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的雞是子怎麼炒,酸辣雞雜怎麼炒又嫩又好吃

2023-06-01 14:20:03 字數 3384 閱讀 6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雞脯肉是我們日常生活很了解的食物,它特性柔和,並且發熱量都不高,因而無論是用於滋補養生還是****期內,全是很合適吃雞肉的。雞脯肉的食用方法各種各樣,而爆炒辣子雞便是很火爆的一種。爆炒辣子雞是用三黃雞和辣椒乾,蔥,薑片,生抽,糖等做為食物做成的食材。

下邊就討論一下它的具體方法。

作法。1、雞清洗再切一小塊,撒上鹽、木薯澱粉一勺、一勺子純糧酒(讓雞脯肉提鮮,油爆以後非常容易出骨);

2、炒菜鍋裡放適當油,要比平常燒菜的量多一倍,把辣椒乾、麻椒、一半量的蔥、薑用文火漸漸地炒出香味,見到朝天椒變為艷麗的鮮紅色就可以撈起來;

3、鍋中剩餘的油辣子燒開,這時的剩餘油要夠炒過雞脯肉的阿。待燒至五成熱時,下蔥段和生薑片炒出香味,放進雞脯肉,低火不斷煸炒至雞脯肉**變白,這時將雞脯肉盛出,鍋中不必要的油倒入無需;

4、鍋中加溫到稍微起煙時,迅速學會放下炸好的辣椒乾和雞脯肉,等充足混和好後,新增鹽、一勺生抽著色、小勺糖,炒至雞脯肉全熟就好了。

2樓:小小萍

做法如下。食材清單。

雞腳。100g

蒜姜。適量。

辣椒。適量。鹽。少許。

醋。少許。水。適量。

料酒。少許。糖。適量。

雞精。少許。

收起。烹飪步驟 共8步。

材料準備好。

把辣椒蒜頭,姜改刀。

雞爪去掉指甲洗乾淨。

把處理好的雞腳,冷水下鍋,加入少許料酒。大火煮開。

大火煮十分鐘關火撈出,洗淨浮沫。

另起鍋,加入適量的水,辣椒薑片,蒜蓉,再加少許鹽,雞精,糖醋,做成醬汁。

把雞腳放入 浸泡至少2小時。開吃。

酸辣雞雜怎麼炒又嫩又好吃

3樓:地球之宋

常多的,而這些美食當中有一種食物就很常見,那就是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酸辣雞雜,酸辣雞雜的味道特別好,而且超級下飯,是很多朋友吃麵或者是吃飯的時候都喜歡配的一道菜。酸辣雞雜非常好吃,可是會做的人卻很少,大部分人都做得不怎麼好,接下來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酸辣雞雜的正確做法,一起來看下吧。做酸辣雞雜,一定要夠「酸」,姥姥教我這樣做,香嫩美味,還下飯。

第2步:起鍋燒油,油了之後在鍋中放入蔥薑蒜爆炒這一步至關重要,因為雞雜是有一定腥味的,如果沒有放蔥薑蒜先炒香的話,那雞雜的腥味就很難被掩蓋掉。鍋中的蔥薑蒜炒香之後,放入一小勺豆瓣醬炒一下,接著把已經清洗好的雞雜放入鍋中用大火翻炒。

用大火翻炒出來的雞雜會非常的鮮嫩,而且味道也會非常好,總而言之吃起來是很不錯的。雞雜炒香之後,在鍋中放入已經準備好的白辣椒翻炒白辣椒要多炒一會兒,因為炒得越爛,辣椒的辣味也就越淡。

4樓:別吃太飽

這個只要提前把它們醃製一下,五分鐘左右再唬我吵才能達到標準完美狀態。

5樓:前行者

介紹:酸辣雞雜是道非常可口的下飯菜,用醃製菜作為配菜來炒菜是最開胃的了,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歡吃這道菜吧。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學習酸辣雞雜的做法。

難度:初級。

工具/原料雞雜,新鮮紅椒,酸豆角,泡椒,泡姜,料酒,醬油,黑胡椒,糖,油。

步驟方法。爽脆的酸豆角,辣夠味的泡椒,脆嫩的雞雜,這道菜的搭配簡直是絕了。家常下飯菜的經典之作,酸辣可口的菜總是令人難擋食慾。

1.將雞雜洗淨切花刀,加入泡薑片、料酒、醬油和糖拌勻醃製一會。

2.酸豆角洗淨切小段備用。3.鍋燒熱,放適量油,油熱後爆香花椒,然後下入醃好的雞雜大火翻炒至8成熟後盛出備用。

4.鍋中留底油,下入泡椒和紅椒絲炒至5成熟,然後加入酸豆角翻炒均勻,最後倒入雞雜炒至斷生,出鍋撒適量黑胡椒即可。

子雞怎麼炒好吃

6樓:幹萊資訊諮詢

炒子雞好吃的做法如下:

