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

2022-04-09 20:55:12 字數 948 閱讀 69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世界是奇妙的,什麼怪模怪樣的動物都有.所以,你長得帥得悲慘,也是合情合理的!

2樓:戴松雨

有的人在有為漂亮的臉孔驕傲自豪高興;有的人卻在為自己的外表感到傷心難過煩惱,也許這就是老天的"魔法"所在.漂亮的臉中不代表心就好;醜惡的臉不代表一定惡毒.

3樓:術術木

因為我們都是一樣的人,美麗並不是錯啊!!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這麼體貼,為什麼我這麼漂亮,為什麼我這麼溫柔,為什麼這麼多帥哥來追我,為什麼啊,你回答的出來?這和你的問題是一樣的道理!

5樓:

回答為什麼的句式要用因為。

因為你的基因太完美,

因為你的父母有教養,

再就是因為你太自戀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純屬自戀

嘎嘎~請採納我的回答~

謝謝~我走喇~88

7樓:醒不來的蝴蝶

老王買瓜不為什麼,自買自誇

8樓:正陽樓

建議你在問這麼多"為什麼"之前先學好語文

語句都不通

還自戀個p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之大,無其不有哇

10樓:創作者

莫搞錯,我連乙個女孩子都不喜歡,你分點你受喜歡的帥氣給我好吧!

11樓:諾諾

這世界上果然什麼人都有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麼``?那我也喜歡你好麼`呵呵`

13樓:

對頭!同意樓上的

此人屬於無故自戀型

這到底是為什麼呀

恩,是這樣的話,證明她不討厭你,還給你發簡訊,我想她可能,最少說有5 是喜歡你的 不然不會這樣。她可能沒說。應為這種事不太好說。膽大點,也多給她發簡訊,這樣慢慢來,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深的!努力啊!目前的這個情況看來,她肯定是不討厭你的,起碼經常主動發簡訊給你。既然你心裡有她,就跟她表白嘍,前提是她沒...

燕媚 為什麼 這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要離開我!為什麼你要和我分手!也許我真的錯了 原諒我一次好嗎

說的真感動人!好吧,原諒你了!愛需要勇氣 如果 bai沒du有勇氣還敢說是愛 不是很可笑zhi?連對方勇dao氣沒有 還說什麼愛專 當對方出現屬危險你會出來?愛對方 也不是去死亡 有啥怕的 愛對方 就追回來別在這裡亂猜想 如果不夠愛就放手 別老被窩裡說我愛你 其實那不配愛對方 愛情是玻璃杯得到請珍惜...

到底是為什麼

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 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樹葉。那你想,世界上有兩個人的性格完全相同嗎?感情的結合無非有3種情況 1 雙方的性格相近,那樣的感情就會在生活中減少許多的矛盾。因為性格相近的兩個人,無論是生活習慣,還是其他的什麼,都沒有太大的分歧。這點是你和她所不具備的,她也許也認識到了這一點,所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