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雅居一拖五160那個型號是雙風葉雙壓縮機嗎?

2023-05-31 15:05:04 字數 745 閱讀 5983

1樓:匿名使用者

雅居是格力用來主打小戶型的,限制條件是緊湊外機位,同等價位的是美的酷風系列搶市場的,畢竟是單風扇外機。

star是老款、2023年賣的star大都是庫存機,要注意。

智睿是**star的公升級版,按道理來說,應該加量不加價,但是**竟然還還還貴了 「用電省一半」 明顯沒有對比項,跟誰比省電呢~千臉懵逼。

那麼我們說說 智睿的「用電省一半的原理」

智睿用的是雙轉子壓縮機,但僅限部分高工況的時候,也就是高轉速的時候,比如需要8000轉。

這時是雙轉子8000執行,但是過了一會,室溫達標了,不需要這麼高的工況了,那麼智睿就把雙轉子壓縮機切換到單壓縮機模式 以8000轉速執行,這樣實現省一半的電,(看似合情合理哈,具體一會分析),溫度恆定了,你覺得內機全開太浪費了,決定管一台內機,這會這個單壓縮機,8000轉下降到6000(資料只為理解容易) ,你還覺得浪費,再關一台,壓縮機轉速變成4000,還不行,你還要關,但發現壓縮機轉速這會不變化了,一直維持在4000,因為這是他的最低執行工況。

摘自知乎某。

舒睿是格力的三管制空調,具備空調、新風、除濕、廚房空調等功能,除濕不降溫,其實原理也沒那麼高階就是製冷的時候除濕、再加熱。價位也是最貴的。

空調未來的發展便不僅僅是 空氣冷暖的調節了,還會有針對溫度、濕度、感覺、潔淨這些方面的綜合解決方案。

**方面:雅居最後在贅述下,三分裝置七分安裝,一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過往工程施工的案例,關於安裝可以搜這篇文章「在西安選家用**空調到底哪個牌子好?

中國一拖集團有限公司的公益事業,中國一拖集團有限公司的企業文化

人心系老區發展 在陝北榆林地區佳縣有個東方紅小學,在這個小學,品學兼優的學生每年都可以從 中國一拖東方紅獎學 中拿到一筆獎學金。是什麼使中國一拖集團 和陝北老區聯絡在了一起呢?故事還得從頭說起。1997年10月,中國一拖集團 一位叫麻志強的宣傳幹部,他在一本雜誌上看到 東方紅 歌曲作者李有源的後代由...

怎樣電腦一拖二?急,求電腦一拖二或者N的方法

具體要在你的顯示卡應用程式裡面設定,主要看你的顯示卡晶元組來定設定方法 你是說一台當兩台使用呢還是就是複製個顯示輸出啊。宇翔科技提供 您好 用乙個電腦一拖2只能用外部裝置來完成 因為其它的方式都會出現問題 外部裝置就是顯示器訊號分解器,乙個主機最多可以拖5個顯示器,那種電腦市場基本都有賣的 不會太貴...

一拖二節能燈鎮流器能只拖燈管嗎,一拖二節能燈鎮流器能只拖一個燈管嗎

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看裡面電路具體是串聯的還是並聯的。串聯的一拖二的肯定不行,並聯的一拖二的話有些可以,但電引數有可能不好。一般不建議這樣使用。所謂一拖二節能燈,外 似一個燈管,其實是由兩個孤立的燈管拼放在一起的。可以,樓主用的是一拖二的燈架嘛?一拖二電子鎮流器裝燈管會有裝一個不亮必須裝兩個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