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小故事 10,關於安全的小故事

2023-05-31 11:45:03 字數 718 閱讀 2302

1樓:艾倫艾薇

多樂安全小故事,陌生人來敲門。

關於安全的小故事

2樓:dr孫丶近視防控

學生交通安全小故事。

有一天,我和媽媽逛街,看見乙個小朋友要過馬路,現在正是紅燈,那個小朋友就衝了過去,跑到中間時,突然一輛大貨車飛快地衝過來,幸虧那個大貨車的司機及時剎車,要不然那個小朋友就沒命了。我們橫穿馬路時,要選擇有行人路的地方,還要注意兩邊來來往往的車輛哦!在有綠燈的路口過馬路時一定要牢記「紅燈停,綠燈行,」時刻都要遵守交通規則。

記得有一次,我去上學,看見一位叔叔正騎著一輛自行車,他邊騎車邊打**,而且還靠左行駛,路邊的老大爺,真為他擔心,在後面不停地跑著叫他,要注意安全,那位叔叔及時停住車來感謝老大爺的提醒。同學們我們應該向老大爺學習隨時提醒身邊的人們,注意安全,也應該向那位叔叔學習,知錯就改。朋友珍愛生命,安全第一。

3樓:劍經業

颳風天不在高樓下走。

一年一班 王一帆。

eq博士和皮皮從街上往回走,突然天變了,風呼呼地刮了起來。皮皮拉著eq博士沿牆根走,可eq博士卻連忙拉皮皮遠離了牆根。正在皮皮感到迷惑時,「啪」的一聲,不知誰家窗戶的玻璃打碎了,嘩啦啦地掉了下來。

好險啊!剛向前了一會兒,皮皮發現旁邊大樓上掛的廣告牌掉了下來,真是太危險了!

刮大風時,小朋友最好呆在家中,盡量少出門。如果必須出門,一定要注意安全。

關於愛的小故事,關於愛的小故事10個,大概意思就好了。不是愛情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中值得讓我們感慨的愛。大愛無疆,愛在每乙個角落,它散布在愛侶間,親人間,甚至是陌生人間。讓愛溫暖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每一天都將是美好的一天。贈人玫瑰,手有餘香。讓我們用心的去愛周圍的一切,而生活,也會因此愛你。1 關於愛的小故事 100字 奶奶患上老年痴呆症,生活無法自理,到...

關於雷鋒簡小故事,關於雷鋒的小故事

雷鋒 1940年12月18日 1962年8月15日 原名雷正興,出生於湖南長沙。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 共產主義戰士。1954年加入中國少年先鋒隊,1960年參加中國人民解放軍,同年1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61年5月,雷鋒作為全團候選人,被選為遼寧省撫順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1962年2月19日,...

關於文明的小故事,只要左右,關於文明的小故事,只要100字左右

程門立雪 相傳,一日楊時 遊酢,來到嵩陽書院拜見程頤,但是正遇上程老先生閉目養神,坐著假睡。這時候,外面開始下雪。這兩人求師心切,便恭恭敬敬侍立一旁,不言不動,如此等了大半天,程頤才慢慢睜開眼睛,見楊時 遊酢站在面前,吃了一驚,說道 啊,啊!他們兩位還在這兒沒走?這時候,門外的雪已經積了一尺多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