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巧克力怎麼做 黑巧克力怎麼做

2023-06-01 15:55:05 字數 4689 閱讀 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製作牛奶巧克力的方法。

主要原料 雞蛋黃、鮮牛奶、奶油、白砂糖、香精。

裝置用具 小盆、煮奶鍋、細目篩或紗布。

製作方法 選料比例:鮮牛奶0.5公斤、奶油0.13公斤。白砂糖 0.15公斤、蛋黃0.1公斤,食用香精微量。

將稱好的白砂糖放入小盆內;然後加入蛋黃,並充分攪拌。

將鮮牛奶在鍋中煮沸,冷卻後慢慢倒入糖與蛋黃的混合液中,攪拌均勻,再放入鋁鍋中用微火慢慢加熱,使溫度保持在70℃~75℃,並不斷攪拌。

停火後溫度逐漸下降,到一定稠度時用細目篩過濾(或用乾淨的紗布),在濾液中加入適量的忌廉和食用香精,然後裝入乾淨的容器內進行凍結,即成。

工藝流程 選料→糖、蛋混合→煮沸牛奶→奶、糖、蛋混合均勻→過濾→加奶油、香精→凍結。

有簡單的配方,但是巧克力口感一般。

用可可液塊(可以到無錫上可食品****購買),然後在買可可脂(上可也有)在加上卵磷脂,和少量香草,少量糖,一起在精磨缸裡磨24小時(精磨缸國內可以買到小規模的可以在實驗室或者家裡用的)然後處理溫度,灌模具。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找乙個蒸鍋,放水,加熱。然後將大碗放在蒸格上。

將可可粉、可可脂、砂糖放在碗中,不停攪拌。直到碗中的東西呈糊狀。

加入少量牛奶倒入糊狀物,再攪拌,直到再次呈粘稠裝,自然冷卻。 將糊狀物放入冰箱冷藏室,5...

再次加熱,到融化(記得攪拌)此時也可以放入一點自己喜歡的香料或甜味劑。 倒入模具,自然。

真正好的巧克力,感官上的評價必定不差。但問題在於,當我們去超市買巧克力的時候,看到的只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的話就買點奶粉和可可粉一混,攪拌後,等它幹了,就是巧克力了,嘎嘎。這簡單又好。

怎麼用黑巧克力做牛奶巧克力

4樓:幹萊資訊諮詢

主料:微甜巧克力90克、牛奶360毫公升。

輔料:肉桂粉1/4勺、速溶咖啡粉3勺、辣椒粉1/8勺。

步驟一:準備好所有食材。

步驟二:將巧克力、咖啡粉、辣椒粉和牛奶放入料理杯內。

步驟三:選擇熱飲鍵執行結束。

步驟四:倒出即可飲用。

步驟三:成品。

巧克力牛奶怎麼做?

5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材料牛奶巧克力250g,牛奶200ml,新鮮帶蒂的士多啤梨10顆做法1、把巧克力隨意地切碎後放入乙個容器中,取乙隻大一點的鍋,加入適量的水,然後把裝有巧克力的容器放入鍋中隔水加熱。

2、加熱的過程中倒入牛奶,並輕輕地攪拌,直到巧克力完全融化成汁。

3、把容器從鍋中取出來,待巧克力汁稍稍變溫後,用夾子夾住士多啤梨蒂在巧克力汁中蘸一下。

4、把蘸過巧克力汁的士多啤梨放在盤中,等待巧克力汁完全凝固後就可以了。

巧克力牛奶怎麼做好喝

6樓:匿名使用者

具/原料:巧克力碎屑25克,全脂牛奶200ml,糖3克,鮮奶油少許,可可粉少許,方法/步驟。

1、將牛奶倒入煮鍋中小火加熱至90度(鍋邊有汽泡,剛開始沸騰)2、放入巧克力碎屑不斷的攪拌。

3、奶鍋轉小火不斷的加熱。

4、用湯勺不斷的攪動使巧克力完全的溶化並溶於牛奶中。

5、最後關火倒入白砂糖拌勻即可。

注意事項。這款熱飲好喝的關鍵在於第一選用全脂牛奶,奶香十足;

要選用優質的巧克力,我用到的是烘焙專用的巧克力豆,你也可以用最平常的巧克力來做,只是用之前要切成碎屑以便容易溶化。如果家裡有打發的多餘的鮮奶油,放上一塊,再篩點兒可可粉或肉桂粉就更美味了,不過,如果你沒有這些,就只用牛奶巧克力和白糖已經足夠香醇了,記得趁熱飲用哦。

黑巧克力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兩小杯份)

好時special dark特濃黑巧克力3小盒(大約90克),大個的雞蛋蛋白1個,砂糖1小勺,牛奶30毫公升,水4小勺。

做法:1,將黑巧克力切碎。

2,取乙隻鍋,倒入適量水,將水加熱到大約80度。然後把裝有黑巧克力碎的碗放入鍋中,隔水加熱至黑巧克力融化。

3,將牛奶倒入小鍋中加熱。

4,將熱牛奶慢慢注入融化的巧克力中,攪拌均勻。注意不要轉圓圈攪拌,而要用從下往上撈的方式拌均勻。

5,蛋黃和蛋白分開,用電動打蛋器將蛋白打發到完全蓬鬆好象細緻的泡沫堆一樣。需要注意的是,雞蛋要事先從冰箱裡拿出來在室溫裡放至少30分鐘,同時打發蛋白的盆要保持乾淨和乾燥,不能有水和油。