1、先將光嫩子雞洗淨,用刀在雞背上從尾至頸部順長切成2片,雞皮朝下,平放在估墩上。

2、先用刀在平面拍一下,再用刀跟在雞的肉面上均勻地斬出刀紋,然後帶骨斬、成長條,再斬成2釐公尺長的小塊。

3、加入黃酒5克、鹽少許,再用雞蛋清、澱粉上漿待用。將筍肉滾刀切菱形小塊。

4、炒鍋在旺火上燒熱,用油滑鍋後,放生油,燒至六成熱時,推入雞塊用鐵勻劃散,至外皮受熱凝固,再放入筍塊同時受熱,見雞塊內部已斷生,即端鍋倒入漏勺裡瀝油。

5、鍋裡留少量餘油,放入蔥花爆出香味,再加黃酒、醬油、白糖、味精、白湯燒開後用溼澱粉勾攪開,隨即倒入雞塊、筍塊,將炒鍋顛翻數次,再加熱油翻出光澤,淋上芝麻油出鍋裝盆即成。期間調料可根據個人口味增減。

酸酸雞是怎麼做的?

7樓:格調

3全部主料:雞中翅300g

輔料:油適量、鹽少量、番茄醬3匙、白醋2匙、白砂糖2匙、玉公尺澱粉適量1、準備好處理好的雞翅,在雞翅兩面都切個斜口。

2、加點鹽醃一下。

3、鍋裡加入油燒熱。

4、排放入醃好的雞翅煎。

5、煎到一面金黃後反一面(反覆操作此動作,一直到雞翅煎的金黃水份幹)。

6、取大碗加入一碗水、白糖、白醋、番茄醬、澱粉攪拌成醋甜汁。

7、倒入鍋裡中火煮到醋甜汁冒泡,汁也變得很濃稠。

8、倒入煎好的雞翅煮,煮到汁收一半就可。

9、成品。

8樓:網友

酸酸雞主料:土雞腿乙隻 輔料:紅小公尺辣 味型特點:酸辣味濃、健脾開胃做法: 1、鍋中燒水,加入蔥薑等調料,倒入料酒,待水開後下入雞腿;

2、帶雞腿煮熟後撈出放冷,雞湯待用;

3、將放冷的雞腿剁成雞塊;

4、取適量冷雞湯加入醋、生抽、雞精、白糖幾粒、少量的鹽;

5、把調好味的雞湯倒入雞塊中,再倒入小公尺辣,鋪均勻,撒少量蔥花即成。

醃製好的雞胗炒出來為什麼有點酸?

9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因為可能時間過得太長,所以味道發生了改變。在空氣中慢慢發生化學反應從而會導致有酸味。有酸味,可以用下面的方法處理:

1.鹽醃及浸泡。

可以用鹽來去除雞肉中的酸味。將浸泡乙個小時,然後再用大量鹽水來洗幹。然後再通過清水洗,除表面的鹽水,這樣就可以去除雞肉的大量異味。

2.酒洗。當然也可以用酒來清洗掉雞肉中的酸味。在清洗雞肉的時候一定要切記,不能一次性到太多要用清水加以混合才可以更加的清洗乾淨。

3.醋洗。用醋也是一種非常好的方法,家裡面大概都有醋。

所以她不但方便快捷而且**便宜,同時清理的也是比較快的,一定要記住,要用醋來兌水來清洗。不能完全用醋來清洗雞肉,要不然的話會導致反作用。

請問酸辣雞雜怎麼炒?要放小公尺椒的

食材明細 雞雜適量 香芹適量 自製酸豆角 適量辣椒 適量蒜頭適量油 適量鹽適量澱粉適量醋 適量微辣口味燒 工藝十分鐘 耗時簡單 難度農家酸辣雞雜的做法步驟 農家酸辣雞雜的做法步驟 1 1準備好所需原料。農家酸辣雞雜的做法步驟 2 2雞肝,雞心 雞胗清洗乾淨後放在清水中浸泡20分鐘 此步可提前做好 雞...

麻辣雞雜的做法,炒雞雜怎麼做

麻辣雞雜的製作方法 主料 雞胗150克 雞腸子100克 雞心100克 青紅辣椒各2個。清洗調料 白酒50克 鹽10克 麵粉50克。調料 生薑幾片 大蔥1根 香菜2根 大蒜3 4瓣 乾辣椒2個 泡辣椒2個 花椒十幾粒 豆瓣醬1勺 鹽2克 黃豆醬油10克 白糖2克 白酒10克。烹飪步驟 步驟一 把雞雜放...

正宗的酸辣土豆絲怎麼炒,酸辣土豆絲怎麼炒好吃 總是炒不成飯店那種的?

一 酸辣土豆絲,是道家常菜,做法簡單,所需的原料只是乙個土豆,一點小辣椒,一點花椒和蒜瓣 二 把土豆去皮切絲,越細越好,刀功啊 再把青紅椒切絲,蒜瓣切粒。三 土豆絲切好,過冷水去澱粉,這樣炒出的菜口感脆。四 準備好鹽和白醋,用白醋會是菜品看著色彩乾淨 五 坐炒鍋 添油。六 油溫熱時,把花椒粒放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