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到底是適合做導演還是做演員呢?為什麼

2022-01-10 20:02:37 字數 6073 閱讀 4869

1樓:匿名使用者

實我覺得鄧超他導演和演員都挺適合做的,因為我看得出來,鄧超無論是在演一些電視劇集也好,還是在拍一些電影好,都是表現得十分優秀,演電視劇集的時候,他那精湛的演技可以讓人們很容易入戲,他拍一些電影,有的很多鏡頭也是十分的到位,所以我沒必要為了糾結他到底是適合演員還是導演,我們作為粉絲,我們更多的應該是默默的支援著他沒必要去想這些有的沒的。

其實,對於鄧超網上的爭議也是比較多的,其中網友的回答也是褒貶不一的,有的網友認為鄧超他僅僅只是乙個無厘頭的搞笑演員而已,他並沒有所謂的演技之類的說法,他很多演戲的地方都是導演手把手教的,並沒有一些自己領悟的。

而有的網友認為他的演技也是十分的到位,無論是他演一些電影也好還是電視劇集,他都是乙個十分盡職的演員,他經常可以將乙個角色捉摸得十分透徹,同理,他拍電影的技術也是十分的專業,一些鏡頭該抓捕的他還是很精準地抓到。

只是對於娛樂圈的說法,它並沒有乙個絕對的回答,因為每個人所喜歡的事物不同,導致他們在處理一些事物方面也會有不同的看法,對於鄧超這件事只能說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如果你認為鄧超好,他可能幹什麼事都好,如果你認為鄧超他不行,他可能幹什麼事情在你眼裡都是無用功。不過,對於我而言,我覺得鄧超他是乙個全能型的藝人。

他即適合當導演,也適合當演員。

2樓:王雨熙熙

不管是導演還是演員,鄧超都能走進那個角色,沒有絕對的適合與不適合,二者本身就是密不可分的,關鍵看他自己怎麼去平衡。

3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應該是適合做演員,但是他想進一步的往導演這個上面發展,祝他成功吧。

4樓:

鄧超到底是適合做導演還是做演員,這個是我們說了不算,因為他已經是導演和演員了。

5樓:寒王的腿

我覺得鄧超適合做演員。因為之前看過她一部電視劇集,覺得演技很不錯。

6樓:修一一

就目前而言,他作為演員的電影更出色。作為導演拍的電影。乙個比乙個爛。

7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還是適合演員吧,畢竟有些角色他拿捏的很好,表現特別炸裂。

8樓:善良的白

我覺得不管是做導演還是演員都挺不錯的,我更喜歡他做演員,演的非常到位。

9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鄧超來做演員更加的合適一點,所以喜歡看他的劇。

10樓:

我覺得兩者都是適合的,現在雖然說是演員而且以後很有希望轉型去做導演的。

鄧超的演技很好,為什麼做導演時卻導不出好題材的電影?

11樓:昏昏線

要說起娛樂圈的模範夫妻,那麼鄧超和娘娘孫儷兩個人就不得不被提起啦。兩個人都是娛樂圈非常資深的演員,給大家帶來非常好的作品。兩個人婚後一直幸福有低調,兒子和女兒也非常的可愛。

鄧超的古靈精怪也一直是被大家所知道的,很多時候他會做出一些讓人覺得非常搞笑的動作,或者說出一些非常逗趣的話語。鄧超作為一名演員演技無可挑剔,但是當鄧超跨界當導演的時候,卻沒有什麼好題材的作品,這是為什麼呢?

都說隔行如隔山,鄧超雖然是一名演員,也在娛樂圈和影視圈裡混了這麼久,但是畢竟演員跟導演的工作還是不一樣的。導演需要肩負的責任更多,並不單單只是會演戲就可以的。從題材到劇情的走向到人物的揣摩,導演可以說是掌握了整個劇情走向的人

鄧超是乙個非常好的演員沒有錯。但是如果說起做導演,或許鄧超還是差了一點,不管是從選劇本上,還是從整個情節故事的安排上面,似乎都有一些欠缺。他從業這麼多年來的經驗都是做演員的經驗,而不是做導演的經驗。

這就已經是乙個很大的不足了。但是如果真的是鄧超打算跨界做導演的話,也肯定是需要乙個過程的。也許現在的鄧超正在摸索之中。

那就期待著鄧超轉行做導演,可以多嘗試以後帶來更多好的作品吧。

12樓:jue兒

其實演員和導演的差別還是很大的。而且不是每個演員都有導演的天賦。

13樓:喜歡毛絨絨的

演技好並不代表可以做乙個好導員,鄧超是乙個演技好的演員,可能並不適合做導演。

14樓:我很愛經濟學

我感覺導演和演員還是有很大差別的,他可以做乙個好演員,但是卻不一定能做乙個好導演,兩者根本就不是乙個概念。

15樓:來玩吧好玩

好演員不代表他就是乙個好導演,可能他還是需要再磨練,在學習怎麼樣去導演一部好作品

16樓:豌豆

我覺得鄧超是乙個很有才華的人,而且擁有完美的家庭,堪稱人生贏家。

17樓:囡歌子

我覺得演員與導演的分工不同,就像職業球員的籃球教練不一定打得過球員一樣。

18樓:神秘格格巫

導演和演員差距還是很大的,他的演技好,說明他琢磨人物比較透,但是不能說他就有做導演的天賦。

鄧超是個好導演嗎?

