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裡可以吃青菜和水果嗎,月子期間能吃青菜不

2023-05-31 20:40:02 字數 1048 閱讀 4782

1樓:小扳手說車

當然可以,青菜水果是維持身體健康營養不可或缺的食物,可以幫助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可以幫助孕婦恢復健康狀態,是不可或缺的理想食物。

2樓:塔達林公升格者

可以吃,不過要吃溫熱的食物和水果,不要吃涼的就好。月子裡身體還處於虛弱狀態,一定要多忌口。

月子期間能吃青菜不

3樓:逄昶

月子期間能吃青菜的 月子期間只要不吃涼性的食物那就沒事的多吃點青菜 羊肉不要吃辛辣的東西 辛辣的東西吃了對寶寶不好容易上火的。

月子期間不吃青菜水果有什麼影響

4樓:芊芊梓沫

坐月子期間的飲食宜均衡搭配營養,不宜偏食,也應該吃青菜、水果的。坐月子期間的飲食應以五穀、蔬菜、水果、肉蛋奶搭配,以清淡為宜,不宜多吃油脂多的肉湯、肉食,以免引起乳汁中的脂肪過多,引起寶寶的脂肪瀉。

此外,不吃青菜水果也容易便秘。

坐月子能吃青菜和水果嗎?

5樓:不會飛的肥豬

可以吃,它們可以補充維生素、微量元素等營養物質,對恢復身體有很大的幫助。

6樓:薏仁家的喵

能吃,我姐生完孩子後,除了吃些肉類,還有水果和蔬菜,畢竟維生素也是要有的,營養要攝入均衡,還可以適量運動,比如每天走一走。

7樓:e時光再燃

是可以吃青菜和水果的。但是需要注意水果需要常溫,不能食用冰凍的水果。

8樓:**座愛與白

坐月子可以吃青菜和水果,但是要注意吃水果不要吃性寒的,同時吃水果的量要控制好,蔬菜可以多吃來補充維生素。

9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坐月子是可以吃青菜和水果的,但是不能多吃,吃多了之後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很壞的影響。

10樓:張振偉

坐月子不能吃青菜和水果。因為很難消化。對胃口不好。是將來的事情。當時是沒問題的。

月子可以吃蔬菜水果嗎,月子期間怎麼正確吃蔬菜水果

月子裡不可以吃生冷的東西,很多產婦在月子裡就不吃蔬菜水果,認為蔬菜水果是屬於生冷食品,所以說選擇不吃,這也就讓很多產婦在疑問坐月子可以吃蔬菜水果嗎?坐月子不能吃蔬菜 水果的說法是不科學的。產後由於身體恢復和哺乳的需要,各種維生素的需要比平時增加1倍以上,其中維生素c每日需要。盡量少吃的是像蔬菜沙拉這...

月子裡可以吃腐竹不,坐月子能吃腐竹嗎

產婦可以吃腐竹。腐竹營養豐富,含有鐵 鈣 磷 鎂等產婦必需的多種微量元素,還含有植物油和豐富的優質蛋白。1 吃腐竹可以幫助產婦恢復在生產時失去的元氣。腐竹含有大量的鈣質,而且很容易被人體吸收消化,所以,多吃腐竹可以預防骨質疏鬆,對於骨骼發育和骨骼保護方面都很有益處。2 腐竹可以降低血壓,預防產後高血...

月子裡能吃阿膠補血嗎,月子可以吃阿膠補血

一般來說,生過孩子的女性可以吃阿膠。阿膠具有補血 止血 消除疲勞 滋陰潤肺 提高免疫力 美容養顏的功效,可滋補產婦身體。但是,剛生完孩子,惡露不乾淨,就不能吃阿膠。因為阿膠有活血的功效,所以容易引起月經出血。月子可以吃阿膠補血 阿膠有很好的補血作用,在人們做完手術之後,就可以服用阿膠來補血。在女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