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之罪惡都市的攻略,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攻略

2022-03-22 16:40:27 字數 1173 閱讀 1466

1樓:向上攀爬的

1、好市民獎勵

見到警察叔叔追趕小偷,上去給一拳你就可以得到50元,不過任務並不是經常有的,要隨緣。

2、計程車載客

可以說是乙份辛苦的工作,還有時間限制,收入一般,不重載客載多了還是可以小康的。

3、賣冰激凌

你得先購買冰淇淋店才可以賣冰淇淋,同樣是乙份難乾的工作,雖然沒有時間限制,但是會遭到通緝跟當地幫派的驅趕。

4、瘋狂路標

在海景旅館不遠處停車場樓上擺放著一輛車,只要你坐上去便會觸發任務,任務是不可以觸碰到路標,而且要在規定時限內完成,收入還不錯。

2樓:緱安荷楚新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垃圾車變***

在gta-vc(俠盜獵車-罪惡都市)中,能夠用秘籍調出來的汽車有很多,其中最不常用的大概就是trashmaster(用秘籍rubbishcar調出來的垃圾運輸車)。

它又大,又笨,的確很「垃圾」。

摸索中發現改進方法,化腐朽為神奇,把垃圾車變成直生機~不敢獨享,發出來大家一起體驗體驗。

方法如下

1、在遊戲目錄下開啟data資料夾,把裡面的default.ide檔案設成非唯讀的。

2、用記事本開啟default.ide。

3、找到「138,

trash,trash,car,

trash,

trashm,null,big,10,7,0,255,1.06」這一行,把它裡面「car」後面的那個「trash」改成「hunter」。變成「138,trash,trash,car,

hunter,

trashm,null,big,10,7,0,255,

1.06」。

4、儲存,退出。

好啦!這樣就可以了!

現在你再進入遊戲,用秘籍「rubbishcar」調一輛垃圾車出來,駕駛一下看看吧!

除了不能發射飛彈,不能開槍,其餘效能和遊戲中的阿帕奇***完全一樣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攻略

俠盜獵車手之罪惡都市全攻略! 5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任務全攻略 5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全攻略和秘籍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全攻略和秘籍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秘,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1.2.3部沒飛機密碼 水上飄到另乙個城市中後,就有一架警用直公升飛機 密碼一堆就是沒飛機密碼.還是玩新出的俠盜獵車 聖安地列斯吧 戰鬥機密碼,密碼都有 o o ohdude俠盜獵車手聖安列斯的!不,密籍是 comeflywithme 才對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以下為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

俠盜獵車手之罪惡都市秘籍大全怎麼用

進遊戲直接輸字母就行 俠盜獵車手 罪惡都市秘籍大全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以下為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在遊戲進行時,直接輸入 遊戲中直接按字母即可,不需要輸入框 交通工具類秘籍 人物類秘籍 類秘籍 更改人物秘籍 改變天氣秘籍 其它秘籍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秘籍怎麼輸入 直接在遊戲裡輸入就...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怎麼換人,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怎麼能切換人物

作弊碼 stilllikedressingup 換人 求採納!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怎麼能切換人物 罪惡都市只有乙個人主角,不能切換,只有gta5才是3位主角輪流續事的故事,才可以切換角色 1,按v鍵就行。2,這種在選項設定中肯定有,可以檢視。3,實在不行,每個鍵依次按一遍基本就知道了。4,要看懂弄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