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東方紅拖拉機一拖的型號請問sg400和me400有

2022-11-09 17:25:02 字數 3860 閱讀 2589

1樓:俎歆

現在東方紅質量太次不如以前老車質量,與雷沃比較,車友反應好雷沃好

2樓:故鄉的冬日

東方紅以前的好 現在質量很差

mf400與me400拖拉機的底盤變速箱及後橋是否一樣?me與mf分別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3樓:跨越時間的艾

否,來me是me系列自,mf是mf系列。

拖拉機用於牽引和驅動作業機械完成各項移動式作業的自走式動力機。由發動機、傳動、行走、轉向、液壓懸掛、動力輸出、電器儀表、駕駛操縱及牽引等系統或裝置組成。發動機動力由傳動系統傳給驅動輪,使拖拉機行駛。

按功能和用途分農業、工業和特殊用途等拖拉機;按結構型別分輪式、履帶式、船形拖拉機和自走底盤等。

拖拉機**如下:

東方紅拖拉機型號lx與lf有什麼區別

4樓:湖人總冠軍

東方紅bai拖拉機型號lx與lf區別du為:配套功率不同、額zhi定轉速不dao同回、最大配重質量不同。

一、配套功答

率不同1、lx型號:lx機型匹配功率為120馬力。

2、lf型號:lf型匹配功率為110馬力。

二、額定轉速不同

1、lx型號:lx型額定轉速2300r/min。

2、lf型號:lf型號的額定轉速為2200r/min。

三、最大配重質量不同

1、lx型號:lx車型的最大重量為前輪400公斤,後輪300kg。

2、lf型號:lf模型的最大重量為前輪的500公斤,後輪300kg。

5樓:仁昌居士

東方紅拖bai拉機型號lx與lf區別為:配du套功率不同、zhi額定轉速dao不同、最大配重質量不同。內

一、配容套功率不同

1、lx型號:lx型號的配套功率為120馬力。

2、lf型號:lf型號的配套功率為110馬力。

二、額定轉速不同

1、lx型號:lx型號的額定轉速為2300r/min。

2、lf型號:lf型號的額定轉速為2200r/min。

三、最大配重質量不同

1、lx型號:lx型號的最大配重質量為前輪400kg,後輪300kg。

2、lf型號:lf型號的最大配重質量為前輪500kg,後輪300kg。

6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紅拖拉復

機lx600和mg600區別

制如下:

1.東方紅拖拉機lx600和mg600外觀區別東方紅拖拉機lx600外觀如下

東方紅拖拉機mg600外觀如下

2.東方紅拖拉機lx600和mg600主要引數區別東方紅拖拉機lx600產品引數:

額定提公升力:≥15.0

額定牽引力:16.8

動力輸出軸轉速:540、720、1000

馬力:60

驅動方式:兩輪驅動

最小使用質量:2990

外形尺寸(長×寬×高):3960×1885×2830前進速度範圍:1.92-31.72

東方紅拖拉機mg600產品引數:

前進速度範圍:2.29-30.98

額定提公升力:≥15

額定牽引力:16.8

動力輸出軸轉速:540、720、1000

馬力:60

最小使用質量:2750

驅動方式:兩輪驅動

外形尺寸(長×寬×高):4150×2040×2790

東方紅拖拉機me400是大橋還是小橋?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橋的,大橋應該是mf,你看下後輪軸頭是幾顆螺絲就知道了,大橋的是8顆,小橋6顆。

