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的小故事,關於愛的小故事10個,大概意思就好了。不是愛情

2021-03-04 06:36:20 字數 5537 閱讀 785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中值得讓我們感慨的愛。大愛無疆,愛在每乙個角落,它散布在愛侶間,親人間,甚至是陌生人間。

讓愛溫暖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每一天都將是美好的一天。贈人玫瑰,手有餘香。讓我們用心的去愛周圍的一切,而生活,也會因此愛你。

1、關於愛的小故事——100字

奶奶患上老年痴呆症,生活無法自理,到最後,已不認識所有的人,孫子勸爺爺找個保姆,爺爺卻說:「別人照顧我不放心,再說了,少年夫妻老來伴嘛。」「可是奶奶已不認識你了!

」爺爺沉默半晌道:「但我認識她呀!」

2、關於愛的小故事——100字

浴室裡,一位老人被已是中年人的兒子攙扶著坐下。兒子低聲說:「爸,我先脫,等下我幫你。

」老人順從地點點頭,安靜地坐著。這時,旁邊有人說:「老人衣服多,脫起來慢,你快,先幫他。

」那兒子正式說:「讓老人等我,豈不把老人凍了?」一時間,浴室裡安靜得出奇。

3、關於愛的小故事——200字

「那你送我去媽媽那裡好了。可是叔叔,我媽媽住的地方,離這裡很遠。」

「早知道就不載你了。」紳士開玩笑地說。

紳士照小女孩說的一直開了過去,沒想到走出市區大馬路之後,隨著蜿蜒山路前行,竟然來到了墓園。小女孩把花放在一座新墳旁邊,她為了給乙個月前剛過世的母 親,獻上一朵玫瑰花,而走了一大段遠路。

紳士將小女孩送回家中,然後再度折返花店。他取消了要寄給母親的花束,而改買了一大束鮮花,直奔離這裡有五小時車程的母親家中,他要親自將花獻給媽媽。

4、關於愛的小故事——400字

有個小村莊裡有位中年郵差,他從剛滿二十歲起便開始每天往返五十公里的路程,日復一日將憂歡悲喜的故事,送到居民的家中。就這樣二十年一晃而過,人事物幾番變遷,唯獨從郵局到村莊的這條道路,從過去到現在,始終沒有一枝半葉,觸目所及,唯有飛揚的塵土罷了。

「這樣荒涼的路還要走多久呢?」

他一想到必須在這無花無樹充滿塵土的路上,踩著腳踏車度過他的人生時,心中總是有些遺憾。

有一天當他送完信,心事重重準備回去時,剛好經過了一家花店。「對了,就是這個!」他走進花店,買了一把野花的種籽,並且從第二天開始,帶著這些種籽撒在往來的路上。

就這樣,經過一天,兩天,乙個月,兩個月……他始終持續散播著野花種籽。

沒多久,那條已經來回走了二十年的荒涼道路,竟開起了許多紅、黃各色的小花;夏天開夏天的花,秋天開秋天的花,四季盛開,永不停歇。

種籽和花香對村莊裡的人來說,比郵差一輩子送達的任何一封郵件,更令他們開心。

在不是充滿塵土而是充滿花瓣的道路上吹著口哨,踩著腳踏車的郵差,不再是孤獨的郵差,也不再是愁苦的郵差了。

關於愛的小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愛被困在乙個將要沉沒的小島。

突然,遠方傳來優美的歌聲,一位英俊的年輕人駕著小舟彈著吉來到島邊,愛說:「救救我,載我走吧!」,年輕人說:

「對不起,我太忙了,這個世界還要靠我去拯救呢。」,於是他駕著小舟離開了。

過了一會,一位中年人駕著一艘大船來到島邊,愛說:「救救我,載我走吧!」,中年人說:「對不起,我的船上有太多的金錢和女人了,載不下了。」,於是中年人也離開了。

又過了一會,一位老人來到島邊,愛說:「救救我,載我走吧!」,老人二話沒說就把愛帶上了。愛感激的問:「謝謝,您是誰啊?」,老人回答:「我叫時間」。

人往往浪費太多的時間去追求所謂的成功而忽略內心的感情,也許,只有隨著時間的流逝,經歷多了,才能真正懂得珍惜愛。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中午休息的時候,看到意林上的乙個小故事,講春節後一輛開往南方的旅行客車翻在了山溝裡,死了兩個人,剩下的人不同程度受傷了,大多數都是農民。乙個記者過去採訪,當他拍攝到乙個年輕人的時候,那個年輕人腿被弄斷了,鮮血直流,滿身都是泥,他看到記者在拍他,對著鏡頭竟站起來,把自己臉上的泥抹乾淨了,對著鏡頭露出一臉燦爛的笑臉,搞得記者呆住了,不知怎麼回事。他看到記者將鏡頭對著他斷了的雙腿的時候,他把腿藏起來,對記者說,照我的臉吧。

