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考汽車駕駛證,2017汕頭考個駕照多少錢。

2022-12-22 15:10:01 字數 4000 閱讀 6637

1樓:網友

這個報名費應該三四千了。其他費用不知道了。

報名費可能會有些波動吧,建議最好是去駕校諮詢,這裡說個大概給你參考。

而且學習考試的過程中應該還要花費一些別的錢。

2樓:舞者任天地

2023年學車實行先學車後付費的模式的話,要小時收費,如果學習能力低點在規定學時內還不能考試的話,要補學時需要練比較久的話,費用會增加很多,

廣東省汕頭市考小汽車車證,用多少錢?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汽車駕駛證的目前是本地人3800到4000多點,外地人4500到5400左右,不同駕照有點差別,還有據說6月25號後按新規招收,就是按學時收費,每個學時100到180,需要學滿60個學時。

4樓:匿名使用者

普寧這邊是5千多6千。

5樓:迷夢

每個駕照的收費都是不同的。

汕頭考駕照要多長時間?

6樓:風雨中的北湖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你有時間學車,又趕上好駕校,兩個月以內拿到駕照很正常。如果你時間有限,駕校帶有山寨性質,數年也是不稀罕的。 所以一定要選擇一所正規駕校。

這是乙個判斷駕校是否正規的基本方法,供你參考。正規駕校營業執照和學習場地吻合。正規駕校占地不低於 十五畝,也就是一萬平公尺。

具備這個條件,這所駕校才可能正規。

7樓:冬之泉

朋友你好!

在汕頭學車的話, "汕特,錦駿,金僑""等這些都是是名氣比較好的駕校。

但是其實學車的話,去哪都差不多。

教練都是那樣,開車沒啥困難的。

主要是看是哪個駕駛學校的關係比較,考試比較容易啦。

b1的駕照現在應該是4800或者4800以上吧。

比以前貴了1000元,而且現在比以前嚴格多了,樓主要好好努力噢。

記得,要考4次試。

不過給你1個月時間去學習就足夠了,只要你有心學就好。

最難的還是""半坡起步"",我這個老司機開了這麼久這個還偶爾會出個小意外。哈哈。

停車也是乙個技術活。

其他的,直線行走根本不是難度。

希望你能通過考試!

8樓:帥哥不見了

依照2023年4月1日頒布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一)年齡條件:

1、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

2、申請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60周歲以下;

3、申請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4、申請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24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5、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6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了 第二十七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預約考試科目三,申請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報考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在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20日後預約考試;

(二)報考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在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30日後預約考試;

(第二十八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車輛管理所考試科目。

一、科目二和科目三合格後,核發機動車駕駛證。

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收回原機動車駕駛證。

再有就是各地駕校實際操作不同:(你只要拿錢,身份證。相片直接去駕校就行)大致時間是40天左右,但不低於30天。注意:假如有人跟你講30天內能搞定,那肯定是在騙你。

9樓:段雅厹

報名,練習,筆試和駕試,還有等拿證,大概要2-3個月的時間吧。

畢竟像學車這種東西, 幾天的時間可以把最基本的學會,但是要真正能夠開上路, 懂得在路上一些技術上的應變,還是需要一段時間的練習。

建議樓主不需要限定自己在這兩個月內考到。開車這種東西,練習得越久越紮實,畢竟是關係到安全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三個月左右~我也是汕頭的,剛報了~~好像沒有天天上~隔天一次吧~要報也要快點報~又不之後都放假人多起來就麻煩了~

現在汕頭考電單車駕駛證最快要多久才可以拿駕駛證?

11樓:扯不清de思念

報考電單車駕駛證一般乙個月內即可完成考試,領取到駕駛證。

考試內容:1 科目一,即理論考試,基本採用電腦考試。

2 科目二,即場地考試,主要鑽桿。

3 科目三,即路考,獨木橋,坡道起步,直角彎,定點停車等。

鑽桿的場地資料:

(1)樁與邊線的距離為車寬加30釐公尺(一般樁與邊線相距1公尺左右) ;

(2)樁間距:普通和輕便二輪電單車為車長加50釐公尺;正三輪電單車為車長加40釐公尺;側三輪電單車為車長加80釐公尺;(2輪一般公尺到3公尺)

(3)終止線距最後一根樁杆3倍車長。

一般的要求是 :

1、鑽5根杆,s型,間距,兩邊的白線有1m多點,壓線、撞桿、熄火就out,鑽完繞圓圈又鑽回來;

2、兩根獨木橋,長約3m,有十多cm寬,高越125px,兩根前後相距2m,一根在左,一根在右,左右相距2m要求前後輪均不得落下,且不得熄火;

3、直角拐彎,路寬1m,不能壓線;

4、起伏路面,用水泥整的三個坑,深約125px,要求不能熄火;

5、s路,兩個s型的路,不能壓線;

6、半坡起步,約30度的坡,坡中間有白線,前輪壓線就停車,然後從新起步,要求一次起步,不熄火,後退不能超過750px;

7、定點停車,快到交警面前的地方有根白線,要求前輪停在白線上;

汕頭怎麼考電單車駕駛證?

12樓:奇農嘉嘉普

當事人從來沒有辦理機動車駕駛證前提,需要當事人持有身份證,身體健康證明,到汕頭所在地區車管所申請辦理電單車駕駛證,需要當事人年滿18周歲,如果是異地戶籍,還需要當事人出示在汕頭本地居住證。

當事人如果已經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辦理駕駛證增駕電單車駕駛證手續,需要當事人到核發機動車駕駛證的車管所申請辦理。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二條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年齡條件:

1、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

第十八條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第十九條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第二十條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填寫申請表,提交第十九條規定的證明和所持機動車駕駛證。

第一百零三條本規定下列用語的含義:

(一)身份證明是指:

1、居民的身份證明,是《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在戶籍地以外居住的內地居民,按照第十九條、第二十一條、第二十二條、第八十三條規定提交的身份證明,是《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以及公安機關核發的居住證明;

13樓:伍元雨

報名後,大概乙個月後可以考學科,如果不及格預約20天後補考,及格也大概得20天到乙個月的時間才可以車考,車考要開有檔位的**車這個你知道吧。順利通過後,大概也要二十幾天才能拿駕照。

申請電單車駕照一年內不能申請考汽車駕照。

14樓:網友

駕照報名,兩三個月才能搞好,直接去買張吧。

我想考汽車駕駛證,汽車駕駛證怎麼考

你要先把罰款交了才行啊!關鍵是看你在那個地方學的!我是南陽的我去年學的時候才1300今年在學就成2300了!整個考試過程是 1理論考試!2第2關總共4項 1 1樁考也就是倒庫跟移庫,這個是電子的不好考!你要注意啊,去考試的車跟你學校的不一樣,考試的車有可能不帶助力這樣方向盤比較重,你打方向的時候要打...

考汽車駕駛證

不能學。正規途徑的話 對年齡的要求是 滿21周歲 第十一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年齡條件 1 申請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 2 申請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 普通三輪電單車 普通二輪電單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

汽車駕駛證怎麼考,怎麼考汽車駕照

我考了駕照有半年了,很簡單的,各地的考試科目應該大同小異。分三個科目。筆試就是科目一,90分以上就算及格過關了 主要看看道路違章罰款 扣分的題,但其他的也要了解,看看書就可以過 然後科目二是樁考,有點難度,多練練,主要是入庫 移庫和出庫,主要是熟練 科目三一般是城市道路和夜間駕駛,這個也不算太難。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