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度小度月的寶寶能喝酸奶嗎,小度小度九個月的寶寶能喝酸奶嗎

2021-03-04 01:12:48 字數 2208 閱讀 1707

1樓:國際媽咪

酸奶的ph值不太適合一歲以下寶寶的腸胃。嬰兒的胃腸道黏膜非常嬌嫩,而酸奶裡面的乳酸桿菌是偏酸性的,會刺激未發育成熟的黏 膜,導致幼兒腸道疾病。另外,酸奶含鈣量較少,幼兒,尤其是1歲以下的孩子正在生長發育,需要大量的鈣,而酸奶中的乳酸菌能生成抗生素,雖能抑制和消滅很 多病原體微生物,但同時也破壞了對人體有益菌的生長條件。

而且,過早地給寶寶喝酸奶也會養成他們對甜食的偏好。 小寶寶的腸胃就那麼大,喝了酸奶就喝不下配方奶了,而配方奶的配製要比酸奶更科學。綜合考慮酸奶所含的營養成分以及可能對孩子造成的傷害,並不建議家長過早給嬰兒喝酸奶,一歲以下就別喝了,一歲之後、三歲之前,可以適量喝,但還是要以配方奶為主。

小度小度九個月的寶寶可以吃鵝蛋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的寶寶是不合適吃的,這個的話,四個月開始新增輔食的,但不能這麼早吃蛋黃的。但是如果是鹹鵝蛋的話也是要控制寶寶吃鵝蛋的量的

小度小度五個月五個月的嬰幼兒應該讀什麼書?

3樓:靈山的赤狐

五個月寶寶,你bai可以給他看**,du認識**裡的東西zhi,給他講故事,帶點dao誇張版

的樣子,這樣容易讓他記住,你權也可以給他看看媽媽和爸爸的**,讓他認識爸爸媽媽,你可以隨時隨地的給他講,讓他隨時都在學東西,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的寶寶健康快樂!

4樓:依依可貴

五個月寶寶媽媽可以讀給他簡短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想bai大人主動,寶寶被動接收的du方式呢zhi,建議**和遊戲或是唱歌給寶dao寶聽,或跟寶寶進行日內

常的對話容就可以了.寶寶五個月大,對周圍的事物太好奇了,不可能靜得來得聽媽媽講故事,寶寶的注意力只集中得了幾秒鐘.媽媽講故事,還沒講完一句話,寶寶就不理你了.

所以還不如進行日常的對話,如教寶寶喊人,教寶寶認識身邊的東西,跟寶寶做遊戲,或是喝歌給寶寶聽.

小度小度聽到了請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度小度 聽到了嗎 請回答我 !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馬廟新村,小杜小杜。

8樓:匿名使用者

小豆,小豆聽到請回答。小杜小杜聽到請回答。

9樓:雙子心動一刻

小豆,小豆到西峰路怎麼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度小度音量小了增加大音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杜從臨河到府谷怎麼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ss whip, whip my heart,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梅江會館中心有什麼活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北京清河站怎麼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給你乙個窗簾底下給乙個歌你會。

小度小度請問什麼食物可以減輕學生的壓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可以減輕學生的壓力,目前為止沒有這種食品。需要的是清淡飲食。

17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吃魚類,菌類和金針菇,這樣就能緩解孩子的心情。最主要的還是家長首先不能有壓力。然後,讓孩子開心。在開心的氛圍內她的壓力就會減小。

18樓:匿名使用者

像一些青菜屬於清淡的食物,都可以剪成學生的壓力,沒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臨睡前的一杯溫熱牛奶這些都是可以緩解壓力的喲

2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香蕉,名為快樂果,裡面含有一種可以使人心情愉悅的物質。

小度小度請問浙江省諸暨市明天後天的氣候怎麼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省諸暨市明天的後天的天氣呢,應該是比較不錯的,都是晴天。

小度小度給我查詢一下廁所對著門口有什麼影響沒有?

22樓:東北花痴

書上說廁所對著門有破財的說法,所以說最好讓廁所不要對著門。

小度小度什麼曝什麼寒打一成語,小度小度第乙個是三的成語有什麼呀

一曝十寒 原意是最容易生長的植物,曬一天凍十天,也不可能生長。一曝十寒 讀音 y p sh h n 解釋 孟子 告子上 雖有天下易生之物也,一日暴之 暴 同 曝 十日寒之,未有能生者也。比喻勤奮的時候少,懈怠的時候多,沒有恆心。你好,什麼鋪什麼涵這個成語應該是一曝十寒。一曝十寒。一曝十寒 拼音 y ...

就是小度藍芽登不上,小度可以連線藍芽嗎

一旦flyme帳號登入在手機上 只有再次輸入密碼才能取消登入 所以說只要你登入一次 不退出就一直屬於登入狀態 可以一直定位。你好,您的問題職場熊熊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下哦。可能是藍芽音箱電量不足,或者手機沒有正確連線藍芽音箱。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重新連線。1 手機沒有連線上藍芽耳機。解決方...

小度wifi怎麼樣啊 小度怎麼連WIFI

感覺他和一般的隨身wifi沒什麼區別,主要針對入門使用者跨終端上網,將pc作為wi fi熱點源,方便移動裝置上網使用。不過我覺得他挺麻煩的,好多人都反應有時候會用不了的情況,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用騰訊全民wifi,插上去就能用了,而且他的連線方式很特殊,是通過掃瞄 來連線的,這樣能更好的防止蹭網。小度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