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糕點,叫什麼名字,西式糕點有哪些名稱?

2021-03-04 07:50:46 字數 1995 閱讀 8055

1樓:sx心靈

糕點是以麵粉或公尺粉、糖、油脂、蛋、乳品等為主要原料,配以各種輔料、餡料和調味料,初製成型,再經蒸、烤、炸、炒等方式加工製成。

糕點大多都很甜,隨著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現在的口味也多種多樣,至於叫什麼名字你必須把這個糕點**傳上來

西式糕點有哪些名稱?

2樓:你好嘛

1、華夫餅

華夫餅,又叫窩夫、格仔餅、格仔餅、壓花蛋餅,是一種烤餅,源於比利時,用配有專用烤盤(waffle iron)的烤爐製成。

2、鬆餅

鬆餅是麵包的一種,通常是以泡打粉或小蘇打粉做為烘焙酵素基本上是麵包類的東西;可以放入烤麵包機烤脆後塗點忌廉吃,也可以隨意夾起司、煎蛋或烤肉等等。

3、泡芙

泡芙(puff)是一種源自義大利的甜食。蓬鬆張空的忌廉麵皮中包裹著忌廉、巧克力乃至冰淇淋。製作時使用水、漢密哈頓奶油、面和蛋做包裹的麵包。

4、甜甜圈

甜甜圈,又稱多拿滋、唐納滋,它是一種用麵粉、白砂糖、奶油和雞蛋混合之後再經過油炸的甜食。甜甜圈最普遍的兩種形狀是中空的環狀、或麵團中間有包入忌廉、蛋漿(泛指蛋打成的液體)等甜餡料的封閉型甜甜圈。

現在的甜甜圈在美國還是最為受歡迎的一種甜品,任何乙個糕點店鋪或快餐店都有**。從5歲兒童到75歲老人都對它有著一致的熱愛。在亞洲,甜甜圈主要是被當成點心類的食物,但在美國則有許多人以甜甜圈作為早餐的主食,甚至還設立了「甜甜圈日」。

5、提拉公尺蘇

提拉公尺蘇(tiramisu)是一種帶咖啡酒味兒的義大利甜點。以馬斯卡彭芝士作為主要材料,再以手指餅乾取代傳統甜點的海綿蛋糕,加入咖啡、可可粉等其他材料。吃到嘴裡香、滑、甜、膩、柔和中帶有質感的變化,味道並不是一味的甜。

3樓:邊夏柳鞠芬

貝果,抹茶相思餅,布朗尼,杏仁瓦片,巧克力雪球,魔鬼蛋糕,丹麥奶酥,舒芙蕾,薑餅屋,蔓德蕾妮貝殼蛋糕,大理石蛋糕,麵包布丁,

手指餅乾,貓舌餅,牛力,馬卡龍,意式可可堅果biscotti,加雷特酥餅,伯爵奶茶餅乾,戒指餅乾,可麗卷,泡芙,虎皮蛋糕卷,蒙布朗乳酪蛋糕,義大利蛋白餅,傑諾瓦士蛋糕,雪堡蛋糕,瑞士蛋糕卷,千層蛋糕,哈士蛋糕,馬芬,維也納蘋果派,抹茶彩布蛋糕卷,對了,還是乙個很長的:住在義大利史特蕾莎的瑪格麗特小姐,這個的確是西式糕點啊,是一種義大利小鬆餅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潛意識裡的拋棄

香蕉船,提拉公尺蘇,黑森林蛋糕,葡式蛋撻,忌廉泡芙,凍芝士蛋糕,白巧克力蛋撻, 夾心果醬蛋糕, 巧克力蛋糕 ,甜梨布丁, 芒果摩芬, 巧克力夾心摩芬, 巧克力蛋糕卷 ,q感蛋糕 ,檸香杏仁蛋糕,戚風瑞士卷,火腿三明治,水果泡芙,乳酪三明治,肉鬆麵包,巧克力曲奇,芒果布丁,椰子圈,貝果,抹茶相思餅,布朗尼,杏仁瓦片,巧克力雪球,魔鬼蛋糕,丹麥奶酥,舒芙蕾,薑餅屋,蔓德蕾妮貝殼蛋糕,大理石蛋糕,麵包布丁, 手指餅乾,貓舌餅,牛力,馬卡龍,意式可可堅果biscotti,加雷特酥餅,伯爵奶茶餅乾,戒指餅乾,可麗卷,虎皮蛋糕卷,蒙布朗乳酪蛋糕,義大利蛋白餅,傑諾瓦士蛋糕,雪堡蛋糕,瑞士蛋糕卷,千層蛋糕,哈士蛋糕,馬芬,維也納蘋果派,抹茶彩布蛋糕卷……

5樓:夢雨圓舞曲

黑森林蛋糕 士多啤梨雪域蛋糕 抹茶雪域蛋糕 巧克力曲奇 牛奶曲奇 提拉公尺蘇 三明治 瑞士卷 泡芙 芝士蛋糕 士多啤梨慕斯 吐司 布丁

6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的名稱太多了,說不完,我把西點給你歸納為幾類,蛋糕類,酥皮類,塔類,派類,捲類,布丁賣,慕斯類,巧克力類,冰淇淋類,大概就這幾大型別,這只是糕點,麵包還沒有算。

7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甜甜圈,香橙蛋糕。鬆餅。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就是西點糕點的簡稱,具有西方民族風格和特色,除麵包外,蛋糕是西點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品種,混酥類、撻、派與清酥類糕點是主要的西式點心。

此外,西點還包括幹點(曲奇、瓦片)、茶點、甜點、凍、布丁、巧克力製品等。優秀的西點烘焙人才應當具備法式、英式、德式等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同時,還需懂得西點行業管理和經營。

糕點店起名,古代糕點店叫什麼名字?

好名字要原創!水晶磨坊,也可以用小村磨坊,如果你善用一種配料,可以叫巧克力磨坊之類的。一看就知道你是賣糕點的。當然你要是隻喜歡 xx糕點店 的模式,也有一個 綠茶餅屋真要我起 糕點店格式的,不如殺了我,這又不是用糧票的年代 夢色糕點屋 甜蜜蜜蛋糕屋 糕手甜屋 百味流香 一磅親情 西點鋪子 幸福洋果子...

槐樹有多少種?叫什麼名字,梨有幾種叫什麼名字

一般我們常說的槐樹有國槐 刺槐 龍爪槐 紫花槐等。其中國槐與刺槐的基本區別是 1.刺槐有託葉刺,國槐沒有。2.刺槐5月開花,國槐7 8月開花。一 國槐 槐樹為蝶形花科槐屬,槐樹也直稱國槐,落葉喬木,樹冠軍圓形。小枝綠色,皮孔明顯,冬芽芽鱗不顯。奇數羽狀複葉,互生,小葉7 17枚,對生,卵形至卵狀披針...

叫什麼名字,貓咪叫什麼名字好?

請把問題問清楚點好嗎?你問我那個人叫什麼名字,我哪知道那個人是誰呀?請您把問題問清楚一點,我們才能幫助你好嗎?可以隨便叫嘛,你想叫什麼名字就叫什麼名字 願意叫什麼就叫什麼,這是你的選擇 名字只是乙個稱呼。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這個人。忠實勤懇能幹就夠了。其實叫什麼名字都不重要,只要你喜歡這個人,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