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電腦一拖二?急,求電腦一拖二或者N的方法

2022-02-11 23:15:06 字數 2900 閱讀 8176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在你的顯示卡應用程式裡面設定,主要看你的顯示卡晶元組來定設定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一台當兩台使用呢還是就是複製個顯示輸出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宇翔科技提供:您好 用乙個電腦一拖2只能用外部裝置來完成 因為其它的方式都會出現問題 外部裝置就是顯示器訊號分解器, 乙個主機最多可以拖5個顯示器,那種電腦市場基本都有賣的 **不會太貴 是用資料線連線的

4樓:鎮歆赫連致萱

就是購買乙個拖機卡,可以接一套鍵盤滑鼠顯示器就實現電腦一台分兩台的效果。售價200左右,需安裝xpsp2系統

5樓:俞曦濮陽德澤

$c1=$a$1*$b$1'如果想c1~c4都是乙個數且等於a1*b1,那就用上面這個公式往下拉

求電腦一拖二或者n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轉殖卡,它是世界上第一台不需 cpu 、硬碟和 cd-rom 的電腦終端,它實現了允許多個使用者共同使用一台主機的 cpu 、記憶體、硬碟、驅動器等資源。操作與主機一樣。一台主機最多可以支援 10 個電腦轉殖卡( windows 2000/2003 伺服器版最多可以支援 32個終端),各使用者同時獨立安全地訪問主機資源,電腦轉殖卡廣泛適用於辦公、醫院、呼叫中心、培訓中心、圖書館、咖啡廳等地方。

電腦多功能卡的特點:

1) 穩定性能高:將該卡插入電腦主機,安裝好電腦多功能卡,可使2——9個滑鼠共享一台主機資源,2——9個電腦使用者可同時使用該電腦,可執行相同或不同程式,互不干擾,處理速度不受影響。電腦多功能卡可以做到系統資源動態分配,穩定地執行基於win2000或winxp系統的應用程式,因效能非常優越,擴充的幾個終端機具有與主機相同的優良效能,減少了終端的主機硬體,使裝置故障率大大降低。

更值得一提的是,現在很多很好的正版軟體都是硬加密,**很高,有了電腦多功能卡2-9個人可同時使用該軟體,真是一舉多得呀!

2) 整體費用少:由於計算機cpu公升級換代太快,專家統計,99%以上的計算機平均每2-3年就進行一次公升級,每次公升級的硬體裝置,主機板、硬碟、cpu、記憶體是公升級的主要物件,都是電腦主機內的裝置。每次公升級都要換掉80%的硬體裝置,而本多功能卡則只需更換其中15%的硬體裝置!

本卡有效降低包括首次組建成本、維護費、用電費、場地費、公升級費等。價效比空前提高,節省能源和空間,有利環保。

3) 讀取速度快:獨特的技術增加讀取效能,系統資源動態分配,提供了系統更好的執行效率

4) 保密性強:支援動態目錄管理及許可權管理,允許裝置每一位使用者私人的目錄,避免相互干擾和洩密。整套系統擁有c2等級的系統完全標準。

5) 維護更方便:現在只需要維護一台主機,大大提高了系統裝置的利用率和減少維護費用。軟體更新和硬體公升級維護更容易,工作量更少。

6) 獨立效能好:每位使用者可單獨上網和使用各類應用軟體,並可以單獨登入區域網且可以完整地使用區域網路的任何共享資源。

7) 區域網速高:主機數量的減少大大降低了區域網路上的網路碰撞,使網路效益大幅度提公升。網線和介面的減少還可以降低網路架設成本。

8) 軟體效益佳:每位使用者可同時使用正版的作業系統、office軟體、cad工程設計、photoshop美工設計、3d繪圖製作、上網、玩遊戲、影像安全監控等。使您合法地最大限

度地同時使用正版軟體。

9) 安全管理:所有管理均在主機上執行,所有的使用者均由windows核心主控台集中控管,可設定每一位使用者使用許可權,本卡管理相當容易方便。本卡允許配用各種硬碟保護卡或病毒防火牆。

有效的防止由光、軟盤感染病毒及防止未經授權的資料複製。

轉殖卡使用者可以做什麼?

1、可同時使用主機系統上的相同或不同的軟體。

2、可同時共享網上衝浪。

3、可同時欣賞主機上的電影或歌曲。

4、可同時玩不同的遊戲。

5、可共享電腦外設,如印表機、cd-rom等。

優點:1.實用:一台電腦多人共享,同時使用互不影響。

2.省錢:一台抵多台,和傳統方案相比,省購機費,省軟體費,省人工維護費,省電費,一台好電腦,多人共享省的更多!

3.速度快:採用高新技術動態分配、速度快、穩定、易維護。

4.軟體共享:高階軟體可共享,節約大量軟體購置公升級費用。

5.安全:單機均可單獨上網或單獨使用檔案,單獨加密。互不干擾,互不洩密。

6.易管理:可主機操控,設定每一分機的許可權,配備各種保護及防火牆,防止病毒及非法複製。

7.可以廣泛用於學校、單位、部隊、家庭等領域。

7樓:匿名使用者

cpu pd3.2g或酷睿

其他的相應配置就ok了

主機板 可以選擇 技嘉 965p-ds3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找網通人員幫你弄一下

電腦一拖二方法

9樓:衣若谷斯丁

用個共享器就ok了,一台電腦加多台顯示器加鍵盤滑鼠可供多人同時使用。

台式電腦一拖二;需要怎樣的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1、分頻器乙個,資料線三根;

2、從台式電腦顯示卡接出資料線,接入分頻器輸入端;

3、從分頻器輸出端連線兩根資料線;

4、兩根資料線分別接入不同的顯示裝置,實現一拖二。

11樓:匿名使用者

cpu:p4 2.2ghz以上或同檔次amd cpu。雙核的cpu更好。

記憶體:256mb+工作站數目×128mb

顯示卡:支援雙頭輸出的顯示卡或者再配乙個pci顯示卡。推薦geforce 4以上帶32mb以上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這樣拖得,我還以為是乙個主機拖兩個顯示器呢!不過你卻確定這樣真的好嗎?

路由器一拖二,路由器一拖二怎麼連線

第一台路由器,設定為pppoe模式 如果你原來是用拔號上網的話 如是別的方式別選,如果第一台路由僅做為主機使用,最好把無線關閉。2 3臺路由上接交換機介面有兩種方式。首先更改路由的ip位址,如果想要更好的管理最好把管理ip也改了。如果交換機出來的接路由的wan口,2 3臺路由需設為動態模式。如果交換...

一拖二節能燈鎮流器能只拖燈管嗎,一拖二節能燈鎮流器能只拖一個燈管嗎

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看裡面電路具體是串聯的還是並聯的。串聯的一拖二的肯定不行,並聯的一拖二的話有些可以,但電引數有可能不好。一般不建議這樣使用。所謂一拖二節能燈,外 似一個燈管,其實是由兩個孤立的燈管拼放在一起的。可以,樓主用的是一拖二的燈架嘛?一拖二電子鎮流器裝燈管會有裝一個不亮必須裝兩個的情況...

魔獸世界關於LR一拖二用巨集的問題

我的一拖3 你是做的射擊巨集?估計你的技能巨集 輸入錯了,你做巨集的時候用問號圖示,做完巨集拉到技能欄,就會顯示lr技能的對應圖示,那才是正確的 你在哪上的?網咖的話外掛程式有問題的,比如上大腳,做過的巨集在,但是得從巨集技能欄在託一次才行,注意看巨集有沒有動過,以前我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巨集a 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