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女最後都嫁給了醜男?這到底是為什麼

2021-03-20 15:44:17 字數 5273 閱讀 8306

1樓: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著很奇怪的一種現象,很多漂亮的女人的身邊,往往都是長得很醜的男人?往往長得帥的男人,身邊都是很醜的女人?有些時候,真的感覺這個社會挺不公平的,就好像乙個老實憨厚的男人,卻怎麼都找不到女朋友,反而那些油嘴滑舌的渣男,身後總是異性不斷?

那麼為什麼漂亮的女人,最後都嫁給了醜男?

1,醜男人有才華。俗話說得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往往那些長相很一般的男人,都有著各自的特長,而往往那些長得帥的男人,除了長得帥,幾乎沒有任何的長處。

而人與人在一起相處的久了,都是會出現審美疲勞的,能真正讓女人不離不棄的,還是乙個男人的品質和內涵,正所謂郎才女貌,說的正是男人的才華。

2,醜男人臉皮厚。一般長相很好的男人,無疑都是很高傲與高冷的,因為從小習慣了被誇讚,正所謂檔次一公升上去就下不來了。正是因為別人的誇讚,從而造就了這類男人的高傲,正是因為被誇讚的多了,所以才會讓這類男人覺得自己就是很優秀。

反而那些長的很醜的男人,根本就不在乎這些,對待任何事情都能拉得下來臉,比如死纏爛打。

3,醜男人靠得住。就像是男人都想娶乙個漂亮的老婆,一旦夢想成真以後,又特別的擔心自己的老婆被別的男人惦記。正所謂紅顏禍水,男人也是一樣。

女人找乙個帥氣的男人,也都會特別的缺乏安全感,怕被別的女人惦記是一方面,怕他沒有自控力也是一方面,而對於醜男人,那是一萬個放心。

4,醜男人好相處。感情裡,有強勢的一方,必然就要有服軟的一方,而當兩個強勢的人碰到一起以後,那麼就只有**的結果。而通常帥氣的男人,都有著自己的高傲,輕易不會選擇服軟,輕易不會選擇忍讓,所以就容易與女人爆發矛盾,但是醜男人就沒有那麼大的架子,更加懂得審時度勢。

5,醜男人很幽默。帥氣的男人都是很高傲的,所謂的高傲,就是一直端著自己,給人一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其實人,本身就是低俗的一種動物,真正高雅的能有幾個,而正是因為這乙份高傲,所以會使帥氣的男人不擅長開玩笑,不喜歡開玩笑,但是醜男人就不一樣了,對於那些葷段子,張嘴即來。

6,醜男人很有錢。對於窮富,是不分醜與美的。其實女人都是虛榮心特別強烈的一種動物,寧願選擇乙個好看的男人,寧願背後過的不幸福,也會為了表面的風光而委曲求全。

而很多女人在看見醜男人的第一眼,通常都是沒有繼續交往的慾望的,而能改變女人這種衝動的,就只有錢。

以上六種因素,才是醜男人戰無不勝的法寶。其實對於男人的醜與美,真的不重要,乙個男人最重要的,是有擔當,有責任感。如果連這些基本的品質都沒有,即使長的再帥,也只是乙個花架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長得醜的會給人一種安全感,可能真的對她好,長得帥的不夠踏實

3樓:畫情透骨

誰說的?眼界不要那麼狹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為什麼美女最後都嫁給了醜男,原因很簡單

4樓:大銘設計裝飾

身邊很多這樣的例子,我這一輩裡常見的是美女找醜男,我父母那一輩裡常見的是帥哥配醜女。我媽媽曾經總結過,說帥哥找的老婆一般都挺醜的。

外人看來很不可思議,但是,其實人都是有自己的考量和選擇的,帥哥之所以選擇醜女,自然有他自己的原因。夫妻之間比相配更加可貴的是互補,下面以幾個叔叔阿姨輩的真實案例舉例子吧。

叔叔a,大學老師,非常高大英俊非常瀟灑健談,老婆b是銀行行長。這個叔叔非常之疼老婆,但他老婆吧,矮矮的眼睛特別小。但是,這個叔叔健談之餘,比較感情用事,說話做事無形之中很容易得罪人。

在單位因為資歷久所以也做到了學院副職領導,可是當初跟他同輩的,基本都是正職了。這個阿姨b,則是八面玲瓏,為人滴水不漏,很聰明能幹,家裡家外都是一把手。這個叔叔前不久不幸罹患癌症,阿姨每天寸步不離侍候。

叔叔c,本地重點初中化學老師兼學校中層領導幹部,也是玉樹臨風,能力很強,前不久被蘇南某重點中學人才引進走了。老婆d長得一言難盡,但是在家地位很高,叔叔c出來吃飯局喝多少酒總看老婆臉色。這個叔叔出身窮苦,畢業了分在農村中學,藉著當時女朋友家裡的關係調到了市里的重點中學,但是工作穩定了之後就把人家甩了。

