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糕點,有哪些好吃的糕點?

2023-05-31 21:25:03 字數 3382 閱讀 6299

1樓:糜籟

好吃的糕點的話,我覺得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所喜歡吃的東西也是不一樣的。

2樓:勵君豪

好吃的糕點,首先有綠豆糕,桂花糕,還有紅豆糕,它的味道都是不錯的。

3樓:淡浩初

好吃的糕點非常多,可以自己做,也可以到烘焙坊去直接購買現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好吃的糕點,有紅豆糕啊!然後這些味道都是不錯的,而且綠豆糕這些也是非常好吃的。

5樓:北海數碼站

大多數女性都是抹茶的味道,因為抹茶的味道,吃起來給人一種吃茶葉的感覺非常的清爽,所以抹茶蛋糕也一直比較受大家的歡迎,但是由於蛋糕裡面大多數都是忌廉做的,所以它的熱量比較高,在我們吃蛋糕的時候也應該少吃一點,不然對牙齒也不好,那麼最好吃的抹茶蛋糕該怎麼做呢?

抹茶蛋糕-抹茶慕斯:抹茶清雅至純,慕斯細膩滑潤,只需抿一口,就能感受到山林水澗的靜謐,盎然綠意在唇角綻放。

抹茶蛋糕-抹茶小四:卷奶油與抹茶完美組合,清香中融入醇香,口感細膩,入口即化,好滋味在舌尖漫舞。

材料:雞蛋,白糖,攪拌器,麵粉,泡打粉,抹茶粉,牛奶,做法。

1、雞蛋,蛋清和蛋黃分開,蛋清加白糖用電動攪拌杯打成硬泡。

2、另外,把麵粉,泡打粉,抹茶粉進行攪拌。

3、蛋黃打散加牛奶。

4、把蛋黃和麵粉加入到打散的蛋清內,攪拌均勻。

5、把麵糊倒入紙杯內。

6、微波爐高火3分鐘,出爐。

6樓:熊珈藍佑

好吃的糕點是非常多的,而且品種也非常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去選擇就可以了。

7樓:情感諮詢

高點還是比較多的 我本人就是喜歡吃那種老北京口味的那種高點就是特別的好吃的。

有哪些好吃的糕點?

8樓:網友

一、蛋黃酥。

蛋黃酥顧名思義就是一款以蛋黃為主要食材的中式糕點,它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蛋黃酥的主要食材就是小麥、黃油、蛋黃等,最初的蛋黃酥無人問津,但是經過不斷的改良和創新,得到了消費者的認可,所以,銷售量也是很高的。現如今的蛋黃酥是一款很火爆的網紅食品。

它使用的是鴨蛋黃,而且一口咬下去,滿嘴流油,層次分明,十分的香。蛋黃酥的製作方法和蘇式月餅很相似,吃起來都是掉渣的。現在的蛋黃酥多用黃油,而不使用豬油了,因為黃油可以增強口感,吃起來蛋黃酥有一股奶香味,讓人吃著很容易上癮。

二、馬拉糕。

馬拉糕也是我國傳統的點心,在我國的香港,馬拉糕蛋糕又叫古法馬拉糕,它的氣孔一般是有三層,它的頂層是直的,而低層是橫的,是不讓人覺得很神奇,這其實是蛋糕的一種吧。一般製作馬拉糕主要是由麵粉、雞蛋、豬油、牛油混合發酵三日,然後再放入蒸籠蒸製而成。

製作好的馬拉糕是圓形的,然後切成三角形形狀,顏色金黃色,吃起來口感蓬鬆、柔軟,帶有輕微的香味。馬拉糕吃起來還有一股的焦糖味,但是越吃味道越香,讓人很有食慾感,特別的誘人。

三、桂花糕。

桂花糕是很多人都喜歡吃的甜點吧,它的味道清香,口感軟糯,距今已有300多年的歷史了,是中國的受歡迎的小甜點了。桂花糕是用桂花製作而成的,因為有桂花的香味,讓桂花糕變得口感更好,味道也更香。

製作出來的桂花糕,色澤黃白分明,而且造型獨特,讓人看了很有食慾感。而且桂花糕吃起來細膩化渣,入口即化,讓人回味無窮,所以,桂花糕也是請客送禮必備的甜點之一。

四、麻花。麻花是兩種味道的,一種是椒鹽味,一種是紅糖味。椒鹽味的,吃起來的鹹的感覺,百吃不厭;紅糖味的話,雖然有點甜甜的,有點幹,但是不至於膩,感覺這是很好吃的。

五、土耳其麥維他巧麗脆巧克力。

這款零食其實是逛du超市時候無意發現的,感覺它長得是zhi很好吃的樣子,而且有我喜歡的黑巧克力味道,就買來嘗一下。果然味道沒有讓我失望。吃起來沒有麥麗素那麼脆,裡面是原味餅乾,外面包裹著一層略帶苦頭的黑巧。

不會過分甜膩,黑巧的熱量也低一點,讓人的負罪感沒有那麼重,反正我是一顆一顆停不下來。

什麼糕點最好吃?

