過起訴保險公司和肇事司機來取得額外的賠償。

2樓:張偉傑律師

構成十級傷殘。

見《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

5.9 九級

5.9.3 頸部及胸部損傷

11)肋骨骨折12根以上,或者肋骨部分缺失4根以上;肋骨骨折8根以上並後遺4處畸形癒合;

5.10 十級

5.10.3 頸部及胸部損傷

7)肋骨骨折6根以上,或者肋骨部分缺失2根以上;肋骨骨折4根以上並後遺2處畸形癒合;

3樓:易書科技

根據《交通事故傷殘評定標準》的規定,6到7根肋骨骨折的,構成十級傷殘。

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二十年計算。

但六十週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週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受害人因傷致殘但實際收入沒有減少,或者傷殘等級較輕但造成職業妨害嚴重影響其勞動就業的,可以對殘疾賠償金作相應調整。

4樓:客戶至上

這個有時候還要看恢復情況咋樣

交通事故斷四根肋骨算幾級傷殘

5樓:a縉縉

交通事故斷四根肋算10級傷殘標準。

根據《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肋骨骨折的傷殘標準為:

1、6級傷殘標準:一側胸廓成形術後,切除6根以上肋骨;

2、8級傷殘標準:肋骨骨折12根以上並後遺6處畸形癒合;

3、9級傷殘標準:肋骨骨折12根以上,或者肋骨部分缺失4根以上;肋骨骨折8根以上並後遺4處畸形癒合;

4、10級傷殘標準:肋骨骨折6根以上,或者肋骨部分缺失2根以上;肋骨骨折4根以上並後遺2處畸形癒合。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被打斷4根肋骨構成幾級傷殘,具體情況建議申請傷情鑑定。

7樓:杭州律師鄭君

1、車禍傷四根肋骨骨折能評傷殘十級的。

2、依據是《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標準》十級:b.4肋以上骨折;或2肋以上缺失;

七根肋骨骨折幾級傷殘

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七根肋骨骨折可能構成十級傷殘。評價標準:《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gb/t 16180-2006 )十級第(14)項:

“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傷殘等級作為賠償標準的係數。

9樓:baby無知的螞蟻

如果是工傷事故的話,那麼存在內固定,可判定為九級傷殘,如果無內內固定,那麼是十級

容傷殘。

依據gb/t16180一2014《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九級標準:23)骨折內固定術後,無功能障礙者;

十級標準:1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如果是交通事故的話,那麼是可以初步判定為五級傷殘。

交通事故傷殘鑑定費用誰出,交通事故,傷者如果做傷殘鑑定,鑑定費誰出,怎麼算的

交通事故傷殘鑑定費如果與醫藥費相加總額沒有超過保險公司賠償限額則應該由保險公司承擔。交通事故傷害者可以要求肇事者賠償,有保險,找保險賠償。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關法律及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釋的規定,首先由交警部門進行事故責任認定。由交強險承保的保險公司在第三者責任限額內賠償,超額部門,再由對方根據責任...

交通事故鑑定多少級傷殘,交通事故傷殘鑑定等級?

交通事故的傷殘等級。一共分十個級別。一級是最嚴重的。十級是最輕的。在事故中受傷,以後。具體能鑑定成多少級別?那要看最後 的結果。傷殘鑑定需要在 痊癒,以後才能做鑑定的。因此。鑑定上多少級那是根據。以後恢復的情況。來確定。交通事故傷殘鑑定等級?隨著大家現在的生活水平逐漸提高,車輛也越來越多,交通事故也...

成都交通事故傷情鑑定機構,成都交通事故傷殘鑑定

成都蓉城司法鑑定中心,028 86273701。四川西南司法鑑定中心,028 85422028或85423407。四川華西法醫學鑑定中心,028 85501550。四川求實司法鑑定所,028 86789392或86751492。四川協和法醫司法鑑定中心,028 85501552。四川鼎誠司法鑑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