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ip53與ip68防水在實際使用中差別大嗎?

2023-05-31 15:10:03 字數 961 閱讀 1813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挺大的,ip68正常可以泡在水裡,ip53不行。

防水誰厲害,什麼是手機ip68級別防水防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40 pro支援防塵抗水(ip68) 。

說明:本手機並非專業防水手機,在正常使用狀態下可防濺、抗水、防塵,在受控實驗室條件下經測試,其效果在gb/t 4208-2017(國內)/ iec 60529(海外)標準下達到 ip68 級別。防濺、抗水、防塵功能並非永久有效,防護效能可能會因日常磨損而下降。

請勿在潮濕狀態下為手機充電;請參閱使用手冊了解清潔和乾燥說明。由於浸入液體而導致的損壞不在保修範圍之內。 備註:

ip68中防水條件為(1)無流動清水,水深公尺;(2)試驗時間30分鐘;(3)水溫與產品溫差不大於5攝氏度。

3樓:隨仲牛梧桐

ip68級防水,是指8的防水等級。也就是說在規定時間和規定的水深下,物品不會因為浸水而造成損壞不能使用。7的防水等級標準是在水深1公尺左右,浸泡30分鐘,不影響物品可以正常使用。

所以ipx8的防水等級比7的防水等級要更嚴格。

4樓:謬圖張廖元彤

一般ip68級防水代表手機放入水中距離水面公尺,連續30分鐘,效能不受影響,並不代表能完全防水。ip68三防手機ioutdoorw1可3公尺防水。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支援防水的機型有x80 pro驍龍版、x80 pro天璣版、x note、x70 pro+支援ip68級別防水防塵。

6樓:邰智滕新冬

三星目前上市的機型中s9、s9+、note8、s8、s8+、s7、s7

edge、s5支援防水功能。其中s9、s9+、note8、s8、s8+、s7、s7

edge防塵。

防水等級。為。ip68

子網掩碼與IP位址的關係是什麼,IP位址與子網掩碼的關係是什麼?

這個最佳答案是錯的,192.168.0.1換算成二進位制應該是11000000.10101000.00000000.00000001 ip位址與子網掩碼的關係是什麼?子網掩碼和ip位址的關係 子網掩碼是用來判斷任意兩台計算機的ip位址是否屬於同一子網路的根據。1.子網掩碼的概念 子網掩碼是乙個32位...

急 ip位址與網路上的其他系統有衝突 ip自動

你的情況應該是有人去動過路由設定或者有人自己分配了ip 有可能是某個本本使用者 所以路由的dhcp自動分配和某ip衝突了。至於解決辦法,你可以試試下面的步驟 進路由 開啟乙個位址列,輸入。然後找到dhcp選項把 自動分配 關了。限制個ip池 你們那裡有幾個機子,就設定0 幾 如果以後有機子增加,可以...

IP電話上的介面是什麼型別的,IP電話機與一般電話機的區別是什麼?

rj45.另一端肯定也是rj45.而且思科的ip 還會從話機上出來根網線接筆記本上網來使用。ip 機與一般 機的區別是什麼?ip 是通過網路打 一般的 機是用 訊號打的。簡單來說,ip 能直接打長途花ip的費用,一般 要是直接打長途 不能享受ip的 資料傳輸基於網路以數字形式傳輸!程式控制交換機是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