9樓:ccc菜辣椒

1、蘿蔔糕。蘿蔔糕是中式傳統的糕點,在福建閩南、廣東等地區的漢族特色糕點。採用在來公尺粉,又稱再來公尺粉,是中式點心中最好使用的粉,可以在製作中式小吃如蘿蔔糕、肉圓、碗粿時用到。

2、芋頭糕。芋頭糕是廣東潮汕地區、廣州、陽江、佛山等地漢族特色糕點小吃,也香港和澳門地區茶樓賣的點心,材料有粘公尺粉、芋頭、蝦公尺、冬菇、臘腸和臘肉。

3、**糕。**糕本名叫蜂窩糕,發源於南洋,是南洋娘惹糕的一種,**糕是該糕流傳至廣東之後的別名。此糕的重要原材料就是南洋木薯,成品象蜂窩狀所以叫蜂窩糕,切片後呈魚翅絲狀又叫魚翅糕。

4、倫教糕。倫教糕的製作起源於廣東順德倫教鎮,是嶺南典型的漢族糕點名吃。由於品質、風味特殊,特別在夏天為廣大消費者所喜愛,目前生產已很普遍。

倫教糕是由秈公尺粉用酵母發醇,使澱粉質轉變為澱粉和糊精的混合體,再蒸製成型,其透明程度較高。軟韌性則近似用糯公尺的製品。

10樓:流沙鳳凰包

最好吃的糕點是廣東的小吃,憶子粄,有鹹的甜的,有一段故事來的這個憶子粄,做憶子粄特別繁瑣,很辛苦。

憶子粄是糯公尺粉做的,鹹的糯公尺粉裡麵包豆腐干,香菇,豬肉,肉丸,包成圓形在包裹香蕉葉放鍋裡蒸熟。

甜點憶子粄糯公尺粉裡面包裹切碎的瓜條,黑芝麻白糖,花生公尺碎,在包裹香蕉葉裡面蒸熟。

賣憶子粄的小販做好後放兩個木桶裡面保溫,用大喇叭叫賣憶子粄,客人買的時候憶子粄還是熱乎乎的,特別好吃。

11樓:勇師麻

我覺得南台月,稻花香和宮廷糕點的糕點最好吃。

12樓:仙樂飄飄

什麼糕點最好吃,這要依照每個人的口味來定,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糕點,不同的糕點有不同的味道。

13樓:聲程

個人覺得還是稻香村糕點好吃。

有哪些好吃的傳統糕點

14樓:懂視生活

桂花糕、發糕、公尺糕、北京豌豆、綠豆糕、馬蹄糕、山藥糕等。桂花糕:在我們國內已經有三四百年的歷史,在明朝末年的時候就已經有人開始製作,它是用糯公尺粉和桂花以及糖等製作而成的,口感非常的細膩,有著一絲的桂花香氣。

發糕:廣泛分布於北方與南方廣大地區,是漢族傳統美食。以糯公尺蒸煮製成,其味清香。

是一種大眾化的餅類食物。其中「龍游發糕」為非遺產專案製作工藝獨特,另外如岳陽、惠州等地的發糕,都各具特點。公尺糕:

擁有很悠久的歷史,是中國特色傳統小吃食品之一。公尺糕是用黏性大的公尺或公尺粉來蒸成,加工製作方便,耐貯藏,食用方法多樣,跟現在的年糕有一定的相似之處,而這個公尺糕在漢代的時候,就已經被發現了。所以很受大眾歡迎。

綠豆糕:是著名的漢族特色糕點之一。綠豆糕按口味有南、北之分,北即為京式製作時不加任何油脂,入口雖鬆軟,但無油潤感,南方的綠豆糕就有點有你的感覺,因為為了不讓糕體變鬆塌,南方人在製作的時候會加入油脂讓他們黏連在一起。

古代的糕點有哪些,古代糕點的名字

蒸慄粉糕 如。意糕 歡湯 果 珍珠翡翠 梅花香餅 玫瑰酥 七巧點心 翡翠芹香 招積盞 古代糕點的名字 我國古代有各種各樣的糕點。從工藝上分有八個大類,油酥類 混醣類 漿皮類 爐糕類 蒸糕類 酥皮類 油炸類 其它類 在中國按地區分類有12個流派 京派 津派 蘇派 廣派 潮派 寧派 滬派 川派 揚派 滇...

有什麼好吃的傳統糕點,中國都有什麼特別好吃的傳統糕點?

我國歷史悠久,是世界上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祖先留下來的很多東西都是現在我們寶貴的財富,其中,飲食文化就是特別重要的一點,雞鴨魚肉,菜蔬瓜果都是千變萬化的飲食財富,糕點也是重要的部分,例如 桃片 主要的食材是糯公尺 核桃仁 白糖等,色澤呈雪白色。追其歷史,最早出現在清光緒二一年,也就是1895年,早已經...

目前比較好吃的中式糕點有哪些?一般都去哪裡學?

桂花糕 發糕 公尺糕 北京豌豆黃 綠豆糕 馬蹄糕等。1 桂花糕 桂花糕在國內已經有三四百年的歷史,在明朝末年的時候就已經有人開始製作,是用糯公尺粉和桂花以及糖等製作而成,口感非常的細膩,有著一絲的桂花香氣。2 發糕 發糕廣泛分布於北方與南方廣大地區,是的漢族傳統美食。以糯公尺蒸煮製成,其味清香,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