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了很久但是還是沒效果,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2023-05-31 18:10:02 字數 820 閱讀 6791

1樓:情感顧問

如果健身了很久,但是沒有任何效果的話,那說明你的健身方法有誤,你換一種方法健身健身,它不是一兩天就能說明有效果的,而是長期積累下慢慢一點一點在產生變化的 。

2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因為動作不準確,有時候動作不標準也起不到效果。

3樓:白珍全全全

是因為你可能並沒有針對自己身體素質對應的地方進行健身。應該要有針對性的進行專案訓練,這樣效果會明顯一點。

4樓:辛格

因為在健身的時候一定要做好熱身和伸展運動,這樣才有利於去除身體多餘的脂肪,長時間的堅持一定會起到效果的。

5樓:巨蟹阿斯頓

就是因為你健身的運動做的沒有到位,你應該請教專業的人,讓他來指導你,這樣你健身就會很有效果。

健身總是沒效果,這該怎麼辦?

6樓:譚談社會

很有可能就是健身的方法不對,太心急了,還沒有達到一定的量變就想著要質變了,所以還是應該找個專業的教練、控制飲食、加大訓練量。

7樓:小

沒有效果,你可以換個健身的方法,你會覺得一切更加有意思,特別的不錯的,舒服的。

8樓:對教育的思考

健身沒有效果很可能是自己的健身方式是不對的,這時候應該找乙個健身教練問一下,看自己哪個環節出現了問題。

9樓:黑貓貓崽崽

如果健身沒有效果,那麼應該從飲食方面下手。我們要做到科學飲食,才能控制我們的體重。

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

因為這個世界是奇妙的,什麼怪模怪樣的動物都有.所以,你長得帥得悲慘,也是合情合理的 有的人在有為漂亮的臉孔驕傲自豪高興 有的人卻在為自己的外表感到傷心難過煩惱,也許這就是老天的 魔法 所在.漂亮的臉中不代表心就好 醜惡的臉不代表一定惡毒.因為我們都是一樣的人,美麗並不是錯啊!呵呵 為什麼我這麼體貼,...

這到底是為什麼呀

恩,是這樣的話,證明她不討厭你,還給你發簡訊,我想她可能,最少說有5 是喜歡你的 不然不會這樣。她可能沒說。應為這種事不太好說。膽大點,也多給她發簡訊,這樣慢慢來,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深的!努力啊!目前的這個情況看來,她肯定是不討厭你的,起碼經常主動發簡訊給你。既然你心裡有她,就跟她表白嘍,前提是她沒...

為什麼美女最後都嫁給了醜男?這到底是為什麼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著很奇怪的一種現象,很多漂亮的女人的身邊,往往都是長得很醜的男人?往往長得帥的男人,身邊都是很醜的女人?有些時候,真的感覺這個社會挺不公平的,就好像乙個老實憨厚的男人,卻怎麼都找不到女朋友,反而那些油嘴滑舌的渣男,身後總是異性不斷?那麼為什麼漂亮的女人,最後都嫁給了醜男?1,醜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