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 閉經半年該怎麼辦 一直閉經怎麼辦?

2023-05-31 20:55:03 字數 1587 閱讀 8721

一直閉經怎麼辦?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中醫吧,找找有名的老中醫。

閉經怎麼辦

2樓:乙個人的海邊

閉經有哪些原因:

1)子宮性閉經:由於子宮內膜對激素不起反應或反應低下而引起。多見於子宮內膜結核、子宮內膜損傷(如刮宮後子宮內膜不再生)、子宮內膜粘連及發育不良等。

這種病人即使通過人工的激素調節(人工週期),子宮內膜也不會脫落出血。

2)卵巢性閉經:主要由卵巢疾病所引起。由於雌激素水平過低,不能促使子宮內膜生長,如先天性卵巢發育不良、卵巢早衰、無反應卵巢等。

這些人體內雌激素水平低而促性腺激素卻正常或偏高,可應用人工週期**。

3)垂體性閉經:閉經與垂體功能不足有關,可見於顱腦損傷、席漢氏症候群、顱腦部放射**後等。

4)下丘腦性閉經:問題出在下丘腦,可以是神經系統器質性疾病,如炎症、腫瘤、缺血等造成的,也可以是精神因素、環境改變、全身疾病、營養不良及藥物影響造成的。

專家提醒,閉經患者絕大多數無排卵因而導致不能受孕。所以女性朋友一旦發現閉經就要及時到醫院檢查出**並對症**,以防病情加重。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西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有b超,白帶,如果育齡期女性建議做個尿檢,看自己有沒有懷孕,自己不能瞎吃藥,如果沒有太大問題,例如腫瘤之類的,建議看中醫,中醫在**病方面比較突出,療效很好。願您早日**!

4樓:健康一線**網

閉經引起的原因有很多,不論是功能性因素還是器質性因素所導致的閉經,都需要先到醫院尋找**,不可亂用藥,在醫生的指導下有針對性的**。

5樓:喂起個名真費勁

同病相連的娃 我也是閉經的娃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閉經怎麼辦 20

6樓:奉銘奉涵忍

一般是月經超過半年的時間還不來是閉經的,引起閉經的原因是閉經多的比如受涼宮寒血瘀或氣血虛的原因導致的,您這個年紀也可能是卵巢早衰或內分泌激素失調多囊卵巢導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年齡差不多,閉經也有幾個月了,後來吃了一段時間的金巢安,月經才重新來潮。

8樓:齊金燕計生主治醫師

月經初潮是什麼時候?你現在年齡還小,不建議用激素藥,以免對卵巢有傷害。最好是來醫院檢查一下原因。像卵巢,子宮都要查一下。

9樓:南國**專家組

繼發性閉經出現後,應及時去醫院檢查,根據病史及體檢、相關輔助檢查、激素測定等,尋找閉經原因。**上根據不同原因給予相應處理。有些患者經過身心調整或停用避孕藥後月經可自然恢復,有些患者經用黃體酮,人工週期以及促排卵**後可恢復。

卵巢功能受損或破壞以致卵巢功能早衰者可用性激素替代**等。

10樓:網友

去醫院檢查吧 看看醫生怎麼說 開店中藥什麼的 但不要吃鹿胎膏 雪蛤 你現在還沒有到發育期 吃這些東西會對身體有很大的傷害 什麼痛經寶 等等 盡量都不要吃。

你的歲數太小 現在閉經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吃點中藥調理一下就可以了。

我離婚半年了,前夫一直糾纏我,我現在該怎麼辦

離婚了互相都是自由身,互相對對的生活都無權干涉,因為法律上你們沒有任何關係了,他來糾纏你,你完全可以報警處理。讓警察去教育他這種不要臉的男人。1 報警求幫助。2 堅持不理他 不表態不說話 遠離他,再糾纏報警。我離婚半年了,前夫一直糾纏我,我現在該怎麼辦?這與你的 善良 有關,沒有讓對方徹底的他的念頭...

一直噯氣該怎麼辦,一直打飽嗝怎麼辦啊?這是噯氣嗎?

經常噯氣 難受?大多與3種情況有關,很多人還不清楚,一直打飽嗝怎麼辦啊?這是噯氣嗎?土方 收呼吸,放慢點,然後氣從口出,要漸漸放慢,一般做5次就差不多了 噯氣是什麼意思 怎麼辦 噯氣是胃中氣體上出咽喉所發出的聲響,其聲長而緩,俗稱 打飽嗝 飽嗝 是各種消化道疾病常見的症狀之一。噯氣就是胃氣上逆,俗稱...

電腦重啟一直藍屏該怎麼辦。

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 有問題的軟體 病毒等。教程重灌系統也是解決藍屏的有效方法 2 記憶體條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來回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然後更換插槽,再裝回去。3 電腦機箱長期不清潔。cpu風扇積掘鏈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pu溫度過高,用毛刷 電吹風將機箱內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