後來單腿支撐不住了,倒了下去,記者趕緊過去,問為什麼,那個小伙說,他家在農村,剛從家裡出來,怕他媽擔心。記者把手機給那個小伙,讓他給家裡人報個平安,他說家裡沒**,他媽只能從電視上看到他,他不希望他媽看到他斷了腿,為他擔心,希望他媽看到他好好的,一臉的笑容。

後來在電視上播出了這條報道,在無盡的哭泣和悲傷裡只有這個小伙的笑臉像向日葵一樣燦爛。

有時候愛真的是那麼樸實那麼偉大,不在乎你擁有多少財富,不在乎你有多少學識。

最真摯的東西最深的愛永遠藏在最簡單的心靈裡,藏在最普通的百姓中。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夜裡,男孩騎電單車帶著女孩超速行駛,他們彼此深愛著對方,女孩:「慢一點...我怕...」

男孩:「不,這樣很有趣....」

女孩:「求求你...這樣太嚇人了...」

男孩:「好吧,那你說你愛我...」

女孩:「好....我愛你...你現在可以慢下來了嗎?」

男孩:「緊緊抱我一下...」

女孩緊緊擁抱了他一下,女孩:「現在你可以慢下來了吧?」

男孩:「你可以脫下我的頭盔並自己戴上嗎?它讓我感到不舒服,還干擾我駕車。

」第二天,報紙報道:一輛電單車因為剎車失靈而撞毀在一幢建築物上,車上有兩個人,乙個死亡,乙個倖存... 駕車的男孩知道剎車失靈,但他沒有讓女孩知道,因為那樣會讓女孩感到害怕。

相反,他讓女孩最後一次說她愛他,最後一次擁抱他,並讓她戴上自己的頭盔,結果,女孩活著,他自己死了...

就在一會的時間裡,就在平常的生活裡,愛向我們展示了乙個神話...

這段短短短的文字,不很細膩,卻很感人,觸人心靈!

生活中的真愛是平淡的,是值得讓我們去珍惜的!也不要苛意要求你的愛人太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 今天是8月24日~~ 這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90天! 這天真的讓我今生難忘!今天早上我們約好的時間7點見面!

我在你的樓下等待著你的出現!當我們見到時我們很有默契的給對方乙個鼓勵的笑容!告訴對方 要加油!

因為我們知道這是我們十一前的最後乙個上午了!我們要快快樂樂的過完這個上午!因為中午的2點10分你就要離開邯鄲這個城市,踏上去北京的旅途了!

我知道在那裡有你未來的夢想!

我們倆微笑過後還向往常一樣手牽手一起走著,然後去吃早晨飯!吃完飯後我們一起坐車到了龍湖公園!因為這是我們倆個一起來過的第一公園,所以我們選擇這裡!

到了這裡我們找到了乙個安靜的地方坐了下來!不知道為什麼眼淚一下子就不爭氣的掉了下來!這氣氛卻很沉默看著一滴滴的眼淚流出心口!

而你在旁邊一邊說著寶不要這樣拉一邊還一滴一滴的掉眼淚!哭了好久,我們都把眼淚擦乾然後站起來向河邊走去!可是不知怎麼我們又抱在一起然後痛哭起來!

我真的好不想讓你看到我的眼淚!我一次一次傻傻的跟你我要把你扔下河去!你卻還是忍不住的哭泣~我們一起大哭然後一起大笑!

然後一起吃喝一起離開龍湖! 我們離開了龍湖就去照大頭貼了!因為我們要把這值得珍惜的一刻留下!

; 一上午在大喜大悲中度過了!到1點鐘的時候我們去了她家跟她媽媽一起收拾行禮然後離開!我們每個人都掂了好多行禮前往火車站,等待著列車的到來!

我一邊在對火車說著等等再來等等再來!一邊還和她帶著不捨的心情鬧著!可是事與願違車還是來了!

我把她的行禮提上了車!然後下車望著她的列車很快的開走!送你上車的那一剎那我一直在問自己,她走了?

這就走了!我的左手邊的人去北京了?那一刻幾乎整個人都僵在了那裡~多想她的身影在自己的視線裡再多停留一秒!

可是事與願違~就算再怎麼捨不得你還是走了,我還不想承認這事實,可是真的事實好殘忍!~ 那一刻我真的感受到了我對你有多麼的不捨!有多麼的想念!

baby 我忽然有話想對你說,才發現你的距離不能聽到我~我對你思念真的好重!寶貝你說過我們會是一輩子!一定不要忘了我,我把一顆真心全都給了你!

別讓我的等待落空啊!你要在那裡等著我! 我一直呆呆的站在你的車行使走的地方,傻傻的不知道何去何從!

不由自主的撥了你的號碼可是你沒有接!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的奢求什麼了!原來我的左手邊少了你的右手連走路都變的如此困難!我拖著我疲憊的身軀走了會,你的**打了進來!

真的從來沒想到過我會哭的這麼痛~而痛的同時又裝出無所謂的樣子來跟你通**! 還一邊向北的方向遠望!

今天的夜晚真的讓我難以入睡!睡著時又在夜半醒來!又開始想念你疼愛我的臉,想念你傻傻的樣子!

