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怎麼做 5,巧克力怎麼做

2023-03-06 13:25:02 字數 1219 閱讀 7683

1樓:◆夢◆魂

找廠家購買巧克力原料磚,如果自己做需要機器大概好幾萬吧,分為代可可脂,和純可可脂巧克力,純可可脂巧克力工藝比代可可脂複雜需要調溫。代可可脂巧克力不用調溫。

巧克力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巧克力。

步驟:1、你得準備乙個模子,我的這套模子挺值的,可以當冰格,可以當果凍模,可以當巧克力模。

2、把一大塊巧克力切成小塊,隔水漫漫融化,注意水溫別超過50度,否則巧克力就反沙了。

3、把巧克力液注入模子的一半,此時你可以放你喜歡的東西做夾心,水果啊,奶油啊,果仁啊,隨你願意,我放了櫻桃和不凡帝的拋珠糖,沒有刻意去準備,只因為當時我正在吃這兩種東西,就順手拈來。灌好的巧克力液趁熱**幾下,這原理就像烤戚風蛋糕之前需要**幾下一樣,防止巧克力內部有空氣,脫模時可能開裂。

確定是哪兒都能找到巧克力怎麼做,原因是巧克力怎麼做很容易找的,而且巧克力怎麼做現在也不是太難找。關於找具體的巧克力怎麼做,我建議你到這裡看看巧克力怎麼做,之所以這裡的巧克力怎麼做比較全,其他地方的巧克力怎麼做網,可能不如這裡的巧克力怎麼做全面,確定是哪兒都能找到巧克力怎麼做,原因是巧克力怎麼做很容易找的,而且巧克力怎麼做現在也不是太難找。

關於找具體的巧克力怎麼做,我建議你到這裡看看巧克力怎麼做,之所以這裡的巧克力怎麼做比較全,其他地方的巧克力怎麼做網,可能不如這裡的巧克力怎麼做全面。

巧克力怎麼做

3樓:開心就好

烘烤些堅果 榛果、、杏仁、南瓜子都行。

使用微波爐與」耐微波塑膠盒」來做巧克力。

巧克力切成脆屑狀~越碎越好。

將巧克力放入」耐微波塑膠盒」

使用中火~先微波2分鐘~取出將巧克力攪拌~ps:因為中間巧克力比較不易溶化~攪拌調合一下再微波約~1分半鐘~2分鐘~試情況調整微波時間將溶好的巧克力~直接倒入~或是用三角紙填入模子~再將模子~輕輕敲幾下~將氣泡敲出。

巧克力怎麼做

4樓:罐頭小廚

迷戀吃甜卻也想吃火鍋怎麼辦?這款巧克力火鍋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啦。

巧克力怎麼做?

5樓:

1.買2個模,然後把巧克力融了以後就放進模裡面,巧克力最好是小塊的。

2.要不是你就上街買可可粉然後直接加牛油,牛奶,糖,攪拌後放進冰箱。

牛奶巧克力怎麼做 黑巧克力怎麼做

家庭製作牛奶巧克力的方法。主要原料 雞蛋黃 鮮牛奶 奶油 白砂糖 香精。裝置用具 小盆 煮奶鍋 細目篩或紗布。製作方法 選料比例 鮮牛奶0 5公斤 奶油0 13公斤。白砂糖 0 15公斤 蛋黃0 1公斤,食用香精微量。將稱好的白砂糖放入小盆內 然後加入蛋黃,並充分攪拌。將鮮牛奶在鍋中煮沸,冷卻後慢慢...

學做DIY巧克力 DIY巧克力怎麼做?

買市場的煮融化形自己固定就行,也可以加些乾果進入的。有專門做diy的店 這樣比較方便 圖形可以自己選擇。寶貝大花痴 哈哈 柯南還有守護甜心裡都有講。自己看唄。一下也好啊。diy巧克力怎麼做?迷戀吃甜卻也想吃火鍋怎麼辦?這款巧克力火鍋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啦。找乙個蒸鍋,放水,加熱。然後將大碗放在蒸格上。將...

巧克力是怎樣做的,巧克力是怎麼做的

材料 麵粉 水 巧克力 建議先用便宜巧克力練手 自己想放什麼就放點什麼吧 工具 大鍋 推薦炒勺 小鍋 推薦玻璃器皿最好是做化學實驗用的那種 筷子 厚手套 平盤 電冰箱 排風扇或抽油煙機。1.怎樣製作模具?製作模具的方法很簡單也很複雜,最好還是用製冰盒吧。簡單嘛 具體放方法如下 材料 麵粉 水 看了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