過了幾年才跟這個阿姨戀愛結婚。這個阿姨家裡是那個蘇南城市的,家庭條件非常之好。誠然這個叔叔自身能力很強,但是他如今的發展真的也離不開這兩個女人提供的機遇和平台。

要知道,那個年代,農村出身的學子,機遇和平台多麼難得。據我媽講,這個叔叔在在農村中學的時候,非常木訥,但是現在能言善辯,大約也離不開這個阿姨的調教。

叔叔e,也是大學老師,將近三十年前家裡就做生意,身價雄厚。他的老婆f,長相極其難看,並且脾氣不好。他們倆是大學同學,後來畢業了阿姨f就跟著叔叔e來到了我們這個城市。

叔叔e的朋友們都非常不理解(其中就有我爸,他是個顏控,對女性的長相非常看重),他們都覺得,叔叔e這個條件,找什麼樣的美女找不到?但是外貌之外的情況是,這個叔叔e比較優柔寡斷,沒什麼主見,老好人乙個。而這個阿姨家族智商遺傳很好,非常聰明(大約就是傳說中的九頭鳥本人了),在那個年代,姊妹幾個都是大學生。

他們的女兒也繼承了母親的智商,高考成績非常傲人。

總結一下吧

1.能和帥哥在一起的醜女,都有外貌之外的特別之處,多半是聰明能幹或者能為帥哥提供稀缺資源。所以要想找帥哥,起碼自己得有真正能吸引帥哥的地方。

2.找醜女的帥哥,層次一般也不會很差很膚淺,能夠看到乙個人皮囊之外的優點。

3.根據第二條,圈子越高,女性的外貌反而不那麼重要,越能夠體現女性的內在美。所以,對於普通的長相不佳的女孩子,更加要努力學習,提公升自己,才能擺脫唯外貌是論的圈子。

4.實在不行,好好賺錢,自然就能像土老闆包養美女那樣包養小鮮肉了。

為什麼大多數美女都嫁給醜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篇摘抄的文章,覺得很好,拿來和大家共同欣賞。

電影或是電視連續劇中,俊男美女的戀愛非常常見,不過反正演員原本就是俊男美女才能當的,所以也就理所當然了。俊男光是站在那裡就會吸引女性,所以就不需要努力說什麼甜言蜜語去奉承了。美女則因被捧慣了,絕對不會讓自己居於下風地去討好男人,因此,偶爾俊男美女即使湊成一對,其後的關係也很脆弱,就算交往,也不會長久。

這也是演藝圈裡的影星、歌星經常婚離得很乾脆的原因。

俊男美女之所以無法長久,主要是因為彼此一直都活在異性嬌寵的環境之中,而不具備男女相處時應有的努力及妥協。醜男的積極與努力相較於俊男可謂天差地別,為了把美女追到手,醜男可以不惜任何努力。只要對方需要,即使是深夜也會馬上趕到;女朋友過生日時會送一百朵玫瑰花。

不僅如此,由於醜男最終的目的就是娶到美女太太,因此只要女方願意接受求婚,醜男什麼承諾都說得出口。

太太不用做家務、可以繼續工作,甚至跟女方雙親一起住都沒問題,簡直就是無條件投降。個性溫順的美女,很容易就這樣屈服了。只不過,這對個性刻薄的美女可行不通。

由於個性刻薄的美女慾望過人,因此,對於「有錢人的後代」以外的醜男,絕對拒絕得很乾脆。就這樣,努力不懈的醜男終於得以一償宿願,與個性善良的美女結婚。

這樣的組合我就認識三對。我通常認為只要有三個例子就能視為法則,因此在這裡便堂堂地將其納入柴門法則之中,我所知道的三對目前都過著幸福的生活。

6樓:馬士民

愛屋及烏,

醜男厲害!

7樓:使用者

嫁醜男也沒錯啊,醜男第一可能有錢,第二有能力,第三也可能有人格魅力。妹子想嫁他是證明他有本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錢,懂得珍惜美女

9樓:蠟燭黃昏

因為醜男能夠認清自己,所以平時很用心,自我比較完善,是乙個合格的男人。

10樓:wjl記憶

嫁給醜男有安全感,他不會出軌,他會百倍的庝愛你,每時每刻都想著你,把你當成他的女神,

11樓:小麥子的人生

會疼她寵她,以她為中心!不會擔心花心,不會擔心嫌棄自己!

12樓:板濰零玉泉

肯定是因為醜男有小白臉欠缺的優勢所至撒,不然,哪個美女不想配帥哥?

為什麼美女都嫁給了醜男?