6,將一勺糖和4勺水倒入小鍋中煮沸後,迅速地慢慢注入已打發好的蛋白裡,邊注入邊繼續攪拌,讓蛋白可以均勻地被沸騰的水都「消毒」下。

7,把打發好的蛋白分兩三次拌入融化的巧克力中,同樣也要用下往上撈的方式拌均勻。

8,這樣慕司液就攪拌好了。

9,將攪拌好的慕司液倒入杯中,放入冰箱冷藏室冷藏大約三四小時。

10,取出後,點綴上士多啤梨或者其他水果即可。

11,巧克力的味道那是相當地濃郁,口感是非常地細膩。

ps:

1,黑巧克力的可可含量越高,越健康,做出的巧克力慕司越香。

2,一定購買無汙染的雞蛋。不用當心生雞蛋,蛋黃醬都是用生雞蛋拌出來的。

怎麼用黑巧克力做牛奶巧克力

8樓:格調

主料:微甜巧克力90克、牛奶360毫公升。

輔料:肉桂粉1/4勺、速溶咖啡粉3勺、辣椒粉1/8勺步驟一:準備好所有食材。

步驟二:將巧克力、咖啡粉、辣椒粉和牛奶放入料理杯內。

步驟三:選擇熱飲鍵執行結束。

步驟四:倒出即可飲用。

步驟三:成品。

9樓:知道_算命先生

把巧克力隔水融化了,放入少量牛奶,攪拌,小火熬一下,然後嘗一下甜度,如果是純牛奶就加一些糖,不要放太多,糖要攪拌開,確定均勻融化後,倒入模具,放入冰箱冷卻。

1、巧克力的熔點在35攝氏度,入口即化,而且牙縫中不會有任何渣狀的殘留物。

2、在桌子上敲一敲,優質巧克力質地較硬,吃到嘴裡又很脆。

3、開啟包裝看,品質優良的巧克力,它的外表最鮮明的特徵是光亮的棕色。灰暗無光的巧克力或是由於製作技術不高,或是品質不佳,而劣質巧克力則幾乎沒有什麼光澤,外觀非常粗糙,甚至出現開裂現象。

4、聞。品質優良的巧克力,具有濃郁而獨特的香氣。為了補充和豐富這種香氣,在巧克力中還常常新增產生其他香氣的原料,如乳粉、乳脂、麥芽、杏仁、增香乳品等。

如果巧克力芳香氣味淡薄,則質量差。

牛奶巧克力怎麼做

10樓:網友

450毫公升冰凍牛奶(相當於兩盒利樂裝的牛奶茶匙巧克力粉、3調羹巧克力冰淇淋、一點可可粉。

做法:1.首先把一半冰凍牛奶倒入攪拌器。

2.在攪拌器中加入巧克力粉和1調羹巧克力冰淇淋。把混合物攪拌至均勻的泡沫狀。然後混入剩下的牛奶。

3.把剩下的2調羹巧克力冰淇淋放入2個玻璃杯中,再把攪好的巧克力牛奶小心地澆在冰淇淋上。

4.在每杯飲料上撒一點點可可粉,即可。

或者: 1.巧克力醬2大匙。

2.鮮奶油50cc

3.香草冰淇淋1球。

4.冰塊1/2杯。

做法: 1.將巧克力醬、香草冰淇淋、鮮忌廉及冰塊入果汁機攪拌均勻;

2.用牙籤穿上櫻桃、淋上少許巧克力醬作裝飾。

11樓:創意小美食

在家自己就能做的牛奶巧克力布丁,很簡單哦。

牛奶巧克力怎麼做?

12樓:創意小美食

在家自己就能做的牛奶巧克力布丁,很簡單哦。

巧克力怎麼做 5,巧克力怎麼做

找廠家購買巧克力原料磚,如果自己做需要機器大概好幾萬吧,分為代可可脂,和純可可脂巧克力,純可可脂巧克力工藝比代可可脂複雜需要調溫。代可可脂巧克力不用調溫。巧克力怎麼做 材料 巧克力。步驟 1 你得準備乙個模子,我的這套模子挺值的,可以當冰格,可以當果凍模,可以當巧克力模。2 把一大塊巧克力切成小塊,...

學做DIY巧克力 DIY巧克力怎麼做?

買市場的煮融化形自己固定就行,也可以加些乾果進入的。有專門做diy的店 這樣比較方便 圖形可以自己選擇。寶貝大花痴 哈哈 柯南還有守護甜心裡都有講。自己看唄。一下也好啊。diy巧克力怎麼做?迷戀吃甜卻也想吃火鍋怎麼辦?這款巧克力火鍋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啦。找乙個蒸鍋,放水,加熱。然後將大碗放在蒸格上。將...

巧克力是怎樣做的,巧克力是怎麼做的

材料 麵粉 水 巧克力 建議先用便宜巧克力練手 自己想放什麼就放點什麼吧 工具 大鍋 推薦炒勺 小鍋 推薦玻璃器皿最好是做化學實驗用的那種 筷子 厚手套 平盤 電冰箱 排風扇或抽油煙機。1.怎樣製作模具?製作模具的方法很簡單也很複雜,最好還是用製冰盒吧。簡單嘛 具體放方法如下 材料 麵粉 水 看了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