想念你身在異地怎麼樣開始乙個新的生活!想念你在街道徘徊時沒有我大大的左手會不會留心看身邊過往的車!想念你在吃涼的同時有沒有想到過你的胃!

~想念著當我醒時你有沒有也是同樣的想我!原來習慣是那麼的難改,原來不捨是這麼的痛楚!原來我是那麼那麼的愛你!

原來我的呼吸都有你的氣息~ 寶貝!你要等我! 你自己在那要乖,不要讓我擔心,等我9個月!

9個月後一切都是我們的!寶貝等我!9個月說長也長,說不長也不長!

等我!要堅強!記住我給你說過的話!

等我!我在這裡不分晝夜的想念!只為了和你再見一面!!~

關於愛的小故事10個,(大概意思就好了。不是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開學了,鄉間的三個月,夢也似的過去,又回到了這丘林的學校裡來了。早晨母親送我到學校裡去的時候,心還一味想著在鄉間的情形哩,不論哪一條街道,都充滿著學校的學生們;書店的門口呢,學生的父兄們都擁擠著在那裡購買筆記簿、書袋等類的東西;校役和警察都拼命似的想把路排開。到了校門口,覺得有人觸動我的肩膀,原來這就是我三年級時候的先生,是一位頭髮赤而捲攏、面貌快活的先生。

先生看著我的臉孔說:

「我們不再在一處了!安利柯!」

這原是我早已知道的事,今天被先生這麼一說,不覺重新難過起來了。我們好容易地到了裡面,許多夫人、紳士、普通婦人、職工、官吏、女僧侶、男用人、女用人,都一手拉了小兒,一手抱了成績簿,擠滿在接待所樓梯旁,嘈雜得如同戲館裡一樣。我重新看這大大的休息室的房子,非常歡喜,因為我這三年來,每日到教室去都穿過這室。

我的二年級時候的女先生見了我:

「安利柯!你現在要到樓上去了!要不走過我的教室了!」

說著,戀戀地看我。校長先生被婦人們圍繞著,頭髮好像比以前白了。學生們也比夏天的時候長大強壯了許多。

才來入一年級的小孩們不願到教室裡去,像驢馬似的倔強,勉強拉了進去,有的仍舊逃出,有的因為找不著父母,哭了起來。做父母的回了進去,有的誘騙,有的叱罵,先生們也弄得沒有法子了。

我的弟弟被編入在名叫代爾卡諦的女先生所教的一組裡。午前十時,大家進了教室,我們的一級共五十五人。從三年級一同公升上來的只不過十五六人,慣得一等獎的代洛西也在裡面。

一想起暑假中跑來跑去游過的山林,覺得學校裡暗悶得討厭。又憶起三年級時候的先生來:那是常常對著我們笑的好先生,是和我們差不多大的先生。

那個先生的紅而卷攏的頭髮已不能看見了,一想到此,就有點難過。這次的先生,身材高長,沒有鬍鬚,長長地留著花白的頭髮,額上皺著直織,說話大聲,地瞪著眼乙個乙個地看我們的時候,眼光竟像要透到我們心裡似的。而且還是一位沒有笑容的先生。

我想:「唉!一天總算過去了,還有九個月呢!什麼用功,什麼月試,多討厭煙!」

一出教室,很不得就看見母親,飛跑到母親面前去吻她的手。母親說:

「安利柯啊!要用心羅!我也和你們用功呢!」

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可是因為那位親愛快活的先生已不在,學校也不如以前的有趣味了。

關於雷鋒簡小故事,關於雷鋒的小故事

雷鋒 1940年12月18日 1962年8月15日 原名雷正興,出生於湖南長沙。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 共產主義戰士。1954年加入中國少年先鋒隊,1960年參加中國人民解放軍,同年1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61年5月,雷鋒作為全團候選人,被選為遼寧省撫順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1962年2月19日,...

關於紀曉嵐的故事,關於紀曉嵐的小故事

紀曉嵐幼時讀私塾,聰敏過人,過目成誦,強記不忘,有小神童美譽。其師石先生甚愛之,只因功課對他毫無壓力,他便偷閒喂家雀塞進牆洞裡,再用磚頭把洞堵上,石先生發現這個秘密,怪其不務正業,便偷偷將家雀摔死又放入洞中,然後在堵洞口的磚上戲題一上聯 細羽家禽磚後死,紀曉嵐下課又去喂家雀,見磚上對聯言明家雀已死,...

收集關於善良的小故事,關於善良的小故事50字

黃香溫席 古代的黃香小時侯家裡很窮,冬天沒有錢買炭,很冷,但善良的他7歲就知道給父母溫席 吳猛滋蚊 小時家窮,夏天買不起蚊帳,吳猛就在父親床邊坐著,好讓蚊子吸自己的血而不去吸父親的血 孝順也時一種善良吧 最後的善良 他是乙個劫匪,坐過牢,之後又殺了人,窮途末路之際他又去搶銀行。是乙個很小的儲蓄所。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