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罪惡都市裡的叫 All Hands on Deck 的任務問題

2022-06-03 23:00:05 字數 2125 閱讀 6481

1樓:匿名使用者

5.all hands on deck

cortez上校準備離開這裡,但他希望遊艇駛到公海之前,讓我來保護他。果然,遊艇剛開動,就有八個敵人追了過來,他們上

了小船從遊艇後面追了過來,把他們乙個乙個乾掉,否則他們會登上船的。前面的海面被一群敵人的船隻堵死了。這時要盡快

將那些船上的敵人消滅掉。如果他們的橡皮艇靠近,他們便會從遊艇的前面登船。此時,天空飛來了一架直公升飛機,趁它沒降

落前擊落它,否則會有敵人機降下來。依次擊落兩架***,會有一架ah-64(阿帕奇)***飛來。我的天!趕快擊落它。然後

將前面堵路的船隻擊沉。cortez給了我一艘快艇,跟我道了別。(本關最好要有重型**) 報酬:5000

2樓:匿名使用者

坐遊艇回去做別的任務唄~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裡共有多少個任務?

3樓:洛霞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有57個任務:

(1)完成全部21個主線情節任務;

(2)買下資產並完成全部資產任務;

(3)完成全部18個支線情節任務;

(4)完成全部5個**暗殺任務。

罪惡都市遊戲的犯罪星級是有明確劃分的,最高五顆,最低一顆星像什麼毆打路人之類的就直接定為一顆星,打警察之類就直接兩顆星,還有搶了救護車拉起警報也是一顆星。

戰鬥系統的設定

在該遊戲中,戰鬥系統屬於任務機制,可以在任務中進行戰鬥,也可以在無任務時進行戰鬥。每個人都有相同的生命值。當**發射出的子彈射在敵人身上時,會對敵人造成傷害。

該遊戲有戰鬥任務,這些任務倘若開始,即判定戰鬥開始,如果殺掉相應的敵人或者完成相應的目標,即判定戰鬥結束。該遊戲的鎖定設定使遊戲的搏鬥、射擊、戰鬥技巧和**更成熟。

該遊戲的戰鬥系統設定合理,常規戰鬥如槍戰,利用掩體消滅敵人;利用拳頭、棒球棒等近戰**消滅敵人。

4樓:光餅大瞎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裡主線任務一共是57個,支線一共是102個。

(1)完成全部21個主線情節任務

(2)買下資產並完成全部資產任務

(3)完成全部18個支線情節任務

(4)完成全部5個**暗殺任務

1、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是一款在2023年由rockstar開發的動作遊戲,於2023年10月27日在ps2平台發行。這是gta遊戲系列的第二款3d遊戲,第六款作品。

湯公尺·維賽迪以前是一位對**黨家族桑尼·弗雷利十分尊重的手下,在2023年,桑尼要求湯公尺去暗殺乙個打算破壞弗雷利家族業務的、住在自由城的哈伍德區的人。但當他到達哈伍德區時,他遭遇了11個殺手的伏擊。湯公尺不得不殺死他們,最終**,面臨了**指控。

他本來被判死刑,由於弗雷利家族的介入,他只蹲了15年的監獄。2023年,湯公尺刑滿釋放。而他的老闆桑尼·弗雷利害怕湯公尺繼續存在於自由城,會加劇組織內部的緊張局勢,也會因組織犯罪活動給組織帶來不必要的注意。

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桑尼表面上差遣湯公尺參與毒品交易,將他送到了罪城。湯公尺在罪城結交好友,擴大幫派,壟斷幫派**,漸漸地掌控了罪城。隨著湯公尺的強大,桑尼親口承認自己為了讓湯公尺獲得15年的監禁,製造了15年前的血案。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任務問題.懂得請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全通關了 給你個好的** 你看了就全懂了

好不容易找到的 記得給分哦~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大燒餅,鑑定完畢

就罪惡都市這點簡單的英文你也不懂?

你沒有看到遊戲中左下角有個雷達麼?雷達上粉紅點就是任務點,粉紅圈就是接任務的地方,站在圈裡即可接到任務。

宣告:我不是高手,但我幫的確實是大燒餅

7樓:匿名使用者

雷達有顯示,紫色的方框。不懂加我1075246325.我是已經通全關了的。

求俠盜飛車罪惡都市任務列表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秘,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1.2.3部沒飛機密碼 水上飄到另乙個城市中後,就有一架警用直公升飛機 密碼一堆就是沒飛機密碼.還是玩新出的俠盜獵車 聖安地列斯吧 戰鬥機密碼,密碼都有 o o ohdude俠盜獵車手聖安列斯的!不,密籍是 comeflywithme 才對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以下為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怎麼換人,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怎麼能切換人物

作弊碼 stilllikedressingup 換人 求採納!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怎麼能切換人物 罪惡都市只有乙個人主角,不能切換,只有gta5才是3位主角輪流續事的故事,才可以切換角色 1,按v鍵就行。2,這種在選項設定中肯定有,可以檢視。3,實在不行,每個鍵依次按一遍基本就知道了。4,要看懂弄個中...

俠盜獵車4罪惡都市的任務,俠盜獵車4罪惡都市的乙個任務

我來加工一下。ricardo diaz coke baron 中心島莊園處 的任務 the chase 尾隨乙個毒販直到他的目的地。跳下樓時不要開那輛摩托,超慢,而且容易爆,找輛耐打的,坦克最好。最後的目的地在黑幫老家,老實地跟他上橋就行了,下乙個任務就要他命,所以不用急。報酬 1000 phn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