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從來都不「撕」的5大明星,你最喜歡哪個?

2023-05-31 21:20:04 字數 2489 閱讀 8354

1樓:尕軋

我最喜歡的是楊冪,因為她真的是很有實力,而且每一次出演的電視劇集都能夠大火,

2樓:花花就是我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楊冪,因為我覺得她性格特別的直率,而且又很努力。

3樓:花語可甜

趙麗穎。趙麗穎是個非常敬業的女演員,演技好,人也漂亮,特別喜歡她演的花千骨,希望以後還能看到她更好的作品。

金星從沒有「撕」過的明星,有一位憑著實力征服金星,她到底是誰?

4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她是韓紅,因為不僅業務能力很強,同時堅持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他人。

5樓:笑離的

她是韓雪,她之前也上過金星秀,兩人在現場很聊得來,都是軍人出身的兩人在素養方面還是挺好的,韓雪也從來沒有傳過緋聞,本身也是非常優秀的。

6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我覺得應該是趙麗穎,因為金星對趙麗穎很不錯,看能看得出來趙麗穎是靠自己一路打拼。

7樓:小張遊戲快報

她就是韓紅,韓紅的人品和實力是大家眾所周知的,金星也被她征服了。

金星直言不喜歡的明星,你覺得金星這個人怎麼樣?

8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金星是娛樂圈之名的脫口秀演員,金星雖然言辭犀利,但是他說的很多話卻是非常真實的。揭開了娛樂圈的遮羞布。

9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認為金星這個人說話是特別的直的,完全不會在乎他人的感受,但是又是比較能夠關懷他人的。

10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金星這個人是非常耿直的,並且有話就直說,不會拐彎抹角,我非常喜歡金星。

金星從沒吐槽過的4位明星,前三位讓人敬佩,唯獨她是因為惹不起,是誰?

11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是韓雪,因為韓雪的背景非常強大,一般人是不敢輕易惹她的,所以金星不敢吐槽她。

12樓:生活達人徐胖妞

韓雪,這個女明星是比較低調的,而且家庭背景也是比較強大的,所以金星沒有吐槽過。

金星為什麼「罵」了這麼多明星

13樓:換個號用用

她說的都是別人平時怕得罪人不敢說的實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罵,她只是評價下。她性格豪爽,說真話。

15樓:清秀雋

敢直言的只有她,認同。

金星從來不懟的明星有哪些?為什麼?

16樓:w雅丫吖吖呀

金星在娛樂圈是出了名的毒舌。金星對於一些事,有她自己獨特的見解,在噴子的眼中,金星好像是那種無時無刻不在撕別人。之前主持的《金星秀》更是爆出了娛樂圈許多不為人知的猛料,在娛樂圈許多明星都怕金星的毒舌,因為她是真的敢說敢做的人。

其實,在這混亂的娛樂圈中,金星也有一些不會撕的物件。有的是因為金老師非常喜歡他們,有的是因為江湖地位,金星老師不能撕他們。下邊,就讓我們來看一下有哪些人吧。

在金星的眼中,許晴是非常有女人味的乙個人。即使許晴在娛樂圈摸爬滾打了這麼多年,她似乎還是那麼單純,那麼不諳世事,這一點是非常可貴的。而且,在金星的眼中,她和許晴是由很多特質的,所以她是鐵定不會撕許晴的。

金星曾說過,想看她撕許晴,那估計是下輩子的工作了。

被稱為「勵志女王」的趙麗穎也深得金星老師的喜歡。在參加金星的節目時,金星對趙麗穎讚不絕口,還親自拿靠墊給趙麗穎。金星說,趙麗穎是乙個非常有愛心地女孩子,處事簡單不做作,將來肯定有好的發展。

鄭爽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做事都很有自己的風格,做人也坦坦蕩蕩的,就連整容都敢直接在**面前坦然地承認,有了新的戀情更是直接說出來,沒有藏著掖著,對於這樣乙個坦率真實的女孩子,就是想撕也撕不起來吧!

17樓:風霞客

金星沒有膽量懟王朔和崔永元,除非想自取欺辱。王朔可以罵他個狗血淋頭。

18樓:暮靜雨

金星從不懟六位明星。

第一位是楊冪。

第二位是趙麗穎。

第三位是許晴。

第四位就是趙薇。

這四位女明星都是金星因為喜歡而從來沒有罵過的,據說還有兩位金星也不罵乙個是張紀中。

另乙個是韓雪。

19樓:網友

楊冪、趙麗穎、韓雪,因為人家沒有什麼可讓人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是一位吧,人好、演技好,還經常低調做慈善,沒什麼能黑的地方。

21樓:誰說icy是個淑女呢

林依晨呀,感覺金星很喜歡她。

從來都不喜歡發表過多的感慨

戀愛是互相包容,怎麼可能單方面付出,這樣的戀愛不長久,至於怎麼避免,那你有需要的時候可以跟對方說,你說你也需要對方什麼的 戀愛的付出其實很麻煩,兩個人都感覺付出了很多感覺對方付出的很少,這是個毛病,兩個人既然相愛就不要考慮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 有的人很喜歡在朋友圈,空間發很多自己的生活現狀和感想,有...

我為什麼從來都不後悔做過的事情啊

做好自己比什麼都重要。很多事情是不能控制的,當你做好了一件事情過後的結果怎樣你很難變更,喜歡過乙個人而卻沒能讓他知道,留下的只有回憶,可當你發現他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時,也就什麼也無所謂,也就無所謂後不後悔了。奇妙的事情可能都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我只想對於自己說的是好好做好自己。不要太理會做過後的事情的...

今年初三,初一數學什麼都不會本來想從來5年級開始學的,卻發現太慢了,我只有3月時間,有什麼辦法嗎

初一數學不會的時候怎麼沒有擔心,到初三才開始擔心起來呢,初中數學主要是代數,而且,初中的數學跟小學沒有太多的關係。基本上你可以直接從初一的開始看,初中數學,你從三個點去看,代數,函式,幾何,考點無非就這麼幾個,我個人是不建議用什麼題海戰術的,那樣會產生疲勞,數學不像其他的科目,需要死記硬背,數學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