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茂高速是哪兒到哪兒啊?包茂高速都經過哪些地方?

2023-05-31 21:30:02 字數 1166 閱讀 2458

包茂高速都經過哪些地方?

1樓:墨曼彤

包茂高速起點為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終點為廣東省茂名市,途經鄂爾多斯、榆林、延安、富縣、銅川、三原、涇陽、高陵、西安、安康、達州、鄰水、重慶、南川、黔江、吉首、懷化、桂林、賀州、梧州、岑溪、信宜、高州、電白。包茂高速全長3130公里。

2樓:來自咸陽的螞蟻

包頭—茂名高速公路,簡稱包茂高速,中國國家高速公路網編號為g65,起點在包頭,途經鄂爾多斯、榆林、延安、富縣、銅川、西安、安康、達州、重慶、南川、黔江、吉首、懷化、桂林、鍾山、梧州、岑溪、信宜、高州,終點在茂名,全長3130公里。

包茂高速是哪到哪的?

3樓:凮起雲湧

包茂高速是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到廣東省茂名市。

包茂高速起點為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終點為廣東省茂名市,途經鄂爾多斯、榆林、延安、富縣、銅川、三原、涇陽、高陵、西安、安康、達州。

鄰水、重慶、南川、黔江、吉首、懷化、桂林、賀州、梧州、岑溪、信宜、高州、電白。包茂高速全長3130公里,已於2023年11月1日晚8時全線通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包頭—茂名高速公路,簡稱包茂高速,中國國家高速公路網編號為g65,起點在包頭,途經鄂爾多斯、榆林、延安、富川、銅川、西安、安康、達州、重慶、涪陵、黔江、吉首、懷化、桂林、梧州,終點在茂名,全長3130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包頭—茂名 (g65,包茂高速):包頭-鄂爾多斯-榆林-延安-銅川-西安-安康-達州-重慶—南川-黔江-吉首-懷化-桂林-梧州-茂名,3130公里。

內蒙古段:全通。

陝西段:蒙界至西安至安康段已通,其中延安至西安段正在新建八車道的第二通道,安康至川界段在建。

四川段:陝界至達州段規劃在建,達州至重慶段已通重慶段:川界至南川水江段已通,南川水江至湘界在建湖南段:

規劃在建。包括懷通高速公路(包茂高速公路懷化至通道段) 、廣西段:平樂至鍾山段已通,梧州至岑溪段已通,其餘路段規劃在建廣東段:規劃。

包茂高速的起始點和終點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茂名出發,那茂名就是出發點,包頭是終點,如果在包頭出發,那包頭就是出發點,而茂名就是終點。

蘇州市區是從哪兒到哪兒,郊區是從哪兒到哪兒

現在的蘇州已經沒有市區和郊區之分了,它現在只分為幾個區了,具體有金閶區,滄浪區,平江區,虎丘區,吳中區,相城區,新區,工業園區幾個大的分割槽。基本上環城高架以內都可以稱為市區,因為貨車不準進入這些地區,我就住在蘇州的虎丘,算是在市區以內吧,平江區,金閶區,滄浪區三個區屬於古城區,就是老蘇州人所稱的城...

《爸爸去哪兒》南韓版的幾位明星是誰啊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 是芒果tv推出的親子戶外真人騷節目,由村長李銳擔任主持。主要嘉賓有 陳小春 杜江 劉畊巨集 吳尊 鄧倫及其子女。爸爸去哪兒第五季 節目通過五位明星爸爸在72小時的戶外體驗中,單獨照顧子女的飲食起居,共同完成節目組設定的一系列任務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 於2017年9月7日中午12 00...

《紅樓夢》中賈府的錢是從哪兒來的啊

賈家的祖輩是江南織造,是最有油水的官,早就撈夠了!話說當年康熙下江南5次裡有4次住在賈家 本來是曹雪芹他爺爺家,原型嘛 他們家好幾人是有官職的 國家給發俸祿 祖輩可能給留了不少積蓄 另外就是地租了 這樣的大家族會有很多田地的,收租至於像薛家那樣的買賣有沒有就不清楚了 紅樓夢 中賈府的財產有多少呀?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