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介紹,xp系統問題

2023-06-02 06:35:02 字數 1684 閱讀 1396

xp系統問題

1樓:快樂v密碼

提示「正在準備安裝」什麼東東?

查殺下病毒。

重做系統。

xp系統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技術成熟的sp2穩定性好。sp2是sp1的公升級版。sp3是sp2的公升級版。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感覺sp3的穩定性不好。

系統分為專業版和家庭版。vol版。

安裝版是一步一步安裝的。

裝機版是新機裝的時候。一些常用軟體已經整合在系統裡。純淨版是對於比較懂的人來說。是乙個純系統。常用軟體要自己安裝。

是乙個主要功能用來做系統備份。恢復備份的主流軟體。

還可以進行硬碟對拷。硬碟分割槽。很多功能。

ghost系統就是把系統和硬體驅動做成ghost檔案。安裝的時候比較速度。方便。

是一種非桌面式的作業系統。因為其出色的穩定性。

一般用於專業化的機器。但是因為必須要記住它所有的 操作命令 導致新手很難接觸。從win nt系統後。

2000 xp 都已經取消了對於dos的支援。但是新增了乙個 cmd(命令提示符) 用來替代 dos

xp系統的怎麼解決

3樓:李傑seo**優化

windows xp系統出現問題,可以嘗試按照如下步驟進行依次排查問題並解決問題:

移除無效外掛程式。

在上網衝浪的過程中,許多外掛程式會偷偷地安裝到計算機系統中,而不少外掛程式往往都有防刪除的功能,因此這些外掛程式很容易與其他的應用程式發生衝突,從而間接地引起系統記憶體讀寫錯誤的現象。為了給那些大容量的應用程式或遊戲提供乙個乾淨、穩定的工作環境,我們最好定期使用類似360安全衛士這樣的程式,來檢視系統是否被偷偷安裝了各種無效的垃圾外掛程式,一旦發現的話,那可以直接將它們從系統中及時解除安裝乾淨。

手工修復系統服務。

與系統記憶體讀寫操作有關的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服務要是發生錯誤的話,也會導致系統彈出記憶體讀寫錯誤的提示,所以當我們遇到這種錯誤現象時,可以嘗試手工修復一下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服務,下面電腦桌面之家就將具體的修復步驟作出以下描述:

首先用滑鼠右鍵單擊系統桌面中的「我的電腦」圖示,從彈出的快捷選單中執行「管理」命令,開啟本地系統的計算機管理視窗,在該視窗的左側顯示區域,依次「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選項,在對應「服務」選項所在的右側顯示區域中,找到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服務,並用滑鼠右鍵單擊該服務選項,從彈出的快捷選單中執行「屬性」命令,開啟如圖所示的服務屬性設定介面;

其次在該設定介面的「常規」標籤頁面中,單擊「停止」按鈕,將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服務暫時停止執行。之後,開啟計算機系統的資源管理器視窗,在該視窗中依次「windows」、 ssystem32」、「wbem」、「repository」資料夾,然後將「repository」資料夾視窗中的所有檔案進行一下備份,備份完成後將該資料夾中的所有內容全部清除掉;

接下來,重新啟動一下計算機系統,待系統啟動成功後,按前面操作開啟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服務的屬性設定介面,單擊該介面中的「啟動」按鈕,相信這麼一來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服務就能正常執行了。

關於XP系統的問題,xp系統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介紹

我裝過好多版本的系統,本人覺得都差不多,裝了個系統後需要自己多看些電腦方面知識,幫忙 等一些維護措施!精簡版最好,因為原版是有好多我們中國大多數人用不著的東西,精簡版是為我們平常大多數的使用者量身定做的,把用不著的東西精簡了下去,系統因為執行載入的東西少了所以就達到了速度快的好處,而且都經過精簡和優...

跑步常見問題,跑步中的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 ?

錯誤一 鞋子不合腳 穿著太舊的跑步鞋,或者型別不適合跑步的運動鞋,容易導致受傷。解決方法 去正規的體育用品店,有專業的銷售人員可以為你提供建議,評估你的跑步方式和腳型,幫助你選對跑鞋。而且,一雙合適的跑步鞋在跑過500公里左右的距離後就需要更換,因為鞋底的緩衝功能已經下降,容易受傷。當跑鞋壽命過去一...

音效卡出了問題,音效卡常見問題及解決辦法

你在桌面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開啟裝置管理器後,看 聲音,和遊戲控制器 的前面有沒有問號或嘆號,如果有的話,那就是音效卡的硬體壞了,只能換音效卡 如果沒有,那就是音效卡驅動的問題,重下可音效卡驅動器就行了 音效卡的驅動器當然是隨著系統自帶的了!ps 軟體問題重灌系統會解決 我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