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之罪惡都市什麼是噴漆處

2023-06-01 03:40:01 字數 934 閱讀 5977

1樓:網友

噴漆處就是在地圖上顯示為「噴漆筒」圖示的地方,進入車庫閘門自動放下,扣除相應金錢。

閘門在開啟時,功能1: 車子修好了!

功能2: 車子顏色變了!

功能3: 星星消失了,警察不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噴漆的地方就是個漆壺標誌,一般是個捲閘門前亮著個紅燈,具體有點忘了~~時間有點久,反正就是你往那邊一開,就自動進入卷閘,然後卡扎卡扎得捲閘門一開,你就換個顏色出來了。

3樓:鎖霓

你好!!噴漆處就是在地圖上顯示為「噴罐」圖示的地方,只要把車子開進去就會噴上別的顏色,而且還有修車的功能,不過是要花錢的。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噴火器

4樓:匿名使用者

秘籍:thugstools 輸完就有噴火器了。

俠盜列車聖安地列斯噴漆點在哪?

5樓:什麼破名字草

俠盜車手聖安地列斯100個噴漆位置:

注:完成任務後,提高聲望,cj老家裡面出現**tec-9 ak47 燃燒瓶 短截霰彈槍。

小弟的**有所提公升(把微衝改成了mp5,有的還帶沙漠之鷹)。

6樓:密碼複雜的危害

有標誌的地方都是噴漆點。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

7樓:藍道歲月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是一款在2023年由rockstar開發的動作遊戲,於2023年10月27日在ps2平台發行。這是gta遊戲系列的第二款3d遊戲,第六款作品。

遊戲的背景城市是罪城(vice city,原型為美國邁阿密),遊戲改編自美國電影《疤面煞星》,講述了遊戲主角湯公尺·維賽迪出獄後在罪城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俠盜獵車手之罪惡都市的攻略,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攻略

1 好市民獎勵 見到警察叔叔追趕小偷,上去給一拳你就可以得到50元,不過任務並不是經常有的,要隨緣。2 計程車載客 可以說是乙份辛苦的工作,還有時間限制,收入一般,不重載客載多了還是可以小康的。3 賣冰激凌 你得先購買冰淇淋店才可以賣冰淇淋,同樣是乙份難乾的工作,雖然沒有時間限制,但是會遭到通緝跟當...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秘,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1.2.3部沒飛機密碼 水上飄到另乙個城市中後,就有一架警用直公升飛機 密碼一堆就是沒飛機密碼.還是玩新出的俠盜獵車 聖安地列斯吧 戰鬥機密碼,密碼都有 o o ohdude俠盜獵車手聖安列斯的!不,密籍是 comeflywithme 才對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以下為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

俠盜獵車手之罪惡都市秘籍大全怎麼用

進遊戲直接輸字母就行 俠盜獵車手 罪惡都市秘籍大全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以下為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在遊戲進行時,直接輸入 遊戲中直接按字母即可,不需要輸入框 交通工具類秘籍 人物類秘籍 類秘籍 更改人物秘籍 改變天氣秘籍 其它秘籍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秘籍怎麼輸入 直接在遊戲裡輸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