13樓:心碎娃娃

和朋友在大街上遇見一對很顯眼的情侶。因為,女生絕對的美麗,男生絕對的不帥!當時,街上很多人都偷偷摸摸地瞟著他們。我敢負責任地說,這些人都在想著同樣乙個問題,流露出同一種嘆息。

美女配醜男,其實並不罕見。純屬無聊,幾位朋友當時就你一句我一句地共同分析出當下美女配醜男的六大潛規則,如下:

潛規則一:美女之前已經和一位帥哥經歷過一次失利的戀愛,被傷透了心,不想再被傷害,所以現在只想找乙個一心一意愛她、一心一意呵護她的人。而醜男這時出現,而且這位醜男正是美女所想要找的那種保姆型別好男人。

而且美女明白,醜男以自己的其貌不揚能得到美女,肯定如獲至寶,絕對對美女呵護備至。於是,美女和醜男走在一起。

潛規則二:美女之前同樣已經和一位帥哥經歷過一次戀愛,但不是失利的戀愛,而是一場浪漫的戀愛。但是在與帥哥一段熱戀之後,美女甦醒地發現,帥哥因為太帥經常被其他女生勾引,而帥哥又經常保持不住。

所以,美女覺得找帥哥當老公不安全,對將來的幸福沒有把握。所以,她很理智地結束了與帥哥的戀愛,找到了這位醜男。因為,醜男不會像帥哥那樣面臨其他女生的**,而且醜男得到美女後肯定會深感幸運,也會對美女倍加珍惜,一心一意對美女好。

於是,美女和這位醜男走在了一起。

潛規則三:美女之前已經與很多位帥哥談過戀愛,已經滿意了虛榮心,現在只想找乙個靠得住的男人、安安穩穩地度過下半輩子。而且,美女深知,醜男會比帥哥更安全,而且醜男還會因為自己找到乙個美女老婆更加珍惜,所以,美女和這位醜男走在了一起。

以上三種美女配醜男的潛規則,有乙個共同點,就是:美女在和醜男走在一起之前,都與別的帥哥談過戀愛。說得下賤一點,就是醜男得到的美女,不是原裝的!

說到這裡,肯定很多身邊陪著美女的醜男要對我發飆了。莫急,我還沒有說完。

潛規則四:美女配醜男之郎才女貌型。醜男雖醜,但是很有才華,才華和氣質掩蓋了醜男的容貌,美女被醜男的才華和氣質深深折服。

而其美女還認為,這個醜男的其貌不揚是一種與眾不同,一種個性,一種氣質,認為這樣才華橫溢的氣質才是最帥的男人。所以,美女和這位醜男走在了一起。

潛規則五:美女配醜男之知根知底型。美女和醜男是老熟人,從初中高中、以至小學開始就是同窗。

醜男成績拔尖,各方面都表現優秀,是年年三好學生。要明白,在小學和中學時期,成績好是最讓人羨慕的。所以,美女從小就對這位醜男佈滿了崇拜,認為他就是白馬王子。

即使長大之後,別人看來這位醜男其貌不揚,但是在美女心裡,醜男早已是她的偶像,所以很快樂和他在一起,而且因為能和他在一起而深感驕傲。

潛規則六:王八看綠豆對上眼了,也就是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因為太帥經常被其他女生勾引,而帥哥又經常保持不住。

所以,美女覺得找帥哥當老公不安全,對將來的幸福沒有把握。所以,她很理智地結束了與帥哥的戀愛,找到了這位醜男。因為,醜男不會像帥哥那樣面臨其他女生的**,而且醜男得到美女後肯定會深感幸運,也會對美女倍加珍惜,一心一意對美女好。

於是,美女和這位醜男走在了一起!

為什麼美女都喜歡醜男人,為什麼有的女人喜歡醜男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為什麼美女都嫁給了有錢人啊,為什麼大部分漂亮的女孩,最後都嫁給有錢人了啊?

美女自視有一張漂亮的臉蛋 一副好的身材,自然希望自己能找到乙個有錢的老公。但也有美女嫁給自己喜歡且具有潛力的暫時並不富有的人。總之,要獲得美女歸,金錢 能力 品行,總得具備一條。等你有錢了,就知道答案了,別想了,去賺錢吧 醜女也想嫁有錢人,但是沒人要 都是屌絲自己的幻想的 屌絲不是說出身窮 而是那些...

美女為什麼都嫁給比自己大有錢的,為什麼很多女人都嫁給比自己大很多歲的老公

那是因為美女遇見了歲數大的有錢的人,而這個人敢於追求她,並對她好,願意跟她結婚過日子!因為比自己年紀大而且有錢的可以給女生帶來更好的物質生活。女人的美貌是需要金錢維持的,男人永遠喜歡年輕漂亮的 比自己小的多半沒錢啊 為什麼很多女人都嫁給比自己大很多歲的老公 你認來為的適合的不一定就是 自別人認為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