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迅速增加財富積分,如何增加積分 財富的分值

2023-05-31 11:40:03 字數 1606 閱讀 3855

1樓:匿名使用者

賺取知道經驗值、財富值,按以下要點操作:

1、每天登陸,經驗值達到公升級分後,加財富值。

2、按系統提示完成任務,點選知道彩蛋或系統獎勵的財富值2或5分。

3、別人提出問題,並被認定為。

4、提問題並及時答謝對方,否則扣分。

5、自己的參加投票,被認可。

6、加入團隊問題等。

賺取文庫財富值,按以下要點操作:

1、註冊的文庫新使用者經驗值+20分,財富值+10分;

2、每天登入經驗值+2分;

3、上傳文件成功,每篇財富值+2分;

4、每天評價5個文件,可得5個財富值(在頁面右上方有5顆星,點選評價檔次的星星,即完成評價,每天不能重複評價一篇);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阿2很強

問題啊,你是說什麼財富積分,有好幾個板塊。知道、百科、文庫、、、

3樓:匿名使用者

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被為,財富值+20+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700

二。百科: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5. 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三。知識掌門人;

1. 知識獲得推薦標記 財富值+20

2.知識獲得精華標記 財富值+30

3.成為本週優秀掌門人 財富值+100

知識掌門人」的經驗值和財富值會計入知道的總經驗值、財富值中,但掌門人級別會按照使用者在「知識掌門人」平台上活動獲得的經驗值劃分。)

四。知道-文件分享。

文件分享」所獲取的經驗值和財富值會計入知道的總經驗值和總財富值中。

1.標價非0分文件被別人** ( 自己**自己資源不扣分、不加分): 財富值為+標價/被** 1 次 ,每份文件可以通過文件被**獲得財富值獎勵的上限為 200 分。

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 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可以獲得:文件標價分 + 系統獎勵 1 分。

系統獎勵 1 分。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獲得:系統獎勵 2 分。

五。搞活動 彩蛋、紅包之類的獎勵,還有有些任務也可以賺財富值。

如何增加積分-財富的分值

4樓:洛瑛繽紛

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經驗值 獲得財富值 說明。

日常操作。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懸賞分 +20

減少處罰。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採納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知道之星 +100 +100 知道之星將獲得100分的經驗值和財富值獎勵。

怎樣增加財富值

使用者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回答被採納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回答被採納財富值 20再加上懸賞分。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如懸賞 匿名提問和知道傳情等。知道 的具體經驗值和財富值得失規則如下 積分增...

如何增加財富值

問題被,做知道任務。最快 答題被。要短時間內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 20財富值。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 700 二。百科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

如何增加財富值

樓主你好 知道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5.精彩 10財富值 6.做知道中的任務可獲得一定的財富值。7.成為知道管理員每天都有任務,任務完成後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