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怎麼直接得飛機

2023-02-26 13:10:03 字數 2270 閱讀 6681

1樓:女寢門後賣香蕉

罪惡都市的***的操作方法:

w上公升s下降。

a左斜d右斜。

q機頭左轉。

e機頭右轉。

小鍵盤9壓低機頭前進。

小鍵盤6抬高機頭後退,戰鬥機(只有阿帕奇和水上***有攻擊裝備)滑鼠左鍵或0開炮,空格發射子彈。

2樓:紫炎狂

用小鍵盤,方向鍵"上"是起飛,"下"是降落,"左右"分別是機身的左右傾斜;你要用數字鍵盤區的9,那個是俯衝,你上去後先按方向鍵"上"讓飛機起飛,然後同時按"上"和9,按9的時候要一陣一陣有節奏,這樣每次飛機一低頭,你放開9它會抬頭,就可以前進一大段,週而反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上公升鍵的,你一定適時的按上公升再按向前才可以。

4樓:小魚的海域

按回車進入你一定知道的。進入後等一小會,螺旋槳的轉速明顯快了的時候按「w」鍵垂直起飛,小鍵盤上的「9」和「6」可以控制飛機向前和向後俯衝,一下一下按向前俯衝,飛機就可以向前飛了。另外,鍵盤主功能區的「q」和「e」鍵可以使***分別向左和向右轉,「a」和「d」鍵可以使飛機水平向左和向右偏轉。

另外,軍事基地裡有一架美洲豹***,滑鼠左鍵火箭彈,滑鼠右鍵重機槍,能不能搞到就看你的本事了。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怎麼拼飛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罪惡都市裡面沒有飛機的密碼。可以用修改器實現,如果需要請留下郵箱。

——mr丶冷顏。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中的飛機怎麼向前開?

6樓:匿名使用者

***:w直線上公升 s直線下降 a 左傾斜飛翔 d 右傾斜飛翔 q 水平左調頭 e水平右掉頭 數字鍵區里的按鍵9是向前俯衝飛行 按鍵6是向後傾飛行(注: 9和6都不要按的太久 否則會撞地面的)

阿帕奇戰鬥*** 動向操作鍵是和普通***一樣的 不果手感要比普通的飛機容易的多 多加的有鍵盤左右ctrl(或者是alt又或者是shift 太久沒玩 不確定是哪個) 是飛機前駕駛下面的機槍和飛機兩側機翼下的飛彈 數字區里的0鍵和enter也是機槍和飛彈 **是一樣的 只不過是多出幾個鍵而已。

水上***在水上按住w滑翔一會 在一定時間後(不用太久 建議10秒左右) 按數字鍵區里的6鍵會慢慢的飛翔起來 注: 這類飛機很難駕駛。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裡的飛機怎麼開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w 再按小鍵盤的 9是前進,2是後退, 不要一直按,按一下松一下就可以了! 按e是想右旋轉。按q時向左旋轉!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安上鍵是起飛,點選9鍵是向前飛,飛一會就會**的。

9樓:_望夜

飛機是迴圈的,大概一分鐘左右降落一架,然後開一圈再起飛,我看8090遊戲上寫的不錯,可以去看看。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裡的直公升飛機怎麼開

10樓:雷辭

起飛:w,上。

下降:s,下。

向左飛:a,左。

向右飛:d,右。

向左**4向右**5

頭朝下並加速:9

頭朝上並剎車:6

注意:起飛到一定高度再按w,上,會慢慢先前行駛,當按s,下時,落地會向前跳動一段距離。

11樓:看看就好是

上下左右是最基本的,小鍵盤9和6是前後,4和5是左右,0**,當然有些***沒有這功能的,很簡單的幾步,多練練就熟了。

12樓:周杰倫小孩

w上a左d右s下9向下衝。先摁9怎摁w就可以前進。

13樓:長芳蕙白長

w鍵是上公升,s

鍵是下降,a是向左平行飛,d

是向右平行飛q是。

左轉機頭。e是右轉機頭。

9是向前飛,就是把機頭壓下去。

自然就向前飛了。

6是向後飛,就是把機頭抬高,向後仰,也就是減速可以用到。

這遊戲很久遠了,想當初。

04年我就再玩了。

..那麼多年還有人繼續在玩。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裡的飛機怎麼開?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怎麼得飛機

14樓:炫麗之星際雲天

有一些固定地點有飛機(部分飛機需要任務做到了才出現)

我自己截的圖(點選放大看)——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秘,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1.2.3部沒飛機密碼 水上飄到另乙個城市中後,就有一架警用直公升飛機 密碼一堆就是沒飛機密碼.還是玩新出的俠盜獵車 聖安地列斯吧 戰鬥機密碼,密碼都有 o o ohdude俠盜獵車手聖安列斯的!不,密籍是 comeflywithme 才對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以下為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

俠盜獵車手之罪惡都市的攻略,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攻略

1 好市民獎勵 見到警察叔叔追趕小偷,上去給一拳你就可以得到50元,不過任務並不是經常有的,要隨緣。2 計程車載客 可以說是乙份辛苦的工作,還有時間限制,收入一般,不重載客載多了還是可以小康的。3 賣冰激凌 你得先購買冰淇淋店才可以賣冰淇淋,同樣是乙份難乾的工作,雖然沒有時間限制,但是會遭到通緝跟當...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怎麼換人,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怎麼能切換人物

作弊碼 stilllikedressingup 換人 求採納!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怎麼能切換人物 罪惡都市只有乙個人主角,不能切換,只有gta5才是3位主角輪流續事的故事,才可以切換角色 1,按v鍵就行。2,這種在選項設定中肯定有,可以檢視。3,實在不行,每個鍵依次按一遍基本就知道了。4,要看懂弄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