鏟車駕駛證在哪辦,去哪裡考鏟車駕駛證

2023-02-23 01:35:02 字數 2938 閱讀 4117

1樓:報名

會開我校能報考,一月一期班,鏟車證是建設部門管理發證。

2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局,路證部門,鏟車駕駛證如同貨車的上崗證。

培訓個裝載機操作證需要多少錢多少時間?

3樓:順年挖掘機培訓

一般學鏟車需要半個月左右就可以。操作證需要1個月左右。學習一定要學大型50的鏟車(大概輪子到你肩膀那麼高的。

)如果你學小型鏟車以後就不會開大型鏟車了。所以多看看學校的機械和操作現場。很關鍵的。

4樓:華山論劍

三個月,八百元左右。

5樓:網友

不知道你是在哪個地域,地放不同肯定收費也會有所不同,來洛陽新鑫學習也是不錯的選擇,整個學校來30天3000出頭全都學會了。

6樓:國國炒飯

不知道你是在哪個地域,地放不同肯定收費也會有所不同,如果你沒有地域障礙的話,來洛陽新鑫學習也是不錯的選擇,整個學校來30天3000出頭全都學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河山職業培訓學校,學期乙個月拿證,去看看吧。

裝載機操作證是什麼樣圖

8樓:寶貝肉兔

裝載機操作證具體樣式請見上圖,裝載機操作證全稱「裝載機操作駕駛技術操作證」。

於2023年之前申辦的由各地區安全監管局發證,於2023年之後申辦的由國家勞動部門發證,印有證號、姓名、性別、作業類別、準操專案、初領日期、有效期限、複審日期等。

拓展資料

裝載機。裝載機是一種廣泛用於公路、鐵路、建築、水電、港口、礦山等建設工程的土石方施工機械,它主要用於鏟裝土壤、砂石、石灰、煤炭等散狀物料,也可對礦石、硬土等作輕度鏟挖作業。換裝不同的輔助工作裝置還可進行推土、起重和其他物料如木材的裝卸作業。

在道路、特別是在高等級公路施工中,裝載機用於路基工程的填挖、瀝青混合料和水泥混凝土料場的集料與裝料等作業。

去**考鏟車駕駛證

9樓:探花嘆水談微觀

會開的就方便了,跟我一樣花點錢就出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駕校報名即可。也可以去車輛管理所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業務。

鏟車駕駛證就是b2駕駛證,到當地駕校報名即可。 找乙個真正的鏟車,也就是裝載機,找個好教練(師傅)練習一下。

車輛管理所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業務,應當依法受理申請人的申請,審核申請人提交的材料。對符合條件的,按照規定的標準、程式和期限辦理機動車駕駛證。對申請材料不齊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應當一次書面告知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內容。

對不符合條件的,應當書面告知理由。

希望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你好我有c1駕駛證可以辦鏟車駕駛證嗎?

我在吉安市有沒有辦這鏟車證的地方?

叉車證在全國市級質量安監局就可以辦理,報考辦理時,要攜帶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一寸**兩張,並且按照規定,叉車駕駛證2023年以前發的證每兩年年審一次,2023年7月份以後發的證是4年年審一次,每次年審都需要4天的時間。

叉車駕駛證辦理:

叉車駕駛證是屬於特種車輛駕駛證 ,要到全國市級質量監督局指定叉車訓練基地報考辦理,報考辦理時,要攜帶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一寸**兩張。

年審:按照規定,叉車駕駛證2023年以前發的證每兩年年審一次,2023年7月份以後發的證是4年年審一次,每次年審都需要4天的時間。

而且是初次領證的和年審的都在一起,前3天學習,最後一天才考試,考試通過後給予年審。

11樓:放肆而又執著

駕駛裝載機(鏟車)等輪式自行機械車需要m駕駛證(或包含準駕m的駕駛證),操作需要特種作業操作證。

特種作業操作證辦理程式:

(1)在戶籍所在地或者從業所在地的有安全生產培訓資質證書的培訓機構參加培訓(安全技術理論培訓和實際操作培訓)。已經取得職業高中、技工學校及中專以上學歷的畢業生從事與其所學專業相應的特種作業,持學歷證明經考核發證機關同意,可以免予相關專業的培訓。

(2)考試由考核發證機關(安監部門)或其委託的單位負責;審核由考核發證機關(安監部門)負責。報考所需資料:申請表、培訓證明(或免培訓的學歷證明)。

(3)60日內組織考試(包括安全技術理論考試和實際操作考試兩部分。考試不及格的,允許補考1次。經補考仍不及格的,重新參加相應的安全技術培訓。

考試結束後10個工作日內公布考試成績。)

(4)經考試合格後,向考核發證機關(安監部門)提交身份證影印件、學歷證書影印件、體檢證明、考試合格證明等材料。收到申請的考核發證機關(安監部門)應當在5個工作日內完成對特種作業人員所提交申請材料的審查,作出受理或者不予受理的決定。

(5)已經受理的申請,考核發證機關(安監部門)應當在20個工作日內完成審核工作。符合條件的,頒發特種作業操作證;不符合條件的,應當說明理由。

注意事項:(1)根據規定,特種作業人員在參加培訓前必須到當地縣級以上醫院進行體檢,體檢合格者方可參加與其所從事的特種作業相應的安全技術理論培訓和實際操作培訓。

(2)培訓報名時需填寫《特種作業人員培訓申報表》,交一寸近照三張(白底或藍底,不能穿紅衣服拍照)、身份證影印件、學歷證書影印件各一張,並由所在服務單位審核蓋章。

鏟車與裝載機的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鏟車=裝載機。

裝載機的發動機、變速器及驅動橋等主要配套件行業發展比較成熟,很容易採購,同時裝載機產品技術幾乎完全公開,少有專利等智財權壁壘,種種因素導致了主機生產進入門檻較低,使中小投資者參與裝載機生產的難度大大減小。

在充分競爭的市場環境下,國內主要的裝載機生產企業經過多年的發展,羽翼漸豐,在生產能力擴大的基礎上,融資能力和實力也明顯增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考裝載機證書,還是考鏟車證書。工資高呀。

我想考汽車駕駛證,汽車駕駛證怎麼考

你要先把罰款交了才行啊!關鍵是看你在那個地方學的!我是南陽的我去年學的時候才1300今年在學就成2300了!整個考試過程是 1理論考試!2第2關總共4項 1 1樁考也就是倒庫跟移庫,這個是電子的不好考!你要注意啊,去考試的車跟你學校的不一樣,考試的車有可能不帶助力這樣方向盤比較重,你打方向的時候要打...

火車司機在哪考駕駛證,怎樣考火車駕駛證

駕駛火車也要考取與機車相對應的駕照。全國惟一的鐵路機車司機培訓考試中心在西南交通大學正式掛牌成立。今後,全國鐵路系統的新司機都將經過該中心的理論培訓和實際操作培訓,考試合格將獲得 火車駕照 火車駕照。也分a b c三個種類。據介紹,鐵路火車駕駛員的 駕駛證 實行全國統一管理,準駕車型按執乘機車的類別...

考汽車駕駛證

不能學。正規途徑的話 對年齡的要求是 滿21周歲 第十一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年齡條件 1 申請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 2 申請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 普通三輪電單車 普通二輪電單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