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罪惡都市怎麼換人,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怎麼能切換人物

2022-02-21 19:29:21 字數 1233 閱讀 1598

1樓:夢達

作弊碼-stilllikedressingup - 換人

求採納!!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怎麼能切換人物

2樓:俠盜夢緣

罪惡都市只有乙個人主角,不能切換,只有gta5才是3位主角輪流續事的故事,才可以切換角色

3樓:匿名使用者

1,按v鍵就行。2,這種在選項設定中肯定有,可以檢視。3,實在不行,每個鍵依次按一遍基本就知道了。

4,要看懂弄個中文版最好,英語好的話當沒說。5,開車情況,按v只有視角,沒有車,我不習慣這種。再按v距離車很遠,長視角那種,我也不習慣,再按v進視角,這種看著比較舒服。

6,打秘籍的時候按v的話也會改變視角的,提前做好準備,將視角變成遠的,打秘籍按了一次v就成了近的。7,罪惡都市我已經通關了,希望你也玩的開心。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人物怎麼改

4樓:張的武

人物mod匯入方法:

人物mod有兩種,一種是乙個dff檔案和bmp檔案,另一種是乙個dff檔案和txd檔案

dff和bmp安裝方法:用imgtool,開啟imgtool,點選檔案--開啟--遊戲目錄中的models--gta3.img,然後點選查詢player.

dff,點選命令--刪除。再點命令--新增--你要加的人物mod裡的dff檔案,就好了。再把那個bmp檔案放到遊戲目錄裡的skin資料夾就行了,進入遊戲先點第二個選項,再點倒數第二個人物**設定到裡面選擇第二個就好了

dff和txd安裝方法:用imgtool,開啟imgtool,點選檔案--開啟--遊戲目錄中的models--gta3.img,然後點選查詢player.

dff,點選命令--刪除。再點命令--新增--你要加的人物mod裡的dff檔案,在用相同的方法匯入txd檔案。最後把遊戲目錄中的models資料夾裡的generic資料夾裡的player.

bmp刪除就好了,進入遊戲直接開始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用秘籍 但改人物這事 除非你是電腦高手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怎麼換人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從網上下**,放到遊戲目錄裡的skil資料夾裡(好像是這個資料夾,如果不是那你就找找吧)

之後進入遊戲後點第二個選項,之後點倒數第二個選項,就可以設定**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秘,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1.2.3部沒飛機密碼 水上飄到另乙個城市中後,就有一架警用直公升飛機 密碼一堆就是沒飛機密碼.還是玩新出的俠盜獵車 聖安地列斯吧 戰鬥機密碼,密碼都有 o o ohdude俠盜獵車手聖安列斯的!不,密籍是 comeflywithme 才對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以下為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

俠盜獵車4罪惡都市的任務,俠盜獵車4罪惡都市的乙個任務

我來加工一下。ricardo diaz coke baron 中心島莊園處 的任務 the chase 尾隨乙個毒販直到他的目的地。跳下樓時不要開那輛摩托,超慢,而且容易爆,找輛耐打的,坦克最好。最後的目的地在黑幫老家,老實地跟他上橋就行了,下乙個任務就要他命,所以不用急。報酬 1000 phnom...

俠盜獵車手之罪惡都市的攻略,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攻略

1 好市民獎勵 見到警察叔叔追趕小偷,上去給一拳你就可以得到50元,不過任務並不是經常有的,要隨緣。2 計程車載客 可以說是乙份辛苦的工作,還有時間限制,收入一般,不重載客載多了還是可以小康的。3 賣冰激凌 你得先購買冰淇淋店才可以賣冰淇淋,同樣是乙份難乾的工作,雖然沒有時間限制,但是會遭到通緝跟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