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駕駛證怎麼考,怎麼考汽車駕照

2023-05-31 21:25:02 字數 3539 閱讀 5087

1樓:網友

我考了駕照有半年了,很簡單的,各地的考試科目應該大同小異。

分三個科目。

筆試就是科目一,90分以上就算及格過關了;主要看看道路違章罰款、扣分的題,但其他的也要了解,看看書就可以過;

然後科目二是樁考,有點難度,多練練,主要是入庫、移庫和出庫,主要是熟練;

科目三一般是城市道路和夜間駕駛,這個也不算太難。只要多練練很簡單的,我個人認為這科目三比科目二好考多了。

不知您是否滿意!!呵呵!

2樓:小么

先筆試,發本書都是選擇判斷題,考試一百題答對九十才及格,看著嚇人其實看書就不難!然後考倒樁,基本意思就是把車從左右兩個方向倒進車庫…再後來是路考,有側方停車,從左前方倒車庫…百公尺加減檔,半坡起步…有的還需要在公路上開一段…其實不難,頂多路上開的有時候送禮…兩百就差不多,勤快練習又有天份乙個多月就考完了!祝你早日拿到證!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的,各地的考試科目都不怎麼一樣。一般分三個科目。你說的筆試就是科目一。

很簡單,看看書就可以過。然後科目二是樁考和路考。這個有點難度多練練基本沒什麼問題。

科目三一般是城市道路和夜間駕駛,這個也不算太難。只要多練練很簡單的。

怎麼考汽車駕照

4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帶上你的身份證,一寸白底彩色**6張,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體檢表)到當地正規的駕校辦理報名就可以了。

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含安全文明駕駛)等三項。

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理論])、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九項])、道路駕駛(簡稱科目三[路考以及安全文明駕駛]),依次進行。

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有兩次機會,兩次都沒有及格,本次考試終止。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間可以上交補考費用,學習之後再進行補考。對於補考費用的介紹,由於各地情況不同,補考所交的費用是不一樣的。

參加完科目一考試之後,三年之內應該通過科目二,科目三考試,如果不能通過,所考的內容作廢,應該重新報名參加科目一考試。新考規之後,科目。

二、三均為5次機會,如在五次機會內不能通過考試之後,重新參加科目一考試。

1、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一)——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包含90分)。

2、場地駕駛(科目二)——場內,實車。只分合格和不合格。實行9項必考(全部無桿),包括倒車入庫,窄路調頭,側方位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拐彎,曲線行駛,緊急剎車,隧道,收費站取卡。

九項必考專案全部通過,才能通過科目二考試。(上海市新的科目二專案,有的地方可能還在實行老的五專案)

3、道路駕駛(科目三)——公路或模擬場地,實車。考試全部實行電子眼監控+交警考試,路考考試更加公正。自2023年1月1日,新交規實施以來,考試增加了燈光使用考試,左右拐彎以及通過人行橫道等專案,路考之後增加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理論考試,與科目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增加了**分析、判斷。

考試有50道題,每道題2分。滿分100分,90分及以上合格。

駕駛證怎麼考

5樓:熊貓大神降臨

考駕駛證流程(c1駕駛證為例):考駕駛證現在需要考4個科目,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考試順序由一到四。科目一考試道路交通安全律、規相關知識考試科目;科目二考試場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科目三考試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科目四考試安全文明駕駛識。

四科都順利過關將由車管所製作學員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八條 駕駛機動車,應當依法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第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准予駕駛的車型順序依次分為:

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和有軌電車。

駕駛證怎麼考

6樓:專屬暱稱

駕照怎麼考步驟如下:

駕校學習:多數人的首選,報名、報考、培訓一條龍服務。就近選一家駕校吧,都差不多的,方便學車才是大事。

每天按部就班,聽教練的安排準沒錯,別計較、別抱怨,都這麼過來的,關鍵得靠自己。一門心思的學車,不要被小道訊息和他人的傳言迷了路。

有疑問積極主動的和教練溝通,教練的飯碗和你是綁在一起的。教練的收入:底薪+提成,提成的關鍵就是單位時間內成功帶出的學員數量。

教練車歸駕校所有,教練只有使用權,教練還要承擔維修和加油的成本。因此你也應該理解一下教練。他們太難了!如此你便一帆風順,二個月左右拿駕照。

自考駕照:總共才三個科目,而且筆試都是選擇題,這絕對比學生時代任何一次考試都要簡單。筆試部分自學絕對沒問題,下個駕考類的app刷2000道左右的題,你就瞭如指掌了。

實踐部分才是你選擇自考的關鍵,你有車你家有車亦或者你親戚朋友有車你會開,再或者你有私教。那就可以不用駕校的服務了。

首先,你得親自帶上你的身份證到就近的車管所報名,再按照他們的流程完成註冊。ok!

然後,你要**乙個app:交警12123,登入預約報考,登入和密碼就是你在交管所註冊的。這個app很重要,全國通用的,功能齊全,超級方便,就是執行慢了點,用著用著你就啥都懂了。

最後,有時間你可以到考場實地考察一番,適應一下環境,避免不必要的緊張和焦慮。有些地區的考場會開放科目二和科目三的特訓,這不是考綱的規定,而是駕校或考場的一種經濟便利。你可以自由選擇。

投訴舉報這種事要看是否對你構成危害。從某種程度來說對於自考生也是一項福利。

怎麼考駕駛證

7樓:曲駱

法律分析:攜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前往駕校報名點進行報名,並等待安排理論學習時間。(注:

外地學員需暫住證,駕校可代辦;有其他駕駛證的學員需攜帶駕證原件(增駕);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學習大型貨車駕駛,必須是當地身份證且年滿21周歲。

法律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預約考試科目二,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報考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十日後預約考試;

二)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二十日後預約考試。

我想考汽車駕駛證,汽車駕駛證怎麼考

你要先把罰款交了才行啊!關鍵是看你在那個地方學的!我是南陽的我去年學的時候才1300今年在學就成2300了!整個考試過程是 1理論考試!2第2關總共4項 1 1樁考也就是倒庫跟移庫,這個是電子的不好考!你要注意啊,去考試的車跟你學校的不一樣,考試的車有可能不帶助力這樣方向盤比較重,你打方向的時候要打...

考汽車駕駛證

不能學。正規途徑的話 對年齡的要求是 滿21周歲 第十一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年齡條件 1 申請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 2 申請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 普通三輪電單車 普通二輪電單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

汕頭考汽車駕駛證,2017汕頭考個駕照多少錢。

這個報名費應該三四千了。其他費用不知道了。報名費可能會有些波動吧,建議最好是去駕校諮詢,這裡說個大概給你參考。而且學習考試的過程中應該還要花費一些別的錢。2017年學車實行先學車後付費的模式的話,要小時收費,如果學習能力低點在規定學時內還不能考試的話,要補學時需要練比較久的話,費用會增加很多,廣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