19樓:卡布奇諾

不是,甚至可以說是乙個爛導演。

看看他執導過的電影就知道了:《惡棍天使》豆瓣4.1分,《分手大師》5.0分。

說來很有意思的一點,鄧超這兩部執導的爛片,都是與俞白眉合作的,也難怪有人會說:鄧超,你是上輩子欠俞白眉的嗎?

鑑於鄧超在作為演員時的出色表現,所以鄧超執導的電影這麼爛或許是俞白眉的鍋也說不定,畢竟俞白眉也是乙個爛片王。

所以我在說鄧超是乙個爛導演的時候心裡也會有那麼一絲的不確定,萬一,萬一是因為俞白眉拖累了鄧超呢?

萬幸的是,最近將要上映的《銀河補習班》還是鄧超與俞白眉合作執導,所以《惡棍天使》和《分手大師》依然有其參考意義。

不幸的是,鄧超和俞白眉合作就沒出產過一部不是爛片的電影,所以《銀河補習班》的成片質量非常讓人擔心。

不過《銀河補習班》與之前兩部電影不同的是,這並不是一部愛情片,而是一部劇情片。

愛情片是乙個下限很高但同時也很難發揮導演水平的型別,而劇情片不是,劇情片的水平往往呈現兩極分化。

乙個好的演員並不一定是乙個好的導演,無數個先例已經證明了這點。

比如大鵬和王寶強,《煎餅俠》和《大鬧天竺》簡直是災難。不得不說當導演真的是乙個很吃天分的工作,當今的名導們大多出道伊始就具備著出色的導演水平,而那些出道就表現不佳的導演往往終身也沒有翻身之日。

所以我是非常不看好作為導演時的鄧超的,起碼不看好跟俞白眉合作時的導演鄧超……

即使我非常不看好鄧超當導演的**,但總歸是可以期待下的,起碼,《銀河補習班》的預告片看起來很不錯。

20樓:

乙個演員轉型為導演定然不能跟成名已久的導演相比,我們看到的是他們的努力,這需要過程。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最正常的了解來看,我覺得鄧超是乙個好演員,同時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導演。鄧超的演技毋庸置疑,鄧超的成名電影特別多。但是鄧超導演的電影廣為詬病,被大家所吐槽,主要是他的硬喜劇,還沒有被很多人所接受。

整體來說,鄧超導演還是比較認真,負責任的,所以他的下部電影還是值得期待的。

22樓:在無為塔看dc的金心球檜嬙子

只能說是個好演員,距離好導演相差甚遠。尤其是近年總參加綜藝節目了。業務水平提高不多,所導演的一二部電影也不受大眾歡迎。甚至差評很多!這只是個人見解,不知當否?

23樓:在草魚塘打籃球的香雪蘭

說實話,其實之前我並不知道鄧超還是個導演,我一直以為他是個演員,因為我並沒有看過他導演的電影,也不知道到底出不出名。我個人認為,他做演員比導演好

本科畢業到底是不是不適合做銷售,對於工科的本科畢業生來說是做銷售有前途還是技術有前途?

你其實被自己的思維給自我設限了,大學本科去做銷售行業,就不合適了呢?現在很多所謂的職業規劃和分析,大部分都沒有科學依據,只會給人以思想的束縛和禁錮,讓人覺得自己這也不合適,那也不合適,遇到一點困難就在懷疑自己到底適不適合,是不是自己走錯了路等等。就拿我本身來說,我也本科畢業,但我做銷售,沒有覺得虧,...

筆記本,超極本,遊戲本,哪個更適合做圖

專門買工作用的筆記本吧,一般遊戲本是耗顯示卡的。你作圖用的是大量記憶體。買個好點的筆記本,辦公用就可以了。回答來自於 hx95 您好製圖推薦筆記本 1.神舟戰神 k650d i5 d1 螢幕尺寸 15.6英吋 1920x1080 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4210m cpu主頻 2.6ghz...

我到底該幹什麼,我到底想幹什麼,我適合做什麼?

對於此時的你。應該好好的放鬆自己,想一想,這麼多年來,你是怎麼過來的。換了那麼多的工作,說明你認為自己的能力沒有得到發揮,你要找到乙個能發揮自己能力的工作,這是好,乙個人如死守乙個地方,倆個原因,他在那個地方 有展示自己能力的機會,還有一種就是,沒能力,他就算在怎麼換,他也是那個樣子,何必呢?所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