8樓:陌上人如玉兔

水田輪車型有大小橋之分,旱田輪100馬力一下沒有大小橋之分

東方紅354有幾個型號?sg,me,ms有什麼不同,謝謝

9樓:小高人

ms現在就是山東泰山拖拉機的改進版,后橋是輪邊減速,乾式制動。整車傳動效率低,制動不平順,壽命短。

me是後橋採用東方紅小菲亞特行星傳動機構(e30-40系列),但變速機構採用ms機型的組成機構,嚙合套換擋,單作用離合,動力輸出非獨立。但價效比優良。

sg屬於高階產品,可以理解為縮小版的菲亞特。可以同步器換擋,逆行器,雙作用離合

獨立pto。傳動效率高,使用壽命長。

10樓:jackma數碼百戰士

回答您好,有三個型號,ms現在就是山東泰山拖拉機的改進版,后橋是輪邊減速,乾式制動。整車傳動效率低,制動不平順,壽命短。

me是後橋採用東方紅小菲亞特行星傳動機構(e30-40系列),但變速機構採用ms機型的組成機構,嚙合套換擋,單作用離合,動力輸出非獨立。但價效比優良。

sg屬於高階產品,可以理解為縮小版的菲亞特。可以同步器換擋,逆行器,雙作用離合

獨立pto。傳動效率高,使用壽命長。

提問東方紅me354是大橋還是小橋,大橋是那種型號大橋的354補下來要多少錢

回答35馬力的沒有補貼的,

40馬力以上的才有的,

40馬力的拖拉機可以補一萬多的

提問354哪個型號是大橋

回答華夏354輪式拖拉機技術引數

華夏寧波型354拖

產品型號

ty系列354拖拉機

拉機更多13條

11樓:渴侯紫夏侯

東方紅sk和me啥區別

東方紅me404與sg404有什麼區別 10

12樓:狂奔的蝸牛哎

太專業了,二台拖拉機有啥區別。

我估計是附件上的區別,比如有收割機功能,乙個沒有,是基本款的。

拖拉機上的sk和sg有啥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紅sg系列有二組產品,

一是,sg350-1和sg400-1,這是專用蔬菜大棚的產品系列。

主要結構特點:

1)東方紅sg350-1/sg400-1系列輪式拖拉機是專門為大棚種植和果園管理設計的。它採用四缸柴油機,底盤裝有差速鎖和雙速動力輸出,具有全嚙合套換檔操縱方式等諸多優勢。

2)本系列拖拉機可配套多種農機具,特別適用於果園及大棚作業需求,具有小身段、大功率、重量輕、轉向靈活的特點,在普通大棚內犁耕和旋耕時,不留死角,耕深和旋碎速 度比普通單缸「小四輪」和田園管理機都有很大提高,具有更高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質量。

3)本機可以適用於蔬菜、花卉大棚和園林的耕地、施肥、碎土、噴霧等田間管理。

二是,25馬力到40馬力農田拖拉機系列

主要效能特點:

1) 全液壓轉向;

2) 組合儀表、帶轉向燈、視寬燈等;

3)可選裝安全架頂棚、手剎制動等使駕駛更安全;

4) 檔位選擇多:基本配置8+4檔,選裝爬行檔時(2+1)x4x2檔、裝逆行器時8+8檔;

5) 傳動系採用四輪或兩輪驅動,全嚙合套換檔,離合器可選裝單作用離合器、雙速動力輸出、結構緊湊;

6) sg254/250拖拉機採用萊動km385bt或揚動yd385t發動機,sg284/280/304/300採用常柴zn390t或萊動km390bt發動機:3缸直列水冷四衝程,直噴技術,動力強勁經濟省油,耐久可靠;

7) 採用雙幫浦,單獨轉向油路,安全可靠、液壓提公升更加有力;

8) 採用濕式空濾,適合風沙大、灰塵多的作業環境;

9) 新式、適合國情的組合儀表;10) 選裝氣剎制動裝置;

對於後動力輸出軸,獨立式是完全與拖拉機行走系分離,可獨立控制其旋轉和變速的結構;半獨立式是傳動部分與行走系公用零部件,但也可獨立進行控制;獨立式**略高,結構獨立,操縱直接、簡單,個人建議選擇獨立式。

小型東方紅拖拉機多少錢?東方紅拖拉機400多少錢

東方紅 sg輪式拖拉機是中國一拖集團 研製開發的領先國內同類機型技術水平的拖拉機,它綜合了同類機型的優點,具有以下特點 直噴節能柴油機,油耗低,扭矩儲備大,動力經濟性好流線型外觀設計,造型優美大方,作業視野好。變速箱採用嚙合星齒輪,操縱輕便靈活 先進防脫檔結構,自動防止脫檔 亂檔。外接外嚙合末端傳動...

東方紅400拖拉機東方紅mf400與東方紅me400拖拉機的

否,me是me系列,mf是mf系列。拖拉機用於牽引和驅動作業機械完成各項移動式作業的自走式動力機。由發動機 傳動 行走 轉向 液壓懸掛 動力輸出 電器儀表 駕駛操縱及牽引等系統或裝置組成。發動機動力由傳動系統傳給驅動輪,使拖拉機行駛。按功能和用途分農業 工業和特殊用途等拖拉機 按結構型別分輪式 履帶...

東方紅拖拉機後懸掛升降緩慢怎麼排除

先仔細檢查排除齒輪泵是否有磨損。排除液壓油是否有問題需要更換。排除油管是否有問題。以上問題都排除後如果還有問題的話那就是液壓缸密封問題。東方紅 75拖拉機液壓系統的使用與維護 液壓系統的四個工作位置,是由操縱分配器手柄實現的。拖拉機懸掛帶支地輪的農具作業時,手柄應放在 浮動 位置。拖拉機懸掛無支地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